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跟轉接頭、電源線搏鬥嗎?!

隨著科技發達、日新月異,幾乎人手一支智慧手機,輕薄方便好攜帶,小小一支除了撥接電話、傳收訊息、拍攝照片,

還可以行動上網,隨時Follow親朋好友的最新動態,時尚流行各種訊息也不漏接!

有智慧型手機在手,輕巧方便得足以取代掉真正的相機與電腦!   前提是:它有電。

智慧型手機雖然一機享有多功能又方便,但比起智障型手機....耗電速度真的也是飛快的嚇人!

出門沒帶行動電源、充電器,幾乎就要與世界脫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NILLKIN Magic Disk II 魔碟二代 無線充電器 ,是一款很聰明的充電器,只要一款就能提供多款手機直接感應充電!

部分無法直接感應充電的手機,也能透過使用對應的接收器線圈,來達到無線充電的效果!   

瞧我說得容易!我可是摸索了老半天幾乎要放棄了才發現眉角....

以下就容我用大量圖片說明教學來呈現吧!   希望能對其他跟我一樣遇到3C就白癡....的朋友有所幫助!

N1.JPG

NILLKIN Magic Disk II 魔碟二代 無線充電器、接收器線圈

這款 NILLKIN Magic Disk II 魔碟二代 無線充電器,另有黑色款。

採用最新的 WPC Qi 標準無線充電技術,即使你的手機不支援 Qi ,只要透過對應的接收器線圈,也能使用!

N2.JPG

NILLKIN Magic Disk II 魔碟二代 無線充電器

外包裝紙盒上有NCC 認證字號:CCAK15LP0500T0、QR CODE,還有防偽的塗漆層。

N3.JPG

內有:

NILLKIN Magic Disk II 魔碟二代 無線充電器<100mm×10.4mm>、USB電源線、說明書。

N4.JPG

N5.JPG

圓形設計,簡約又別緻!

光這樣擺著,老實說我真看不出來它是充電器!   就跟你說我遇到3C就會很白癡....

N6.JPG

N7.JPG

所謂的三包憑證,就是保固卡。

N8.JPG

我的 ASUS-ZenFone 5 本身不支援 Qi ,所以需要另外加裝接收器線圈來感應充電。

根據不同的機款各有不同的接收器線圈可選購!

N9.JPG

無線充電的感應線圈,除了有NCC認證CCAJ14LP0400T1,也是新型專利產品!

N10.JPG

薄薄一片~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但是!!!手機不支援 Qi 的朋友呀!!!可千萬不能少了它的存在!!!

少了它就無法使用無線充電囉!!

N11.JPG

怎麼看都很輕薄、很簡單的一個線圈,短短一小節接線和接頭。

N12.JPG

首先,把手機皮套、保護套給脫了!

拿出你的無線充電感應線圈。 

N13.JPG

N14.JPG

對好充電孔,插進去就對啦! 

N15.JPG

接著翻到背面,感應線圈的背面附有雙面膠! 

N16.JPG

撕去膠膜~ 

N17.JPG

貼上手機背板、固定。

N18.JPG

接著,就可以把手機皮套穿回去囉~!

此時,不支援 Qi 系統的手機,無線充電的前置作業就完成啦!!

N19.JPG

再來看看這個漂亮的小圓盤~

NILLKIN Magic Disk II 魔碟二代 無線充電器,100mm×10.4mm的大小,其實就差不多杯墊大~   只是這杯墊可以充電~ 被飛踢

機身白色的部分為充電區域,採用最新的WPC Qi 標準FOD智能識別,避免因使用者不慎於充電版上放置金屬異物,導致發熱或過載狀況。

外圈透明的部分在充電時會發出藍光,以顯示充電中。

充電區外圍有一圈防滑膠圈設計,讓手機充電時更安穩放心~

N20.JPG

只有一個電源輸入口,USB電源線不插這裡要插哪裡你說!!

防滑膠圈,略高於充電區0.4mm;無線充電的傳輸距離≦6mm。

透明環形的PMMA,經過硬化處理,有效防止刮花!

N21.JPG

翻過來~底部還有四個防滑腳墊,攜帶外出也安穩固定於平面。

N22.JPG

插上USB、接上電源的瞬間,會閃兩下藍光,提示你可以充電囉!

N23.JPG

若是支援 Qi 的手機,直接放置於白色的充電區上,即可立即無線充電!

像我的 ASUS-ZenFone 5 本身不支援 Qi ,只要加裝那一片薄薄的感應線圈~一樣能享受無線充電的新奇!

N24.JPG

手機充電中,透明的環形會持續顯示藍光。

N25.JPG

不相信手機免插電源線就真的能充電?!!

打開手機,看看電池圖示顯示綠色+閃電標誌~就是在充電無誤!

N26.JPG

把燈關掉~藍光更是明顯~

整個很有未來科技感!

N27.JPG  

好感動我終於摸懂了它!!87.gif  

從外包裝設計、造型到整體質感的呈現,都精巧的讓我不敢相信它真的是充電器耶!!8.gif  

在充電時會微微發熱,但跟我們平時手機充電差不多,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雖然說充電的速率還是比不上直接用電源線+轉接頭來的快速,但如果是要提供一個大家都能充電的萬用充電器的話,

我覺得它是一個時尚又實用的好選擇! 2.gif 

尤其如果朋友們的手機都有支援 Qi 的話,直接擺放就能無線充電!

再也不需要帶一堆電源線、轉接頭出門!有它就夠啦!!124.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