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不只要勤防曬,更要加強美白~

雖說防曬、美白貌似一體兩面,但如何讓1+1大於2?!   這才是懶人保養 亙古不變的王道!

N1.JPG

Neogence 霓淨思 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50ml

Neogence 霓淨思 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綠色 50ml

蠻喜歡這樣簡單明確的包裝設計,軟管包裝的防曬產品,在質地上都偏向比較濃郁的乳狀喔!! 

N2.JPG

閃耀著金光的外包裝紙盒,不停反射真還蠻難拍的....

但我有產品成分說明閱讀強迫症呀~使用前一定要詳閱公開說明書~!

N3.jpg

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50ml

SPF30/★★★

純物理寬頻防曬,溫和防禦紫外線

不厚重的清爽質地不泛白、零色差!

· 敏感性肌膚和嬰幼兒肌膚適用   ←這絕對是我選購防曬產品的必備重點!

N4.JPG

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打印在盒底。

N5.JPG

N6.JPG

質地上是純白的乳狀,抹開來的觸感蠻滑潤的。

一般來說,在出門前三十分鐘,我就會先擦上防曬乳;尤其像這樣物理性防曬的產品,更需要注意補擦!!

我們家臭屁庭正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小ㄚ頭,每次看到姨姨我在用什麼;她都想要參一腳!

我是混合性敏感肌,臭屁庭是過敏兒....

正好遇上 Neogence 霓淨思 純物理舒緩防護乳,就是專門設計給敏弱肌、BABY肌使用的!2.gif  

當然也是經過我人體實驗,使用後無過敏反應;也先在臭屁庭小手手上做了局部敏感性測試,沒有不適反應,才敢大膽地擦!

N8.JPG

雖然在沾取的時候,會被 Neogence 霓淨思 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濃郁的白色質地給嚇到,但在推展的時候是那麼的滑潤、好推展~

一點一點的平反、顛覆了物理性防曬的既有印象!

滑潤的質地,好推好抹~稍微塗抹一下就均勻地服貼,不會顯得肌膚死白、泛白;反而還有點修飾膚色、微微潤澤的光澤感!

N9.JPG

塗抹後的肌膚有微微的提亮感,50ml 的大容量,讓人無後顧之憂的大膽揮霍、時時補擦~

擦上後的肌膚不黏不膩,也沒有傳統物理性防曬那種厚重的悶感~

讓人很樂意,繼續使用下去!

防曬就是要擦起來舒適清爽不悶不黏膩,才能繼續使用、持續抵抗紫外線呀!2.gif  

不過現在說什麼都是白說的!小ㄚ頭很識貨!

閃亮亮眼睛攻擊來兩下,軟甜甜的嗓音說喜歡~姨姨就什麼都給她!(攤手~

N10.JPG

N11.jpg

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綠色 50ml

SPF42/★★

三合一防曬,全面阻隔紫外線

維他命 C+E · 智慧調色配方,修飾敏感泛紅膚色

作為一支:防曬、美白、妝前潤色的三合一產品,老實說,我向來對多效合一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敏感性混合肌,額頭、T字部位+下巴經常容易泛油可煎蛋,兩頰卻同時可以乾旱到毛孔很大!

粉刺痘痘經常駐點輪流爆發,就是不肯撤離....

偏偏我們又手很賤,經不起引誘,不擠爆它們難以度日....

搞得一張臉上,膚色不均就算了!還不時泛油、泛紅....三不五時還新增紅痘疤....   那就很推薦你可以試試看這支!

N12.JPG

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綠色

說綠色就綠色!   還好沒深綠到一秒變浩克,一秒變浩呆我也無法接受!1.gif  

N13.JPG

單看顏色有嚇到我一小點,還好質地上柔滑的觸感,推展起來蠻舒服的~

大家都這麼熟了,原諒我這次不寒喧,素顏大近照就直接來了!   人家迫不及待要跟妳們分享這偉大的成果咩!!

請注意!

此時素顏的膚色拍起來是偏黃!鼻子的毛孔、肌膚的顆粒感,以及臉上泛紅的小點點~

它們都是本文必考的重點!靈魂人物!

N14.JPG

N15.JPG

只是擦上 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綠色 !

不相信你眼睛看到了什麼?那就滑上去看看素顏呀!

N16.JPG  

瞬間修飾膚色、提亮、白了一個色號!

臉上泛紅的小點點,情節輕微的都穿上了隱形斗篷!根深蒂固的資深痘疤也有淡化遮瑕效果!87.gif  

當然遮"痣"大家就不要幻想了! 畢竟有"痣"者事竟成呀!遮什麼遮!

不過是洗完臉、拍上化妝水、擦上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就有這樣透白的肌膚呈現;後續的妝容也就更容易揮灑!

在我心中,一白遮三醜還是不變的真理呀!

對我這樣的懶人來說,直接省略、跳過遮瑕這步驟;心情好就再上粉底、上班的話,這樣就可以出門囉!43.gif  

另外還有膚色、紫色可幫助大家修飾膚色、打造自然粉嫩的肌感唷!99.gif  

 

霓淨思 防曬隔離系列

Neogence 霓淨思 FB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