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首爾,只要稍微熱鬧繁華點的街頭,都不難看到藍底白字的大大招牌,畫著鐵塔、寫著: PARIS BAGUETTE

就連第一次去首爾,住在長漢坪這麼冷門的地點;出了地鐵站,GS25旁,就有一間 PARIS BAGUETTE !

其實現在的我正為B型流感所苦,什麼都不由自己的無力感,更勝口中的苦。

也許身體需要休息,但天知道我多想回去上班!絕不是為了把流感傳染給旅客!!   人吶,真是犯賤而矛盾呀~

Anyway,時間跳回2014/07/29,這天離開迷哥迷姐的瘋狂聖地:SMTOWN。

照慣例,我們又到清溪川泡泡腳,舒緩勞累的雙腿~   體重真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呀~

只能說清溪川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少有人出遊像我們這麼Free,清溪川就像自己廚房般整天怎麼走都會往那兒去!

而向來走到哪兒都躲在街角向我們招手的 PARIS BAGUETTE ,卻在此時, 消 失 無 蹤 !   所以我們又走回明洞了....

81.JPG

入夜的 PARIS BAGUETTE ,特別有氣氛~

而今年找來千頌伊代言,更是讓它成為另一個追星景點!

有別於戲中華麗貴氣的扮相,我個人更喜歡全智賢這樣清新可愛的模樣~ 

82.JPG

而這個號稱不加一滴水的牛奶蛋糕,就是2014年,我跟寶寶的生日蛋糕囉!

但其實依我自己烤蛋糕的經驗....不加水是很正常的事呀!237.gif  

83.JPG

雖說是麵包店,但真的沒看過裝潢布置這麼典雅的麵包店了!!

84.JPG

琳瑯滿目的商品,除了自家烘焙的麵包產品,也有各國有名的餅乾、甜點、果醬禮盒。

85.JPG 86.JPG 87.jpg

極盡誘惑之能事的鮮食冷藏櫃裡,有極度煞風景、倒胃口的"熱量標示"

88.JPG

麵包賣相好,還有可愛的全智賢回眸一笑~

89.jpg 90.JPG

韓國很紅的卡通明星:Pororo,貌似蒸蛋糕。

91.jpg

請大家選定商品再開門!!

92.JPG

寶寶此時說某款甜筒是網路上說天上無雙、宇宙好吃的等級....

真的不是我愛吐槽....而是甜筒多好吃不過就是那般般....

再以寶寶沒有好不好吃、只有能不能吃的味蕾來說....能讓她說難吃的食物實在少之又少....

自稱不挑嘴超好養的女人!!還偏偏真有幾間連她都嫌的店!!   到現在還持續經營中,只能說人各有志,味蕾皆有不同....

93.JPG

就是這一支:香草甜筒。

94.JPG

頂端一點巧克力和杏仁碎粒....

到底是不是天上罕見、人間少有的絕世美味?!

我只能說:還不就是甜筒....(挖鼻孔

就跟我們常吃的杜老爺差不多,OK! 沒有天降奇光炫彩,也沒有仙女下凡來!!!

安捏2,000韓圜,看著寶寶在我面前吃得陶醉....我只能說這女人在韓國吃啥都如癡如醉.... 哩嘎哇咖差不吺咧!

95.JPG 96.jpg 97.JPG

語言不通想買蛋糕也不成問題!

除了標價、標熱量,還有斷面秀標示成分!

98.JPG

鏘鏘鏘鏘~特地帶著出國,就等這一刻的七彩蠟燭~

對我來說生日蛋糕上的蠟燭,不是年歲的增長;而是一種幸福的象徵。

不論有人陪、沒人陪,是記得這特別的一天,為自己為生命祝福的紀念。

純白的牛奶蛋糕,襯得這七彩蠟燭更是絢爛,比煙火更奪目。

99.JPG

這是我跟寶寶一起在首爾度過的第二個生日。

當下我只許下:希望寶寶幫我拍照手不要再抖了 的願望,殊不知回航飛機一落地,迎著我的接二連三都是好消息~

逼得大家都問我到底許了什麼願!

人生吶,最痛的時候,有口難言。

痛過了痛,回過頭再去看也沒什麼好受傷的了;也許痛了,就會放手;

但更多時候,多希望放的輕輕鬆鬆,有一天都會雲淡風輕的,笑著對自己說:一切都會過去的,壞到了底,什麼都會是好的。

尤其我又是個自虐至極的人,有傷有痛,哪容得下別人來說?

不時自己刨開創傷,抹鹽、灑胡椒、淋上辣椒水;加糖、加蜜,醃漬會讓蔬果出水,也會讓組織更加緊密結實。

100.JPG

純白無瑕的牛奶蛋糕,簡單的海綿蛋糕,加上鮮奶油。

非常簡單單純的純粹,沒有其他浮誇的裝飾,味蕾上也單純的很。

不是讓人驚豔的那種好吃,是平平淡淡中帶著一絲絲香甜味的醇香感。 配著巧克力牛奶來吃它~非常對味!

101.JPG

牛奶蛋糕的尺寸非常迷你,約莫只有4吋的大小(maybe只有3.5吋?! 慶生過後當然填不飽肚皮....

民宿有小廚房的優點,又在此刻顯露無遺....

今晚又是 辣炒年糕+不倒翁泡麵 當晚餐~

102.JPG

可愛的明信片和磁磚磁鐵,是首爾塔的戰利品。

本想另寫一篇戰利品文,但依目前進度,不知何年何月寫得完....

103.JPG  

除了店員很清醒之外,我想也只有我可以稱得上冷靜的SMTOWN戰利品,要不是為了我家親愛的,這種偶像周邊販賣店我是壓根不會擠進去取暖呀!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52.gif  

            ----2014首爾自助-前情回顧----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