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青春期已經離我好遙遠了~臉上的痘痘粉刺還是不時張揚著叛逆~

如果說這就是青春?我還真不想抓住它的尾巴~12.gif  

我很喜歡的卸妝水- Bifesta 碧菲絲特,終於推出了這款專為痘痘肌設計的:抗痘即淨卸妝水。

延續一貫無香料、無色素、不含油性成分、不含酒精、低刺激配方的優良傳承!

結合 甘草酸鉀、IPMP抗菌配方 和 持久性玻尿酸 ,搭配化妝棉使用的擦拭行卸妝水,就此誕生!87.gif  

B1.JPG

 Bifesta 碧菲絲特 抗痘即淨卸妝水 300ml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絕對不回沾""戰勝成人痘"! 

B2.JPG

我是混合性敏感肌,額頭、T字部位和下巴,經常容易滋生粉刺痘痘~

更別說生理期,總是會冒個一兩顆又紅又腫的生理痘當時鐘....

卸妝最重要的當然是徹底清除彩妝,還我一張乾淨臉蛋。

除了彩妝卸除力,對於肌膚的刺激性,也是我這個敏感肌很在意的問題!

尤其卸除眼妝時,最怕遇上熏眼的產品!眼妝卸除了~眼淚也不爭氣的打滾了,這種卸妝品肯定被我打入垃圾桶!

用過 Bifesta 碧菲絲特 蠻多款產品,對於它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低刺激配方感到很放心!

即使是我手賤擠破了痘痘後使用,也不會感到刺激、疼痛! 這點我給它一百分!197.png  

B3.JPG

跟著小箭頭,撕除透明封膜~

B4.JPG

 Bifesta 碧菲絲特 抗痘即淨卸妝水,沒有其他華麗的包裝,就這樣素雅著白底綠花花~

B5.JPG

卸妝、保濕,一瓶就夠!

不用水洗也乾淨!

可代替早晨洗臉,擦去夜晚浮出的皮脂,加強保濕,一個動作就可上妝!

以化妝棉沾取 Bifesta 碧菲絲特 抗痘即淨卸妝水,一片約按壓三次的輛,輕柔擦拭全臉~

B6.JPG

今天的妝感~吃個飯回來,妝感還是蠻完整的。

看起來白皙淨透得無暇妝感,就要被 Bifesta 碧菲絲特 打回原形了呀呀呀呀呀~!129.gif  

B7.JPG

接了一個多月的睫毛,掉得差不多了~稀稀疏疏得~恪守童子軍精神的朋友們還是誇好看~

有接睫毛的女孩都知道,接睫毛好美好方便~從此出門不用刷睫毛!

省去了畫眼線、上睫毛膏的步驟,又不怕暈染變成蜈蚣腳、熊貓眼~真的很方便!

唯獨就是卸妝時要慎選!

不能再用卸妝力高強的卸妝油!

怕卸妝水不能徹底清除妳的彩妝嗎?   

我倒覺得 Bifesta 碧菲絲特 擁有讓人一用傾心的完美特質!

在還沒接觸到卸妝水前,我也很擔心我的防水抗暈染眼線筆不是""就能卸除的!

就算沒接睫毛也值得繼續使用!

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低刺激配方~連我的混合性敏感肌+擠痘痘都不刺激!光這一點就已經得滿分!88.gif  

B8.JPG

拿出化妝棉,按壓約三下的量~

完全透明、無色無香的液態質地,流動性很高~就是""無誤呀!

B9.JPG

眼影這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雞肋!

老實說我不閉上雙眼,誰看得出我這是雙色眼影?

接的睫毛已經稀稀疏疏,畫上褐色+粉色眼影堆疊,再加上眼線來強調眼神。

近看鼻子的顆粒感,都是想出頭的粉刺呀!!!237.gif   

B10.JPG

我的眼線筆很強大,防水、抗油不怕汗!更是超強防暈染~!

面對這樣的強敵,或是濃密型的防水睫毛膏、野獸派華麗眼妝~

都請你跟我一起這樣做!

按壓兩~三下的 Bifesta 碧菲絲特 抗痘即淨卸妝水,濕敷幾秒鐘後再輕柔擦拭~!

B11.JPG

乾乾淨淨~

雙色眼影和防水抗油眼線筆~就這樣消失無蹤!

B12.jpg

面對強敵眼線筆,完全沒在怕!

卸除粉底當然更輕鬆~ 

B13.JPG

輕輕鬆鬆、輕柔擦拭三兩下~速速打回原形~

鼻子的粉刺看得更清晰了!

鼻翼周圍紅紅的~當然是我不時就會去除除粉刺呀!

臉上紅紅的小點點,一個個都是正在醞釀中的痘痘呀~12.gif  

B14.JPG  

右半臉的痘痘更囂張!

向來遇強則強、毫不手軟的我,把自己搞成紅臉小花貓,也三兩下的事情~

溫和不刺激的成分、抗菌配方卻又很潤澤!

輕柔擦拭,不用水洗也乾淨!使用後柔嫩的肌膚觸感,很難想像僅僅只是卸了妝而已!43.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菲絲特 卸妝水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