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想要寫一篇這樣的文章,就我個人來說,不單單是農曆七月搶先首部曲~ 更是激勵人心的熱血、正面好嗎?!   甘嘸?37.gif  

老朋友們對我一而再再而三提起的:我是混合性敏感肌、額頭+T字+下巴<統稱I字部位>屬高單位產出天然油田,早聽得耳朵長繭了吧?!

但說實在的,我真的非常討厭聽到別人誇我漂亮、天生麗質....云云~

雖然我目前的膚況算是維持得蠻穩定,偶爾生理痘、粉刺、熬夜痘來作亂;但大致上,比起以前的我,好上非常多!

我說人呀,總是要跟自己做比較!勝過自己、超越自己,對我來說的成就感更勝萬千~

小時候青春期,誰不是滿臉粉刺、大紅痘的?

年紀一把還有痘痘來耍幼稚,就顯得更加刺眼討厭~

說了這麼多,還看得下去的妳;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真的要繼續看下去嗎?別說我沒警告妳!84.gif  

T1.JPG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10ml

相信深受痘痘困擾的朋友們,都認得、也用過這款: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它是我認識 The Body Shop 的第一款產品,也是我抗痘歷程中的重要火力之一。

關於抗痘,我個人是準備了各式各樣、各種不同劑型的產品來對付它。

單一款產品,我不會持續使用超過一個月!

如果妳的抗痘計畫遇上停頓期,不妨換一款產品繼續努力!

T2.JPG

來自肯亞,含有15%天然茶樹精油。

 The Body Shop 天然茶樹淨膚系列,可說是我小時候意識到痘痘嚴重性所接觸的第一個臉部保養系列!

在眾多產品中,讓我最有感也最喜歡的,莫過於這款: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了!60.gif  

只是以我個人經驗來說,痘痘成因很多!對抗痘痘肯定會遇上停頓期!交替使用不同的抗痘產品,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成果!

所以雖然乍看會覺得10ml是不是有點少?

但以每個月交替使用不同抗痘產品來說,還是很夠用的喔!

T3.JPG

極其單純的成分,只有:肯亞天然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

純手工嚴選採集,12小時萃取天然純淨菁萃。

 The Body Shop 絕不採用動物測試,支持社區公平交易計畫,持續改善肯亞當地居民生活條件,同時也保護地球不受損害!

T4.JPG

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是一樣的開瓶方式:

1.往下壓

2.往右轉

T5.JPG

現在的素顏,長這樣~

我常說:當別人拿放大鏡看妳,妳就拿顯微鏡給他吧!

因為面對我自己,我可是放在光學顯微鏡下仔細檢視的呀~

對我來說,一張好照片就是銳利清晰!看得出毛細孔~那就對了!

看得出我的鼻子滿是粉刺,鼻翼周遭的肌膚毛孔相對得明顯~   還硬要發揮童子軍精神說好看嗎?38.gif  

深呼吸吧!

以下照片皆在我家浴室拍攝,只是今年換了T8燈管、多了白底浴簾~在光線呈現上較為不同。

20130923L.JPG

2013年9月,身體恢復得差不多了,開始引爆藏在肌底的痘痘。

當然,對付痘痘也有更快的方法,例如:醫美。

但我就是偏執的想試試:光靠市售保養品,可以對抗到哪種程度!   也許車禍不只是撞壞了身體,連腦袋也撞歪了吧~

此時不是最嚴重的時刻,但我每次拿這照片出來,都可以看到大家下巴沒扶好的驚恐。

還有朋友說看照片感覺像是下一秒會有蟲爬出來~的噁心~1.gif  

請記得:這真的不是我最嚴重的時刻!

這一年,對我來說卻是無比輝煌精彩的一年!整個人生,從此洗牌~ 

20130923R.JPG

右臉的痘膿都已清理出,傷口們癒合復原中~

所以顯得沒左臉來得嚴重~

前兩年看來怵目驚心<所以連拍照都忍不住翻白眼>,現在倒覺得沒從車禍後開始每周拍照紀錄很可惜.... 

20150704L.JPG

這是前兩天的左臉。

肌底還有些沉睡、不願醒來受死的痘膿!! 

20150704R.JPG  

而右臉~復原速度遠超出左臉進度!

雖然還是可以看出鬢角附近偶會有粉刺、痘痘冒出頭,鼻翼附近的毛孔依然張揚~

鼻翼上凹陷的一點,是小時候對抗大爛痘留下的遺址;肉再也長不回去....

關於光折射這種高難度的專業問題,就請大家不要問我了~我哪知左右臉色差這麼大!!18.jpg  

T6.JPG

回到我的抗痘主力砲火上,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絕對不是這一年多來我唯一使用的抗痘產品!卻是從小時候用到現在回購N次的抗痘產品!

為了示範給大家看我如何使用它,只好假掰的出動棉花棒先生~

平時我都是非常豪邁的洗淨雙手後,出動手指頭~

但正確且衛生的觀念還是要教給大家~總不好一直誤人子弟、讓你們永保青春~

T7.JPG

使用乾淨的棉花棒,沾取適量茶樹精油~

何謂適量呢?

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對我來說沾濕整個棉花棒,就叫做:適量!

然後對準可惡的痘痘、粉刺,進行人身攻擊!

非常喜歡這張部分遮光的超近照,對焦在肌膚毛孔的顆粒感就對了!!

對於自己,我向來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遇上已經引爆的痘痘呀~拜託妳可要勤換棉花棒!不要重複使用、互相汙染喔!!!

T8.JPG

就我這個混合性敏感肌來說,使用後的局部肌膚會顯得微略泛紅,但不刺痛!

也沒到紅、腫、癢、痛 等等過敏不適的地步!

但對於初次使用的朋友,還是建議大家要先在手臂內側做敏感性測試喔!

T9.JPG  

純天然的茶樹精油,香香的很好聞~

對我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味道了~用起來有一點涼、還有那麼一點提神的作用~   愛睏時直接塗進眼睛,效果更好!

我習慣在睡前洗臉後使用,均勻塗抹於粉刺、痘痘的地盤後,稍加按摩讓肌膚吸收後~再睡覺。

對付即將爆發的大紅痘,或是擠出痘膿後的肌膚調理,都很好用喔!

 

 The Body Shop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ody Shop t荳 天然茶樹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