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寶拉珍選,推出了高濃度豪華版的: 1% A醇逆齡精華乳!

雖然一入手我就話不多說,馬上在手肘內側進行敏感性測試!測試無過敏後,立即使用!

但是~!

不認識寶拉、沒聽過寶拉? 的朋友呀,是不會懂我的瞭解和激動!   (推眼鏡

說到 寶拉.培岡,還很陌生的朋友呀!你的保養常識可要加把勁了!!

小時候我也是蝦咪保養成分都傻傻分不清也不太在乎的,隨著時光飛逝,小妹妹都變成小阿姨了....

29歲才踩進保養世界的大門,這一踩就不得了的不想出去了呀!!

在保養品的世界傻傻的砸大把鈔票?!就真的太浪費了這個科技發達的網路時代!

從看美妝論壇、保養部落格,發摟正妹部落客學保養~ 我也繳了不少的學費,從無感到微感....

搧自己兩巴掌,回到清醒的自己;用我最擅長的成分分析、實驗數據去認真檢視這一樣樣保養品!

這才發現跟我的老本行一樣,關鍵不僅僅是"有效成分",更重要的是"有效含量"

兩年前的臺灣保養品界,還在崇尚天然,但除了天然;我更想要"見效"呀!!

就在那個摸門!我發現了:寶拉.培岡

一位曾經擔任櫃姐,後來鑽研保養成分到一個無法無天、無視國際大廠品牌;被稱為化妝品警察的:寶拉.培岡

馬上買了她的書回家當聖經研讀呀!!!   這樣還不懂我的激動? 那大家還是早點洗洗睡好了~Bye~

PC1  

寶拉珍選 1% A醇逆齡精華乳 <高濃度豪華版> 30ml

金光閃閃的外包裝紙盒裡裝著紫、金配色的 寶拉珍選 1% A醇逆齡精華乳,簡約奢華的設計感,是我熟悉的寶拉珍選無誤。

PC2.JPG

Made in the USA,原裝進口的 寶拉珍選 1% A醇逆齡精華乳 ,貼有中文說明和防偽貼紙。

附使用說明書,看到小兔子圖案了嗎?

寶拉珍選,拒絕動物實驗! 愛美愛地球也愛護動物!

對了,你知道嗎?

所有寶拉珍選的產品成分都能在寶拉官網上得到詳細的全成分及說明喔!

PC3.JPG

也許有人會覺得保養嘛~不過就是塗塗抹抹,還需要先看產品說明書嗎?!

我覺得能說出這種話來的人要是膚質很好,大概就是前世鋪橋造路大好人+祖上積德過盛的天生麗質難自棄吧!   挖鼻孔

像我這種人生前29年都在鬼遮眼、天真無邪近乎蠢,崇尚天然的最好到對肌膚近乎放任的完全無管理保養....

連我最親愛的媽咪都說她明明就把我生得粉粉嫩嫩、很可愛!眼見我一天天越長越大,把自己越搞越糟越礙眼....   她也沒阻止呀!!129.gif

想當初我一回家還被我姊譏笑是哪來的山頂洞人、土村姑!叫我出門離她遠點,別讓人知道我是她妹妹....

看見我這兩年變化的朋友,還不知道保養的重要~   那雙眼乾脆戳瞎算了~反正跟瞎了差不多嘛!

Anyway!

寶拉很誠實地告訴大家:並非所有人都適用高濃度的A醇產品!

116.gif  使用前請務必進行肌膚局部敏感性測試!

如有不適請立即暫停使用!   使用後如有任何紅、腫、刺、痛、癢 等過敏症狀,請立即清洗並尋求皮膚科醫生協助!

即使不是高濃度A醇,我也建議大家在使用任何保養品前,都務必進行肌膚局部敏感性測試!

不用花你三分鐘,可保肌膚免過敏! 絕對值得的!

初次使用,建議每三天使用一次即可,並混合"無酸性成分"的精華液稀釋使用!

待肌膚適應後再逐漸增加使用頻率! ←這一點也特別推薦給每位敏感肌少女們!當妳心動入手新保養品時,請妳這樣做!

因為含有高濃度A醇,所以我只在睡前使用!免去了日間使用務必加強防曬的問題!

除了擔心自己的防曬不夠全面而徹底,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懶。

使用 寶拉珍選 1% A醇逆齡精華乳 後,一定要乖乖睡覺!絕不能再滑手機喔!!!

漆黑的房間裡,閃亮刺眼的手機螢幕呀~可比赤道的太陽更惡毒!!!

不只傷害黃斑區、傷害A醇活性!更是大大傷害了我們使用A醇的期望效果!

所以建議各位懶美人,使用A酸、A醇,請在晚上睡前使用;若白天使用,請務必全面、徹底的防曬!!

PC4.JPG

也因此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 ,採用只進不出的按壓瓶設計搭配完全不透光的瓶身包裝。

PC5.gif

按壓一次的份量就足以全臉、頸部肌膚使用。

PC6.JPG

我的使用示範照,向來都以左手呈現;因為我是右撇子,總要使用右手來按快門~

卻因此,兩手一比較之下,我的左手手背明顯較右手來得明亮細緻,就算是矇眼摸骨,也能立即感受出兩手不同的膚質膚觸!233.gif  

明明是辛勤疲勞的右手呀~總是勞碌命苦也太不像話!

於是,在我心中無敵的寶拉珍選,就由右手來示範吧!!8.gif  

PC7.JPG

質地細緻,如綢緞般絲滑的黃色凝乳,輕盈柔滑不只是好推展~隨著推展瞬間迅速被肌膚吸收的感覺~真的非常尬意呀!!

瞬間帶來肌膚的潤澤、明亮感,卻無油膩負擔!60.gif  

如同我先前所說,不論是A酸、A醇產品,都不建議白天使用;

想當然,我怎麼可能冒著高濃度A醇活性被光線破壞掉的風險來拍攝臉部使用示範照呢?!   

反正保養品不就是塗塗抹抹,都差不多啦!   屁咧!效果可是差得多咧!!

PC8.JPG  

使用初期,請混合無酸性的精華液、保濕產品稀釋使用!

並且乖巧地遵循三天使用一次的守則!

肌膚無任何泛紅、乾燥、脫皮、搔癢、刺痛等過敏反應時,始可增加使用頻率!

不用擔心使用頻率如此之低,是否會沒有效果!

寶拉出品,還用妳擔心?! 化妝品警察可不是叫假的喔!!

少少的使用,肌膚依然會乖巧地逐漸明亮、日漸透亮,毛孔細緻度也有了明顯的變化!

要不是我鼻子周圍的粉刺痘痘猖狂、我又以擠爆它們為樂....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優良典範,莫過於此1.gif  

還真想在鼻周加強使用A醇保養~但首先我必須要戒掉亂擠粉刺的惡習才行呀!

 

最後就來看看:邱品齊醫師分享、認識一下A醇吧! 

 

看卡通學知識-保養小女警告訴你:A酸必須晚上擦的真正原因! 

 

我愛寶拉、寶拉愛我~

寶拉珍選 1% A醇逆齡精華乳,不是讓妳天天早晚不間斷、辛勤使用才見效的保養品!

肌膚保養有賺有賠!使用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99.gif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寶拉珍選愛美教室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