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想這麼快就承認我很壞~   但一遇上 Bifesta ,就忍不住狂使壞呀!!!111.gif  

 Bifesta 不是別人,就是來自日本,那一個很威很厲害的卸妝品牌!!

雖然我彩妝幼幼班,惡搞可是博士班!!   正因為化妝很弱,所以亂畫很厲害呀!!(得意的咧!

隨著手上防水、抗汗、不怕油的彩妝品越來越多,我的洗卸產品也默默地交替了好幾個世代~

而我第一個擁有的 Bifesta ,正是對付濃重系野獸派眼唇專用的: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就連泡溫泉都不暈的防水睫毛膏也可以輕鬆卸除的威力,不可小覷呀!!

B1.JPG

而這回~三重升級再進化的 Bifesta 碧菲絲特 清爽即淨卸妝水 ,真真正正的是 喔!!

不含油性成分、經實驗檢測的不易致粉刺配方!

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卸妝、保濕、柔滑,一次搞定!2.gif   

卸完不須再洗臉喔!!!   每個懶人都心動呀!!

B2.JPG 

既然大家都這麼熟了,我也不用再多費唇舌、寒暄裝友善了~

馬上拿出我個人愛用的彩妝品實測大考驗!

大家可能不太清楚我這個彩妝幼幼班的小兒科,愛用彩妝品的可怕程度~

基本上呢,我是混合性敏感肌;額頭、 T 字部位+下巴,屬純天然高單位產量油田;兩頰偶爾偏乾、去年引爆痘膿,現在有稍微轉變膚質的跡象~

而我出門在外,包包裡一定會有的就是:相機、手機和錢包;沒有化妝包、鏡子、棉花棒....等補妝品。

也就是說....不管我啥時出門,只要有化妝、就不會再補妝!

完全不畏高溫、烈日把妝容融化~徹底無視路人眼神的驚恐~秉持著:我又看不到我自己的豁達(就跟你說我包包裡沒鏡子!),持續在外遊蕩嚇人~

也因此,我覺得我的眼妝都很威!除了防水、抗汗、不暈染是基本的!

太陽很大,眼皮很油~不想流出小丑的黑目油....現正愛用中的眼線液,就算油眼皮也傷不了她一絲一毫呀!!

眉筆和眼影都是雙色系列,那唇彩~大家看濃郁的質地與光澤....就該知道也不是個好惹的腳色~

馬上!就派出 Bifesta 碧菲絲特 清爽即淨卸妝水 來對抗我的外出妝容基本盤!43.gif  

B3.jpg

雖然 Bifesta 碧菲絲特 打從入手後就不間斷地在我洗臉台上值勤,但為了不懂她的孩子們,還是乖巧地來介紹一下好了!

 Bifesta 碧菲絲特 清爽即淨卸妝水  300ml

低刺激配方、無香料、無色素、不含酒精,向來是 Bifesta 碧菲絲特 故有的傳統美德!

而這回! Bifesta 碧菲絲特 清爽即淨卸妝水 ,更是不含油性成分!使用經 non-comedogenic 實驗測試的不易致粉刺配方!!

不代表所有人都不會生成粉刺喔!!!

基本上,粉刺的生成和飲食、生活作息有絕大的關係;用到某些產品只是協助它們的滋長壯大....而非:無中生有 喔!!1.gif  

這一款清爽即淨卸裝水,就是針對:油性-中性-混合性肌膚設計,還我們一個清爽乾淨、無油光又不緊繃的素顏肌!!

天生油肌真的很討厭! 先不說買油雞都沒打折了, 不只頭髮超愛往臉上黏、空氣中的灰塵、髒污也毫不客氣的巴著妳呀!!12.gif  

小時候為了追求一乾二淨無油感的肌膚,瘋狂去油去油、只落得越去越油的窘境!

吸油面紙用了好幾張,臉上還像噴泉冒不停....

這就是小孩子不懂事的悲慘啦!!

想要油光走開~   光是去油?!那妳就搞錯重點了!!

肌膚缺水,才會出油! 有沒有大喊:WHY?! 沒有?!是不是? 那我就不講了呀!1.gif  

清潔,保濕一起來,油水平衡了~肌膚自然不泛油光!!

油性肌和混合肌還有一個普遍常見的共同特色:毛孔粗大很明顯!   還不是為了創造純天然油湧泉!(毆!

 Bifesta 碧菲絲特 清爽即淨卸妝水 ,含有綠茶精華(緊緻毛孔)、持久型玻尿酸(加強保濕)~

只要一個動作,實現:卸妝、保濕、無油光的柔滑肌!!60.gif  

B4.JPG

簡易的塑膠封膜包裝,撕下來一整件好好的呀~

丟掉之前,請詳閱使用方法喔!!

B5.JPG

脫去外衣的 Bifesta 碧菲絲特 清爽即淨卸妝水 ,純淨的~只有 水 !

真的能有強大的卸除力,面對我愛用彩妝品的強勢挑戰嗎?!

B6.JPG

準備好妳的化妝棉!

 Bifesta 碧菲絲特 清爽即淨卸妝水 ,是搭配化妝棉使用的擦拭型卸妝水!99.gif  

不管面對什麼樣的強敵,一律: 按三下~ 的使用量。

B7.JPG

B8.JPG

濕敷一下下~我大概敷了三~五秒吧?!

就迫不及待的往下一滑~!

B9.JPG

第二張乾淨的化妝棉再來一次~

手背上的彩妝都跑光~滋潤透亮的膚觸,不會黏黏的喔!83.gif  

B10.JPG

面對強大的 Bifesta 碧菲絲特 清爽即淨卸妝水 ,再次獻上可敬對手聯盟,化身西索 來個愛心的眼淚~!

B11.JPG

可愛的Hello Kitty眼線液,自然也是防水抗暈不怕油的~

搭配閃亮亮亮片在裡面的眼線膠筆,塗滿整個愛心眼淚~78.gif  

B12.JPG

拍完超近照,覺得底妝似乎有點脫了,立馬補妝!!再加碼:畫眉毛、下眼瞼眼影~畫眼尾~大放送!!

拿出 Bifesta 碧菲絲特 清爽即淨卸妝水 ,在化妝棉上: 按三下~ 

針對高難度彩妝、印象派、野獸派畫風,濕敷一下下~

然後....

B13.JPG

有沒有看到還有好多亮片眼線膠吃進我的毛孔裡!!

下手要多重有多重,一點都不客氣!   也不怕卸不乾淨害死自己~(暈~

B14.JPG

針對 下眼瞼、眼尾、鼻翼 這種小細節~將化妝棉對折再對折,用小角角來清潔~

卸妝完畢的額頭、眉毛,亮到反光呀!!

潤澤的水感,就像剛拍上化妝水一樣!5.gif  

B15.JPG  

毛孔也卸得乾乾淨淨~沒有殘妝!

只有潤澤、沒有油光~清爽乾淨的柔滑觸感~就是 Bifesta 碧菲絲特 清爽即淨卸妝水 帶來的新肌感!87.gif  

新推出了痘痘專用的卸妝水,有痘痘困擾也可以使用的新商品喔!   我也好想用用看8.gif  

 

 Bifesta 碧菲絲特

FB粉絲團

官網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