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而充實的生活,雖然疲憊;但往往也是讓人心靈滿滿的飽足!

在忙碌與疲憊間,找到一個狹小空隙得以喘息,就心滿意足地可以露出微笑~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前一天晚班下班,梳洗後發個呆、上網看看動態,就已經凌晨兩點~看著六點的車票,想著四點要起床;不知該不該睡~

為了我可愛的孫仔<大學四年一起打工的同事>要出嫁呀~先把養蔘飲放進包包裡再說吧!

B0.JPG

清晨的客運,沒讓我清醒;反倒是長途搖晃的路程,讓人昏昏欲睡~

長途跋涉也要親自去獻上祝福、感受幸福!

那就喝完這杯,再睡吧!99.gif  

B2.JPG 

素有「百草之王」之稱的人蔘,在中國歷史上,早早就出現在帝王家作為珍貴的滋補~

白蘭氏 不是只會做雞精!

選用傳統養生名方,以人蔘、麥門冬、五味子為主,養氣+固氣~給忙碌、疲憊的身子骨溫和進補~

B1.JPG

白蘭氏 養蔘飲 一盒/六瓶入

採深褐色不透光的玻璃瓶包裝,每瓶60ml。

一天一瓶,開瓶即可飲用。

雖說夏日炎熱,可以冰涼飲用~但我個人偏好常溫飲用。

B3.JPG

B4.JPG

營養標示和有效日期標示於外包裝紙盒,開瓶請立即飲用完畢。

小小的60ml~喝不完才奇怪!

不過說到養蔘飲,大家最怕的就是口味不合吧! 

B5.JPG

快來看看成分!

除了五味子萃取物、麥門冬萃取物~還有人蔘萃取物和西洋蔘萃取物。

加上果糖、海藻糖、桂圓萃取物和紅棗萃取物~

還沒開瓶入口喝,就知道它不會是太苦澀到難以下嚥的滋味!畢竟有了桂圓紅棗和酸酸甜甜的五味子呀!!

只要不怕人蔘味兒~都可以放心大膽喝!

B6.JPG

結合了三大養氣名品:人蔘、麥門冬、五味子,四季皆可飲用的溫補聖品~

不燥不寒,低鈉、更沒有脂肪、膽固醇來困擾!88.gif  

B7.JPG

一瓶熱量只有:24大卡。   對!沒錯!就是進補我也不想吃進過多熱量!熱量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

服藥期間、特殊體質、哺乳、授乳中婦女,飲用前請先諮詢專業醫師喔!!!

B8.JPG

每一瓶白蘭氏養蔘飲,都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經過高溫殺菌、密封包裝以確保好品質~

也因此每一瓶養蔘飲都有真空安全鈕的保護!如果真空安全鈕已突起、或是安全環已破裂,請勿飲用!!

B9.JPG

完整密封的小容量,方便隨身攜帶,最適合忙碌的我,一天一瓶,把氣補好;下班後才有體力揮霍更精采的生命!

B10.JPG

向右旋轉即開瓶,濃濃的人蔘味兒撲鼻而來~!

大熱天的沒辦法吃上一鍋人蔘雞,來瓶養蔘飲補補氣也好!

B11.JPG

一入口濃郁的人蔘味兒微苦帶甘,混合了清潤的麥門冬和酸甜的五味子,再加上桂圓紅棗飄香~

除了第一口深刻而濃郁的人蔘味~後續都是五味子和桂圓紅棗來搶戲!

酸酸甜甜的,其實蠻好喝!不像單喝傳統名方那樣的濃郁苦澀!

味道層次分明~越喝越順口~60ml,真的小Case呀!

B12.JPG  

生活就像個轉不停的陀螺,步調可快可慢,就是不能停滯不前!

就讓白蘭氏養蔘飲幫你補氣、固氣,做你的後盾、挺你更精采的人生! 一天一瓶喔!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