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看到美麗的蝴蝶結緞帶繫在硬紙盒上~沒錯!是好久不見的美妝盒開箱!!236.gif  

2015年3月的 butybox ,與引領流行時尚與美妝保養的 美麗佳人Marie Claire 推出聯名限量美妝盒!

這個月的美妝盒可說是 butybox 史無前例的超級繽紛喔!仔細看看盒子上的圖案是不是好眼熟?!

好像看到自己的乳液、化妝水、洗面乳、唇膏、指甲油....通通一躍而上,成為 butybox 3月盒的設計元素~

而這個月的美妝好物偏向保養,整個大中我的心!!   因為我是彩妝幼幼班呀!一整盒的彩妝我就瞬間暈倒了....

B2.JPG

快來看看這個月有哪些保養好物吧!2.gif  

每次拉開蝴蝶結都充滿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美妝盒呀美妝盒,對女孩們來說也是一場華麗的大冒險吧!

B3.JPG

鏘鏘鏘鏘~

2015年3月號- Marie Claire × butybox 聯名限量美妝盒,從清潔開始保養的第一步!

第一眼就看到我的老朋友:philosophy!

可同步卸妝+洗臉,是懶惰鬼的好朋友呀!

洗臉後的活膚潤膚水、美白保濕乳液,也都準備好囉!!

最愛洩密的頸部肌膚~祭出了榮獲FG特優的 Racinne 煉金頸霜來對付它!

來自印度天然草本保健護膚第一品牌的Himalaya,給雙唇柔軟的呵護潤澤~還有甜蜜豐盈的乳霜蜂蜜香皂,超好用的啦!!

B4.JPG

認不出來誰是誰也別擔心!

每一盒美妝盒裡,都附有小編的貼心小叮嚀和產品資訊。

B5.JPG

保養就從清潔做起!

保養第一動,當然非洗臉莫屬!人再懶,臉也不可以隨便亂洗!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30ml 

擁有12種天然植物精油配方,溫和不刺激,敏感肌與脆弱的眼周肌膚都可以大方使用!

具備 洗、卸 功能,還可以調理肌膚~45.gif  

B6.jpg

這麼棒的懶人必備洗面乳,身為資深懶惰鬼的我,當然是~老早就入手了啦!!!43.gif  

除非是很厲害的防水、防油濃豔彩妝,我才會出動我的卸妝油來對付它~

日常生活的隔離霜、防曬乳,用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來清潔就很夠力囉!

用防水的持久遮瑕乳來測試,也卸得乾乾淨淨~洗後的肌膚非常清爽、不油膩!60.gif  

B7.JPG

來自法國,全球專業美容沙龍授權販售,天然植萃無酒精的:

 SOTHYS 活膚潤膚水 40ml 

為每天清潔後的臉部肌膚溫和調理,含葡萄柚萃取物,用起來清新舒緩又舒服~

也可搭配化妝棉,作為再次卸妝、清潔肌膚的功能。

B8.JPG

接下來是 黎可詩 NUXE 的最新新品: 花粹極致美白保濕乳 15ml 

來自法國巴黎的黎可詩 NUXE,純草本、無動物脂肪、零負擔! 

美麗秘密:米粉末可吸收多於油脂,締造絲滑觸感;瓷玫瑰富含多酚類,有效提升肌膚光采度 。

美白、保濕、控油三效合一,讓肌膚淨白無瑕,預防斑點同時水潤保濕。

添加火百合、白番紅花、維他命C能淨白淡斑,櫻花可高效深層保濕。

使用方法:早晚於花粹極緻美白淡斑精華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眼周、頸部肌膚至完全吸收即可。 

B9.JPG

榮獲FG特優,來自加拿大技術加上韓國頂尖生物科研團隊研發的: RACINNE 煉金頸霜 10g 

RACINNE 以七年研發時間呈獻二項重大生物科技突破:

[SH-DP-9 ] : 是肌膚的煉金術,激活出獨特配方的 SH-DP-9 啟動皮膚天然修復機制,使肌膚重現彈性柔滑。

萃取[韓國人蔘] : 能修復肌膚,抵抗老化鬆弛的肌膚壓力,有助撫平皺紋,緊緻肌膚。

極致修護煉金系列,完美的抗老修護配方:

