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JPG

嗨嗨~大家,坦白說我最近心情有點複雜;先自首!這組:梵谷-星夜魔髮精靈,我用了一個多月....

依我的個性,通常是沒多久就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用到的好物~但最近不知道是青春期、叛逆期還是更年期....

整個就是性格扭曲、行為偏差,好多好物都想藏私暗槓起來!才不告訴妳咧!123.gif     掩面

上圖是前天帶媽咪去吃飯,看到花花心情好,想說來個假掰外拍?!

狂風吹襲我的秀髮瞬間變亂髮....你是風兒我是花~三八阿花圓仔花,就這樣誕生了!!

FB大頭換上這一張,大家都稱讚~

唉~是沒看到我的頭髮不同調嗎?!一邊光滑柔順~一邊亂糟糟....   我真的是獅子座不是處女座耶....怎麼會這樣呀?!18.jpg   

J1.JPG

 JuliArt 魔髮精靈 原萃150ml  JuliArt 梵谷-星夜 複方香氣10ml 

來自台灣MIT生產製造的 JuliArt ,去年春天就推出了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 年底時更榮獲2014年 FG美妝大賞潤護髮絲類TOP 1的殊榮! 88.gif   

今年春天再度打造出這款無味道的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名為: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原萃。

現在,髮現完美魔法精靈,也能調配出自己專屬的味道了!2.gif

J3.JPG

黑色的抽屜式禮盒,裡面躺著: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原萃。

真的很喜歡 JuliArt 的包裝設計!每一次收到都像是一份禮物的驚喜與驚艷!8.gif  

J4.JPG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 原萃 150ml

一般、受損髮質適用。 

主要成分:奇蹟樹蛋白、亞麻仁油酸、絲質胺基酸、大豆水解蛋白、橄欖果油。

J5.JPG

我第一次認識到 JuliArt ,就是使用髮現完美護髮膜,接著便是個人專屬可調香的胺基酸洗髮精。

JuliArt 在護髮上的專精自然無可忽視,然而對香氛調製也很有一套!83.gif   

這點在我初遇JuliArt 時,非常驚豔!

畢竟市售的髮品那麼多,要兼顧健康與獨特專屬的香氛,真的看不到別家!

多達四十款的複方香氛,要跟別人撞香,我想也是有點難!   真的撞上了,也是一種惺惺相惜的感動吧!6.gif  

J6.JPG

挑選一款喜愛的複方香氛,隨你喜好添加到洗髮精、潤髮乳,或是做為居家擴香~都是怡人愉悅的好選擇!

我想,讓自己開心,是不需要教學的~

建議大家在早上,頭腦較清醒、嗅覺較靈敏的時候去櫃位聞香挑選自己喜愛的香氛~

也可以先告訴櫃姐自己喜歡的香味,再從中篩選;櫃上備有咖啡豆,在換聞下一個香氛前,記得先聞聞咖啡豆恢復嗅覺!

最重要的是: JuliArt 的複方香氛很專業,有前中後調,而且尾韻悠長綿延~!

與其貿貿然決定,不如試在手腕上,讓香氛隨著體溫、時間,飄散出不同的韻味~再決定是否選購!8.gif  ←千萬別說是我教的!!

J2.JPG

還記得我的第一款專屬香氛,是梵谷的瓶中玫瑰嗎?!

無限蔓延的星空,一如我對梵谷那瑰麗悲慘又華麗炫目的人生,無限追思。

想要更深入的認識梵谷,就是因為這幅星夜。

星夜裡那明顯如漩渦的湍流、一輪彎月卻圓滿著光暈,互相輝映閃爍著的星子點綴夜空....

深層的藍,是抑鬱的象徵,還是黑夜其實不那麼黑的衍生?!

輕輕哼唱著 Starry , Starry Night~

寄情這片星空,享受微風吹拂、漫步山丘,眺望這月夜光采。

越是痛苦,就越是清晰;不是嗎?!

J7.JPG

彷彿梵谷的苦痛都已遠去~

共賞這片星空的我們,只有無限的追思讚嘆!

梵谷-星夜 複方香氛 10ml 

主調:快樂鼠尾草、羅勒、絲柏

前調:羅勒、迷迭香、薄荷、快樂鼠尾草

中調:檸檬、依蘭、茉莉、青草

後調:廣藿香、絲柏、安息香

J8.jpg

打開 魔髮精靈 原萃 ,倒入一點 複方香氛,依喜好調整想要的濃度後~搖晃均勻,就完成囉!

