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桑咪搭~!大家最近好嘛!10.gif  

不知道大家心情不好時都會怎麼樣排解呢?!

我個人傾向是殺他全家,也不會自殺的!

雖然說自殺不能解決問題,但還是有許多無知無助的脆弱生命,堅定的走上了這條道路,掰掰了這可愛的人世間~   永遠不回頭....

我可以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帶著影子去旅行;唯獨心情不好時做這些事情,似乎會玷汙了它們所帶給我的快樂~

人生嘛!就是比當歸長一點~很多時候當下過不去的事,現在回頭看看都能當笑話了。

又何必跟自己較真、給自己找罪受呢?!

W0.jpg

Anyway!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購物網站,馬上來瞎拚~除一下我"剁手敗家筆記"的草~

相信大家都被韓國的蜂蜜奶油洋芋片燒了好一陣子!!

看得到吃不到的痛苦呀~只能恨自己現在已經身在臺灣了!!!

而我呢~透過了 WORLDiBUY都買都賣 的 來福LIVE連線 Shopping,在臺灣也可以敷著蜂蜜奶油面膜,吃蜂蜜奶油金牛角~43.gif  

W1.png

簡單介紹一下:WORLDiBUY都買都賣,和其他購物網站最大的不同就是:妳可以在這兒當買家,也可以趁著出國旅遊當賣家。

所有購物流程簡單而透明,而且!

買家收到商品後,按下"確認到貨" WORLDiBUY都買都賣 才會把款項撥給賣家,完全保障買家權益!2.gif  

W2.png

不用親自飛出國,也能買到現在最火紅熱賣的暢銷商品!

還不趕快來看看 來福LIVE連線 ,有啥好貨!

左邊這一排就是最多人關注的:注目賣家,妳也可以從賣家去尋找自己喜歡的商品。

W3.png

我倒是一眼就看到了它:MISSHA 蜂蜜奶油面膜

去年自助首爾時只搬了我的愛牌-innisfree,其他品牌的美妝保養我都很少看~

趁著蜂蜜奶油的風潮,也來跟一下風!看看蜂蜜奶油旋風刮到了韓國保養品業裡,為他們競爭激烈的美妝保養界帶來怎樣的經濟效益!

敗家也有充分好理由呀!!

W4.png

 

以前的網路代購,是還沒收到商品前就要匯款;不是擔心商品品質和照片落差太大,就是怕受騙....

而 WORLDiBUY都買都賣買家同意才付款 的機制,雖然乍看之下對賣家好像沒啥保障,但也能更確保商品品質、避免網路詐騙!

W5.png

意外逛到樂天超市 17th 周年限定的蜂蜜奶油金牛角!!!!2.gif  

限定耶!!!!

限定是什麼意思,大家知道嗎!

限定就是:不知道就算了,知道還沒買到會搥心肝 的意思呀!!!

 200g 的大包裝,從韓國樂天超市飛過來只要 $200 元新台幣!!

W6.png

選好商品後,確認購物明細、選擇付款方式、填寫訂購人資訊。

W7.png W8.png

確認訂單無誤,按下確認後,就完成訂購囉!!

W9.png   

完成訂購後還有提醒標語:

為保障WiB都買都賣消費者安全,當收件人收到商品後,請務必點選"確認到貨",WiB都買都賣才會將款項撥付給商店,請放心。

W10.JPG

超快就收到商品!!

一大箱黃澄澄的包裹~有 LOTTE 樂天超市 17th 周年限定的蜂蜜奶油金牛角 MISSHA 的蜂蜜奶油面膜

俗話說雙雙對對、萬年富貴~Shopping也要出雙入對呀!!8.gif  

W11.JPG

 MISSHA-蜂蜜奶油面膜 120g   $280/1

W12.JPG

MADE IN KOREA 的正韓貨,全韓文說明。

W13.JPG

但面膜這東西,就算是沒有中文說明也難不倒女孩們的!