※ 獨特配方 [SH-DP-9]:重現肌膚青春彈力

※ 韓國珍罕人蔘 萃取(Ginseng Callus Extracts)

※ 腺甘酸(Adenosine):強效活膚因子瞬間鎖住養分,為肌膚帶來持久年輕,展現美麗自信 光芒

※ 透明質酸(Sodium Hyaluronate): 強效補水,維持肌膚彈性,迅速撫平細紋

※ 多種天然植物萃取(Plant Extracts): 打造保護膜

B10.JPG

呈柔滑乳凝霜質地的RACINNE 煉金頸霜,淡雅的香氣非常宜人~

完全沒有想像中厚重濃郁的感覺,是夏天也能繼續使用的頸部保養品!

介紹完臉部保養品,接著當然要實際體驗看看~!

B11.jpg

首先用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來洗臉,洗後清爽舒適不緊繃~臉色還白了一個色號!!

但我知道這只是假象~我的臉色黯沉速度比太陽下山還迅速!233.gif  

接著用  SOTHYS 活膚潤膚水  當化妝水,輕拍全臉~

B12.jpg

拿出  NUXE 花粹極致美白保濕乳 點在臉部肌膚推展,柔滑水潤的質地,迅速被肌膚吸收~整體是水潤明亮的絲滑觸感!

B13.jpg

完成臉部保養,也不能對"頸紋"大意!

快拿出  RACINNE 煉金頸霜  !雖然本人肥軟呀肥軟,雙下巴快要變成三下巴....

但最讓我得意的是沒有鬆垮垮的火雞脖子!!   這都歸功於我對頸部保養的重視喔!!

即使妳手邊沒有頸部保養品,拿出乳液、乳霜也一樣!

1.順著頸紋,橫向推展~讓紋路裡也能吸收到保養品。

2.從鎖骨往下巴、由下往上的輕柔推展塗抹;塗抹後以雙手手掌捧著頸部肌膚,促進保養品吸收!!

B14.JPG

壓軸的印度天然草本保健護膚第一品牌: Himalaya

帶來: 維他命E修護唇膏 10g & 乳霜蜂蜜香皂 75g 

B15.JPG

外包裝看似簡易的 Himalaya ,產品品質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用過就知道為什麼能成為:印度天然草本保健護膚第一品牌!

B16.jpg

我呀,喜歡護唇膏 大過於 唇膏、唇蜜、唇彩 三姊妹!

嘴唇的肌膚是最薄的!也是最容易缺水、缺油的!

偏偏嘴唇乾乾的時候,大家都最喜歡做什麼呀?

對!沒錯!!就是:舔嘴唇!!!   這種壞習慣只會讓嘴唇更乾呀!!!

而我每次逛美妝,最容易失手的就是:護唇膏!!

總是要等到我嘴唇乾裂快破皮流血了,我才會想起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做:護唇膏~

偏偏我每一個包包都像有異次元空間,眼看嘴唇就要乾到破裂了,就是找不到護唇膏!!237.gif  

以護唇膏來說10g算是大容量!看到包裝上有胡蘿蔔的圖案,但實際擦起來完全沒有胡蘿蔔特有的青味!!反而帶著非常甜蜜的香甜味兒~90.gif  

睡前在嘴唇厚敷,一些乾裂叛逆的唇皮,隔天也會軟化脫落,雙唇軟嫩不會乾裂皺巴巴的喔!!

B17.JPG

Himalaya 乳霜蜂蜜香皂,沾點水就能起出豐盈綿密的乳霜泡泡!

溫和清潔,滋潤無負擔;不只清洗身體肌膚,臉部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洗後光滑滋潤的肌膚呀~完全不像香皂清潔過的那樣乾澀!就算不擦上身體乳液也很OK喔!!

B18.JPG  

看完 Marie Claire × butybox 3月美麗佳人聯名盒,還喜歡嗎?

快上butybox,享受開箱的驚喜,從中尋找適合自己的美妝保養品吧!121.jpg   

 

butybox美妝體驗網 - www.butybox.com

FB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butyboxtw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