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在LINE!多久沒跟好友們見面聊天了呢?!

微風松高開幕以來,我自己就逛了N百遍!因為她是微風廣場系列中韓國品牌最多的一間呀!!

為了享受這夜景的愜意,硬是拖到今天才來!   好委屈呀~!21.gif  

T0.JPG

雖然今天偶陣雨,但為了這夜景,也值得了!不是嘛!99.gif  

T1.JPG

Trine & Zen 崔妮傑恩,是微風推出的自有品牌;目前在兩間分店中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而在微風松高,這樣一個韓風濃濃的分店裡,總要有點與眾不同的獨特來吸引大家!

搭上電梯,來到四樓,乍看是簡潔俐落的美式風格?!

T2.JPG

餐點不多,就這三個黑板;倒也有甜有鹹、有三明治、薄餅也有鐵鍋蛋糕和現烤水果派!

不至於琳瑯滿目,倒也讓人難以抉擇!43.gif  

T3.JPG

如果有微風聯名卡,那就一定要在周三來歡樂一下了!!!

T4.JPG

室內只有三桌~

但室內絕對不是來微風松高的重點!!   畫紅線!

T5.JPG

我還在好奇怎麼算是很新的微風松高 Trine & Zen 崔妮傑恩,桌子就出現浮板的現象....37.gif  

但眼睛利一點的朋友呀~!

就知道推出這扇大門,別有一番精彩!

T6.JPG

See!!

就是為了這六位好朋友!天天都來LINE一下!2.gif  

T7.JPG

今天陰雲偶陣雨~沒有大藍天來襯托,幸好趁著下雨前拍了!

T8.jpg T9.jpg

餐點內容真的很簡潔!

問了服務生,只有三明治和熱狗堡有附薯條;薄餅是沒有薯條的喔!!

T10.JPG

飲料部分,表現得非常普通~

以外帶紙杯、塑膠杯盛裝;紙杯=熱飲、塑膠杯=冷飲。

兩杯熱飲分別是玫瑰花茶NT$85元和蜜桃果茶NT$85元,茶包沖泡....   

不知道是使用哪家茶包,但以茶包飲品來說,NT$85元我覺得....232.gif 我不會買單....除非是某幾家茶....就另當別論,但也不可能只賣NT$85元?!

藍色這杯是我個人絕不會點的騙錢貨....水果氣泡水-藍柑橘NT$115元

小的我不學無術,剛好上過調酒課~這藍柑橘+7-UP~開價NT$115....還不多拍幾張照回回本?!!   當然其他口味我也不會點!

接著是冰摩卡NT$105元、冰那堤NT$90元。

我的冰摩卡表現普普通通,無法圈點....只能說物價忠實地反應了信義區的地價....

冰那堤的主人說:不冰不好喝、會苦苦的....那就....Let it go 吧~

T11.JPG

鐵鍋蛋糕-熔岩巧克力NT$260元。

整個熱騰騰的鐵鍋上菜~每次看到鐵鍋我都好想買!倒是提醒了我,不能單買鍋!還要買隔熱墊!8.gif  

T12.JPG

灑滿糖粉如吹雪~來一塊厚切奶油和蜂巢、撒上開心果碎粒、淋一點蜂蜜~

視覺上真是滿滿的享受!

讓人禁不住誘惑、硬是忽略那肥肥的熱量....230.jpg  

T13.JPG

分享美食,我也愛搞擺盤~

這熔岩巧克力表現得可圈可點~最外層微酥帶點脆感、越往內裡越是Q彈濕潤~

最後是濃稠滑郁如熔岩的巧克力岩漿~

苦甜巧克力為主,搭配糖粉、奶油和蜂巢也不顯得膩口!偶有一點開心果碎粒豐富口感!88.gif  

T14.JPG

煎餅-香蕉蜂蜜奶油煎餅NT$200元。

說是煎餅,倒不如說它是PANCAKE,鬆鬆厚厚的模樣看得出鬆軟的口感,又不像杏桃那樣追求更蓬鬆的厚!

坦白說,杏桃被我列入雷店~也許是期待過旺,導致瞬間絕望....

但在吃過杏桃之後,這香蕉蜂蜜奶油煎餅,雖稱不上美味,倒也還算落差不會太大!

三層厚鬆餅上,堆疊著香蕉、鮮奶油、佐以蜂巢、開心果碎粒和一輪奶油~   在擺盤上稍嫌單調無新意

T15.JPG

有大量的蜂蜜佐鬆餅、加上微鹹的奶油、新鮮香甜的香蕉、帶著嚼勁的蜂巢....

吃來其實不單調~但滿意度就是沒有熔岩巧克力來得高!

看別桌的鹹食也不錯,也許下次可以來吃吃鹹食、薄餅、現烤水果派~   但飲品就....

T16.JPG

我說這一票少女們,躲得也太遠了!!

T17.JPG

終於等到快天黑~

似乎還沒有太多人知道微風松高四樓有 Trine & Zen 崔妮傑恩,這樣一個愜意聊天的好地方!

沒有時間限制,點杯飲料就可以坐上一下午~但我個人是良心建議點餐點好吃多了!!!

下過雨的晚上顯得涼爽,又沒有蚊子的騷擾;是個聊天看夜景的好地方!87.gif  

T18.JPG

入夜的景色多麼璀璨炫麗!

T19.JPG

T20.JPG

T21.JPG

T22.JPG

T23.JPG  

T0.JPG  

就用 LINE Friends 全員來跟大家說 Bye-bye 吧~!

 

Trine & Zen 崔妮傑恩 微風松高-天際花園

02-6639-5570

微風松高 4F   MRT:市政府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52.gif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