天很高,我仰望著。

有時覺得陽光燦爛得刺眼,那是無法瞬間移動到沙灘慵懶放空的怨懟。

擠身在狹小盆地裡生存,偶爾不見天日、連日陰雨;只能在水泥叢林夾縫中看到一絲曙光、一方雲影....都讓我無限想念屏東這個太陽城。

不能瞬間移動到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海邊,也無法阻止我那分秒想飛的心~8.gif  

1.JPG

伸手阻擋陽光?

倒不如說我想抓住雲朵的尾巴一起飛翔~

逆光下也閃耀的,是我手中的彩虹。

不得自由的生活總有庸人瑣事來擾,望向指梢,看那繽紛綺麗的色彩帶我神遊四海~203.png     心之所嚮,無一不歡! 

2.JPG

來到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喬米三店,一進門就看到美甲桌囉!!

算一算~有三桌!姊妹們相約一起來做美甲也沒問題!99.gif   

3.jpg

我的美甲師-小貝,是個動作俐落、個性率真可愛的女孩。

我還在猶豫、沒半點頭緒、不知該作什麼款式好 的時候,她就快手幫我修起指甲來了~   

修整指甲、拋面、修掉指緣硬甲,一切前置準備動作都是光速飛行前進的呀~~!   看到小貝為我特調的彩虹盤了嗎~8.gif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不會留太長的指甲;又怕工作時難免碰撞會毀了美美的指甲~   

跟我有相同煩惱的孩子不用擔心了!!絢麗的彩虹,不用等雨後~全天候綻放!

沒想到肥肥短短的甜不辣手也可以變得超漂亮~小貝真的幫我把我愛的元素都牢牢地鎖在指間!3.gif  

8.jpg

想要俏皮可愛,還是性感路線呢?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風格?   那就先看看小貝的作品找靈感吧!

我愛的KITTY變身各個卡通明星60.gif  ,還有胡迪、黛絲、比基尼!時尚的格紋、性感的蕾絲也難不倒!2.gif

進行美甲上色、凝膠、裝飾的時候,兩手輪流、同步光療~小貝手腳俐落、動作真的非常迅速!

美甲進行中~當然也無法拍照106.gif  ,會破壞美美的甲面喔!!

只能說美甲師真的很重要!這一方小小甲面上的大藝術家,就是她了!!87.gif  

4.JPG

在聊天中歡樂度過美甲時光~

雖然目睹一整個過程,還是難免讚嘆!

真的好美呀!!!198.png   真的沒這麼愛過我的甜不辣手呀~!   

5.JPG

紅、橙、黃、綠、藍、靛、紫,太陽的秘密坦承在我指尖~

夾著貝殼、珍珠、水鑽和海星,海底世界也沒我耀眼~111.gif   

6.JPG

特別喜愛小貝特調的紫!

每個指頭都是雙色暈染,閃耀著珠光的基底;再加上充滿度假感的海洋風裝飾~心情很難不跟著繽紛呀!123.gif   

7.JPG

9.JPG

想要在甲面增添各種裝飾,選擇很多!價格也一目了然!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跟美甲師溝通,找到妳自己想要的感覺! 

10.JPG

11.JPG

12.JPG

手足保養、岩盤浴、做臉、接睫毛,到整體造型~喬米通通有!

就是要讓妳從頭到腳,無一不美~!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不管是逆光還是順光~什麼角度都零死角!

不同的光線、光折射都美!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怎麼看都覺得好美!   倒是我在路邊狂拍自己的手被路人當瘋子....8.gif  我真的沒有戀手癖呀~!

20.JPG  

19.JPG

好想去南國海邊度假喔!!!!

不能在夕陽下的沙灘散步,看著自己的指尖也得意地偷笑~

今年夏天我好愛長洋裝+草帽!一整個從頭到腳的度假風都跳出來了!還有我朝思暮想的海洋~

貝殼、珍珠跟海星,都鎖在我指梢的彩虹裡了,妳說我還有什麼理由不開心呢!   整天撒花轉圈圈呀~203.png  

13.JPG  

想要美到忘我、難以自拔的美甲,就快預約找小貝!59.gif  

長長睫毛捲翹翹-就找小福!

 

90.gif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有三間分店喔!

小貝和小福都在喬米三店,捷運搭到中山國小站,走到晴光市場外的花園大樓上二樓就是囉!!

喬米一店 02-25625220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 

喬米二店 02-25626610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 

喬米三店 02-25954990 台北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