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人會討厭甜點的吧?!

尤其它是這麼地美麗動人,讓人忍不住一親芳澤~   美食當前,熱量又算得了什麼呢?!3.gif  

C1.JPG

     本文為試吃體驗分享,內容為本人心得。

C2.JPG

我很愛上網買東西,舉凡大大小小生活用品、家具、美妝保養、鞋包服飾~我都超級熱愛!

唯獨就是鮮食!總是讓我害怕!更別說是需要小心呵護的蛋糕!

這次試吃:糖粲 法式甜點-芒果花束塔 覆盆子布朗尼,老實說我好害怕一打開會看到走山的蛋糕呀~!237.gif  

看到外包裝外充滿貼心提示的貼紙,提醒黑貓先生:小心輕放、勿重壓&千萬不要倒放呀~!!!

C3.JPG

好哩佳在!!

打開紙袋,裡面半透明的蛋糕盒,看得出甜點們完好無缺,我這一顆忐忑糾結的心才放了下來~!

隨甜點附上蛋糕刀和紙盤。

糖粲工作室,雖小、亦美矣!

很難想像小小的甜點工作室裡,竟藏著藍帶主廚的好手藝!

從食材的挑選、處理、結合,到完美的呈現~無一不展現出對甜點的熱情與巧妙技藝。

其實,一入口,就能發現它來頭不小,幕後藏鏡人肯定不簡單呀!!

C4.JPG

C5.JPG

每一份甜點在外包裝紙盒上都貼上製造日期、和建議的食用方法、保存期限。

塔類產品請於退冰後,使用水果刀分切享用!

C6.JPG

覆盆子布朗尼,放置冷藏退冰2-3小時即可食用。

C7.JPG

宛如玫瑰般盛開、又如寶石般閃耀的芒果花束塔-6吋。

薄切成片的芒果果肉,精巧地擺放堆疊宛如即將盛開的玫瑰,綴上玫瑰花瓣和開心果碎粒~

嬌艷美麗地映入眼簾~細緻得有如藝術品般教人驚嘆!

能有這般手藝,還能夠經過宅配運送仍完好如初地來到眼前,我是何等的幸運呀!5.gif  

C8.JPG

再不捨,也不得不破壞這完美的畫面~2.gif  

C9.JPG

C10.JPG

酥脆塔皮裡,一層層帶著薄荷味的卡士達醬一圈圈蜿蜒~

覆以台灣本產新鮮愛文芒果薄片,新鮮天然的手做美味,怎麼看都再三讚嘆的美麗,吃入嘴裡,更是幸福洋溢~123.gif  

C11.JPG

相較下顯得樸實許多的:覆盆子布朗尼-6吋。

吃過許多布朗尼,加入覆盆子一起烘焙的?倒是頭一次! 37.gif  

C12.JPG

C13.JPG

選用法國進口的覆盆子和法國進口 CACAO BARRY 60% 巧克力製作而成,酸甜微妙、濃郁微苦的滋味,許是法國獨有的浪漫~

外表乾中微脆、內裡濕潤的布朗尼,挾帶完整的覆盆子果實,不是只有表面功夫喔~!

濕潤濃郁的巧克力,混合覆盆子烘焙後更顯酸甜Q韌的口感~豐富多元的層次口感,一想起來就不自覺流口水!231.jpg  

C15.JPG  

猶如玫瑰般綻放的芒果花束塔和覆盆子布朗尼,想嘗嘗哪一道呢?!

金拍謝~兩道皆已完食!   哪可能讓它們放超過三天呢?!43.gif  

C16.JPG

請到我們家專業愛吃鬼:臭屁庭,來為大家示範~

姨姨我在拍照,小ㄚ頭就在旁虎視眈眈~

無法抵抗閃著寶石光芒的芒果花束塔誘惑,捨棄了她最愛的巧克力!!第一個拿起的便是:芒果花束塔。

C17.JPG

而看到這濃郁綿密的覆盆子布朗尼~

更是目不轉睛地~眼中只有它!

C18.JPG

C19.JPG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我說這小ㄚ頭的心更是難捉摸呀!

在這場甜點對決中,臭屁庭選擇了芒果花束塔!

帶著清新薄荷香地卡士達醬,是最為獨特且鮮明的!也因為這薄荷的清新,讓濃郁的卡士達醬吃來不膩口!

搭配愛文芒果獨特的香甜、偶爾遇上玫瑰花瓣和開心果碎粒碰撞出的新口感~讓它吃一口都是色香味俱全,誘人一口接一口~!

而覆盆子布朗尼,以濃郁的 CACAO BARRY 60% 巧克力製成,香醇微苦的滋味,是屬於大人的滋味。

覆盆子烘焙後馥郁軟Q的酸甜,鮮明地跳出不同於以往的布朗尼蛋糕;平衡了60%黑巧克力的苦,也擺脫了布朗尼就該配核桃的印象!

也因為它是如此貨真價實的濃郁,我才得以多吃上幾口、品味 CACAO BARRY 60% 巧克力的滋味!

 

是什麼樣的堅持,讓糖粲延續法式甜點的精隨?!

猶如法國女人般的優雅浪漫,隨興綻放卻美不勝收的模樣,竟也在甜點上呈現!

好吃,絕對是好吃的!

卻也更讓我對 糖粲 ,充滿好奇!225.png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