W14.JPG

倒是要記得先旋開瓶蓋,撕除封口膠膜!

以免使出吃奶的力擠半天....就是沒有面膜跑出來!!

W15.JPG

MISSHA-蜂蜜奶油面膜,呈現淡黃色的柔滑乳霜質地,真的超像可以入口的蜂蜜奶油!!

香香甜甜的感覺~聞起來蠻像吐司麵包剛出爐的香味!

W16.JPG

均勻塗抹全臉,很柔滑、好推展~

隨著敷臉時間過去,面膜會隨著臉部溫度而逐漸變得有些透明。

在洗臉、沾水時,又重現柔滑感!

敷臉的時候也別閒著!!

我最喜歡敷這種泥膜、凍模,不會滴滴答答、濕淋淋的面膜了!

就是因為通常一敷20分鐘,可以去做任何妳喜歡、想要做的事,完全不會脫落或滴水!

想當然,我要是能眼睜睜看著樂天超市 17th 周年限定的蜂蜜奶油金牛角在那邊納涼!!   我就不會肥!!

W17.JPG

 LOTTE 樂天超市 17th 周年限定:蜂蜜奶油金牛角 200g  $200/1

W18.JPG

我個人認為韓國、日本都是極擅長產品包裝設計行銷的民族!

光是看到那蜂蜜流溢的畫面,和插圖人物的表情~

似乎就在告訴我:這....非吃不可呀!!   也不管我其實沒那麼愛吃零食的說~ 這是一種時尚流行!!

W19.JPG

跟我們從小吃到大的金牛角,一模模一樣樣!

都是玉米做的餅乾脆片!不是洋芋片喔!!

照慣例要看一下"營養標示""有效期限",還有消費者服務專線喔!!

W20.JPG

雖然說,餅乾零食這種東西,都是一打開就少半包的路線~

但大家也知道,充氣也是避免餅乾被壓碎、捏碎的手法之一。

200g 的重量,拿在手裡不變!只是視覺效果上的衝擊感而已! 嚇不倒我的!

W21.JPG

敷著蜂蜜奶油面膜,吃蜂蜜奶油金牛角~

歐妮在臺灣不是韓國喔!哇哈哈哈~就算是在韓國,也有很多人沒吃到 樂天超市 17th 周年限定的蜂蜜奶油金牛角呀!!!

想到這兒~我就一整個囂張又得意,半點都不顧我還在敷臉就大笑了起來~43.gif

一邊吃著蜂蜜奶油金牛角,淡雅香香的蜂蜜味兒,真的怎麼都讓我聯想到剛出爐的吐司麵包香~!

原來,我最愛的那家吐司麵包都加了蜂蜜去揉麵呀~8.gif  

鹹甜鹹甜的口味,說不上是宇宙世界無敵超級霹靂第一的好吃!

但也在一成不變鹹口味的洋芋片市場中帶了新的變化!是個新奇有趣,香甜微鹹、吃不膩的新口味!5.gif  

W22.JPG

玩得盡興、吃得開心~二十分鐘,咻~一下就過去~

快把 MISSHA-蜂蜜奶油面膜 洗乾淨,好繼續吃 蜂蜜奶油金牛角 呀!!

敷後肌膚的透亮感蠻好的,帶著微微的潤澤感、不黏膩!88.gif  

W23.png

吃光、敷完了~別忘了快打開 WORLDiBUY都買都賣 ,確認到貨呀!!

W24.png

可以簡單的評價妳購買的商品,讓之後的消費者參考。

W25.png  

現在加入 WiB會員 還可以參加抽獎!!

好不想告訴大家喔! 

這個 米妮 IH 對應陶瓷鍋超可愛的呀!!   真希望抽到我45.gif  

不管妳要買、要賣,還是想看看最新流行動態~快點加入WORLDiBUY都買都賣 就對啦!!

  

WORLDiBUY都買都賣國際購物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