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吶~你說意外不意外?!   (攤手

這家卡那達咖啡,我記得親愛的Sin有分享過!

但是!我今天完全是下錯站、走錯點;原本想吃的是隔壁的沐樂咖啡~

偏偏就是這麼湊巧,今天星期一,公休!

c1.JPG

此時還沒發現自己下錯站,只是看到沐樂沒開;往前再走個幾步,看到這簡潔中帶點工業風格的卡那達咖啡~

c2.JPG

生鏽的鐵招牌、拼貼的木板牆面,樓梯下的空間也沒有浪費!

作為可吸菸的半開放式戶外空間,又不會淋到雨!還備有捕蚊燈!

很想為店家的空間利用拍拍手,但我實在討厭菸味!無法拍手~ 

c3.JPG

一定要這個角度,才拍得出: 卡那達CAFE' 的招牌!

c4.JPG

看到可愛的黑板上,寫著讓人懷念的韓文呢!

提供:

wifi 和插頭!88.gif  

韓式飲品、帕里尼及手作蛋糕,還有可愛店狗一大隻~43.gif  

c5.JPG

簡單隨興的庭院小玄關,隨意擺置的桌椅、腳踏車甚至還掛著雨傘,有水壺卻枯萎了植物、水溝蓋卻冒出了綠意!

真希望我也有個這樣隨興擺放都有型得可以來個街拍的小基地!

c6.JPG

營業時間:PM12-PM9

星期二公休!

就是一個 星期一吃不到沐樂、就吃卡那達! 星期二吃不到卡那達、就吃沐樂~! 的概念~!

c7.JPG

c8.JPG

只能跟你說這拉門很可愛~自己來拉拉看就知道!43.gif  

c9.JPG

c10.JPG

除了韓文、韓國的相關小物擺設,還有狗狗、貓咪出現在櫃台上

c11.JPG

手作蛋糕的小冰箱已經快要清空了!此時才下午四點多呀!!

貝禮斯小奶酒,躺在自家浴缸裡真是可愛的小風景~8.gif  

c12.JPG

歡迎自取檸檬水~

一進門,店員問我有預約嗎?   當然是沒有....

一個人嗎?   其實很想回答沒看到後面一票嗎?1.gif  

於是,進入神秘小房間裡的雙人桌~

後來,正好門旁這桌的客人離去,店員主動過來詢問、幫我換桌,很貼心呢!87.gif  

c13.JPG

c14.JPG

店內空間雖然不特別大,空間利用得蠻好;有種小巧溫馨的感覺~

另有員工休息室、神秘小房間 (應該是說可以當小型會議室的啦!) 、洗手間。

c15.jpg

層架上展示著一些像是手作窯燒的杯碗茶壺,其中素燒的小狗很像店狗,站在天鵝花器裡~43.gif  

後來才發現,店內使用的杯碗盤皿等餐具,似乎都是來自韓國的窯燒製品!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手作明信片、手帕等小物。

c16.JPG

很妙的是Menu,是一本內附 wifi 密碼的板夾;另附小紙條和筆,請自己寫上要點的餐點。

c17.jpg

試賣中的手作蛋糕捲,我想吃的沙布蕾巧克力卷和經典紅茶蛋糕,全部賣完!

低消:每人一份飲料或套餐。

我也只點了一份套餐:單人雙響套餐 NT$310。

手工甜點+鹹食帕里尼+冰/熱美式 任選一種;飲品更換,超過140元補差價。

然後....我這才發現,我點的明明是冰拿鐵....送上的是熱拿鐵....結帳時....卻是收冰拿鐵的錢~ 印象中店員送來時有說:您的冰拿鐵~ (暈~

c18.jpg

冰品咖啡比熱飲多10元~ 想喝現煮單品黑咖啡也有喔!

我的冰拿鐵啦~~~

c19.jpg

非咖啡飲料也蠻多選擇!

基本上, 那堤 幾乎等同於 牛奶 了!!

一樣,冰的貴十元~

c20.jpg

我覺得最酷的是特色韓飲!還有五味子蘇打!!

c21.JPG

最後的壓軸,當然是最精采!

可惜只剩下 穀粉那堤 ! 

多想來個 水正果 或 食醯 呀!!18.jpg  

c22.JPG

幸運地!離開直銷小密室,坐在門口迎接廣闊腹地與陽光~還有店狗陪吃43.gif  

c23.JPG

熱拿鐵   還我冰拿鐵啦~~~

咖啡豆本身表現不錯,香醇微甘;配上牛奶自然帶著甜味~

沒有特別拉花,用手作窯燒杯子盛裝、木頭杯墊送來,就是股質樸素雅的韻味。

c24.JPG

巧克力香蕉帕里尼

巧克力和香蕉是絕配呀!!!熱呼呼的香蕉甜帶著黏,和巧克力一起夾進了帕里尼~   只是....甜點怎麼會先上???

c25.JPG

韓式醬燒雞腿帕里尼

發現了嗎?卡那達的帕里尼,長得像牛舌餅,是長橢圓形的;尺寸比牛舌餅大個一指節吧!

難怪我吃完還是有點空虛寂寞覺得冷呀~!

c26.JPG

飽滿到外露圓滾滾的起司,夾著醬燒雞腿肉~

只可惜這韓式醬燒,不是我幻想中的辣醬;是偏向水梨醬的甜鹹醬燒,還有入味的洋蔥絲呢!

c27.JPG

起司 Q中帶韌的呀~~~8.gif     吞口水~害我想起石頭大叔的Pizza!韓國的起司都好Q韌吶!! 

c28.JPG  

三兩下完食,舒服的窩著~還沒發現我的目的地是忠孝敦化、不是忠孝新生呀!!!!18.jpg  

幸好我六點準時離開卡那達,這才沒有遲到....不然就好笑了....   放假模式ON咩....46.gif  

無限制用餐時間喔!!83.gif 

 

2015/10/11更新:

感謝網友告知:用餐限時2小時喔!!

 

卡那達咖啡 카페 가나다

02-2321-7120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1樓   (忠孝新生2號出口)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