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JPG

我說2015年呀,真的是很棒的一年!

我很喜歡的頂級韓妝大牌:Sulwhasoo 雪花秀,即將在今年7月推出全新升級第四代的潤燥精華EX!

以及秋天上市懶人必備、絕對美翻天的:無瑕光感氣墊粉霜!195.png  

這天獲邀參加 Sulwhasoo 雪花秀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新品記者會,真的超開心的~   撒花~

S1.JPG

正式進入會場前,迎接我們的前廳,充滿神祕迷人的東方香氛~

它正是今年全新升級第四代潤燥精華EX的獨特香味!

迷人芬芳來自潤燥精華EX成分香氣,無額外添加香料喔!   真是讓我萬分期待呀!!

S2.JPG

專人導覽解說,潤燥精華的歷史演進,從第一代,到今年秋天即將推出的全新升級第四代:潤燥精華EX。 

S3.JPG

以東方草本為基礎、藥理智慧為根基;維持肌膚內外和諧與平衡,綻放肌膚的盈潤光采~

S4.JPG

而今天另一位重量級主角:無瑕光感粉霜,晶瑩澄澈,一如白玉蘭優雅~

S5.JPG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共有五色可選。

現場除了體驗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的絲滑質感,也能現場試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色號。

S6.JPG

富麗堂華的廊道,確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難看出雪花秀對於這場新品記者會的用心與重視!也讓我更加期待即將進入的記者會會場。2.gif  

S7.JPG

S8.JPG

S9.JPG

為了參加這場新品記者會,我可是特地請假一天!說什麼也要第一個進入會場呀~!

饒富東方味道的會場布置,搭配潔白綢緞,提供傳統韓食點心和熱茶~

每一桌都備有新品:潤燥精華EX和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各色,提供我們親自體驗。

S10.JPG

試色後,亦有卸妝棉可卸除粉霜~

桌上還有一個神祕收音機?!

今天這場新品記者會非同小可!雪花秀品牌經理和資深研究員,都來到現場為大家分享雪花秀的智慧美顏之道!

收音機就是為了現場同步口譯使用的唷!   

S11.JPG

S12.JPG

而最適合我的色號,就是:17號!

S13.JPG

打開漂亮的粉盒,有鏡子和粉撲,掀開隔板,就是充滿小小孔隙的氣墊粉霜~

S14.JPG

請到知性美女:曲艾玲來主持耶!!2.gif     這場記者會真是驚喜連連~待會兒還有更驚喜的喔!!

S15.JPG

是的,即將邁入五十周年的雪花秀,第一款問世的產品即是人蔘霜。

韓國盛產人蔘,我想這大家都知道;但韓國女性的肌膚不只是白,更是淨透無瑕~這其中的秘密,我想大家就不知道了吧?!

自助韓國多次,每次走在韓國街道上,雖然還是覺得台灣妹最美~

不過韓國女孩們那白皙透亮、淨透無瑕的臉蛋,無疑是最完美的畫布;什麼彩妝、妝容都輕易揮灑~

不追求絢麗無雙的妝容,從基底亮出來的肌膚光采~真是怎麼看都好羨慕呀!! 

S16.JPG

以大自然為師,滋陰平衡,調理肌膚平衡而健康和諧的美;才是雪花秀獨有的美顏智慧之道! 

S17.JPG

接著就由彩妝界劉德華:Kevin老師來告訴我們,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到底是如何的厲害!

各位同學要認真上課嘿!

所有衛生署規定不能說的秘密,我都沒有說;有圖有真相,大家自己筆記、快看!

S18.JPG

S19.JPG

S20.JPG

S21.JPG

說了那麼多,一定要由麻豆真人示範才能讓大家信服呀!!

其實在台下等待記者會開始前,我們早就開始試用體驗!

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台灣還沒正式上市的最新產品在眼前,卻不去觸碰它呢?!43.gif  

S22.gif

使用潤燥精華EX按摩打底後,以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完成的妝感~

就是這麼潤澤、剔透~還閃耀著迷人光感!83.gif  

S23.JPG

在台下的我,當然也沒閒著!

早就用無瑕光感氣墊粉霜來補妝!閃耀肌膚光澤的部分,其實有一顆即將爆發的痘痘紅紅腫腫的~46.gif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的遮瑕潤色力真的很好!87.gif  

看得出小肌凸,看不出紅腫!98.gif     

黃光下,大家可能看不出17號的色澤到底如何~

S24.jpg

等到曲終人散,還不走?!

就是在等彩妝界劉德華:Kevin老師呀!!

Kevin老師超親切的!!!好懊惱我坐太遠、又顧吃甜點~沒來向老師請益彩妝問題~   其實我彩妝幼幼班,除了選色之外也沒啥大問題啦....

但選色,確確實實是彩妝的最大問題喔!!

雖然選色是最基本的,但選色沒選好可是會毀了妳的妝容和氣色呀!!

此時我全臉已用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17號 上妝,看得出我的臉蛋白皙,完全可以駕馭~

但其實我一開始在手背上試色....適合我的是....最深的:25號-健康膚色 呀~

大家看我的手和臉部肌膚色差多大就好~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非常建議大家親自去櫃上試色,也不要害羞的只試在手背上!

直接在櫃上卸妝、試色、完妝~看看不同光源下所呈現的肌膚光澤和持妝力!

S25.JPG

Sulwhasoo 雪花秀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17號

S26.JPG

擁有 SPF50+ / PA+++ 的防曬力

S27.JPG

Made in Korea

S28.JPG

盒內除了:無瑕光感氣墊粉霜一盒,還有替換粉芯和說明書一紙。

S36.JPG  

S29.JPG

S30.JPG

深褐色的粉撲~細細綿密的Q彈感喔!

S31.JPG

S32.JPG

掀開隔板、撕掉貼紙,才看到氣墊粉霜~

S33.JPG

輕輕按壓~

S34.JPG

在手背上試色~

瞧這17號對我來說真是太白了呀!

S35.JPG

輕拍推展開後~

透出粉粉的潤澤感~

 S37.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呈現出超美的無瑕淨透肌~203.png   

S38.JPG

快來猜猜看我這妝容用了哪些彩妝品呀~!

洗臉後、全臉輕拍化妝水至吸收~接著使用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少量輕拍全臉~

針對黑眼圈稍加補拍~鼻翼處可彎折粉撲上妝~

接著只有畫眉毛、擦唇蜜呀~

S39.JPG  

妳說這樣出門只要幾分鐘呢?

淨透無瑕的盈潤光感和白皙~漂亮得不像我自己呀~203.png  

輕鬆擁有晶瑩剔透的無瑕妝感,和黯沉說Bye-bye~誰說懶人沒有透亮發光肌呢?

 

Sulwhasoo 雪花秀

 雪花秀 (Taiwan)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