我從加一點點~到只剩一點點~43.gif  也不過就是幾秒鐘的事~

J9.JPG

很快就完成了我專屬的:JuliArt 梵谷-星夜魔髮精靈 3.gif  

榮獲2014 FG美妝大賞-潤護髮絲類TOP1的魔髮精靈,是免沖洗的護髮保養品。   這就是我一點都不想告訴妳們的主因~ 1.gif  

pH4.5滋潤級養護,獨家專業科技成分;到底對修護髮絲有多好呢?!

為了寫這一篇就拍了三次照片....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J10.JPG

硬要宣揚一下我對星夜的愛~

J11.JPG

首先,先來看看我第一次使用前的頭髮:洗髮後吹乾,沒有任何護髮、潤絲的髮況。

雖然有閃亮亮光環,但髮尾毛毛躁躁的稻草感,騙不了人的很刺眼....

冬天說要熱油護髮,其實浴室好溫暖,伴隨著沐浴香氛還蠻享受的!

但一到了夏天,在戶外多站兩秒我就覺得快融化了....誰洗澡不圖個清爽的乾淨俐落?!我可那興致乖乖護髮喔!1.gif  

魔髮精靈,可在洗髮後頭髮擰乾,均勻塗抹於中段髮至髮尾,再吹乾~   用來加強修護受損、養分缺乏的髮尾更是好用!

或是像我這樣:乾髮使用。   

我比較建議在洗髮後、吹髮前使用,在秀髮上形成保護膜,對熱風吹整也比較有抵抗力!   乾髮純粹是比較好示範,以及!繼續看下去!!

J12.JPG

快樂鼠尾草真的很快樂!

撲鼻而來的香氛小跳步地進入鼻腔滿盈~

J13.JPG

均勻塗抹,拍一拍~促進魔髮精靈被髮絲吸收~

接著就好好享受舉手投足都散發的迷人香氛吧~!63.gif  

J14.JPG

對我這種出門都背大包的人來說,150ml 其實一點都不佔空間呀!!   要我分裝小瓶?我才懶咧!

出門在外,隨隨便便都一秒變蕭婆~

把魔髮精靈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就不怕狂風亂舞!99.gif  

J15.JPG

J16.jpg

均勻塗抹後,輕拍~稍微按摩一下~

亂糟糟的稻草,也能絲滑如綢緞!60.gif  

J17.JPG

J18.JPG

不管是養分較缺乏的中後段髮,還是受損嚴重的髮尾~

即使狂風吹襲得亂糟糟都能修護、保濕,撫平毛躁,變得柔滑亮麗!87.gif   

J19.JPG

一邊拍照的同時,大家有感受到當天的風有多大嗎?!

沒有 JuliArt 魔髮精靈,要怎麼享有這樣柔順有光澤的秀髮?!   只好跟大家一起在路邊當蕭婆囉!

J20.JPG

知道了 JuliArt 魔髮精靈有多好!出門還不帶它?!

那我只能問妳是不是中暑了?!

J21.jpg

真的很奇怪,為什麼最近的天氣又悶又熱,連風都熱得讓人火大?!

拍照前,記得拿出: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均勻塗抹於中段髮至髮尾,受損的部分請加強呵護一下~

馬上就能擁有剛護髮後的柔順亮澤水感!8.gif  

風景再美,主角是蕭婆還能看嗎?!

J22.JPG

J23.JPG

J24.JPG

很抱歉放連續超近照來荼毒大家的眼睛~   一點都沒有悔過之意!

光滑柔順的長髮飄飄,用手指梳開都很滑的觸感~

讓我忍不住在路邊就三八阿花拍不完咩!   怪我囉?!

長髮就該這樣柔滑飄逸,不是嗎?! 

J25.JPG  

天氣很熱也不用再忍耐濃郁滋潤的熱油護理!

免沖洗的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均勻塗抹、輕輕按摩,也能達到密集修護、深層潤澤,讓頭髮恢復光澤與彈韌;稻草也能變秀髮!

清爽潤澤的水漾秀髮,帶著愉悅步調的快樂鼠尾草、清涼薄荷、迷迭香、羅勒,歸於檸檬、伊蘭、青草趨於沉穩~

以廣藿香、絲柏、安息香作結。

秀髮清爽潤澤,我的心情也跟著飛揚~

就讓這浪漫髮香,快樂悠揚、盡情釋放吧!99.gif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