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幾百次有了吧?

美白和抗痘,並列我人生終身事業之首~

雖然天然健康的膚色也不醜,但身為東方人呀,總是希望能擺脫黃黃暗沉的感覺~

尤其是隨著年齡增長,誰都不想聽到: 黃 臉 婆 這三個大字!

美白美白,總不能永遠靠白目耍白癡來撐場面;我想要真正透出肌底的白皙透亮呀!!

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一瓶:只要七天!   不是七七四十九天,是七天喔!!

只要七天就能有感美白的產品,而且,一瓶抵多瓶!!!

洗臉後只要它!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就通通沒有出場的餘地!!

根本是懶惰鬼我本人的必備保養品!81.gif  

到底是誰這麼威呢?2.gif  

Z1.JPG  

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 150ml

潔白簡潔的瓶身,瓶蓋頂端是鏡面,頻頻反光

Z2.JPG

包裝上雖然很簡潔,但素雅的讓人感覺很高尚~

Z3.JPG

只要這一瓶!

等於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一瓶抵三瓶,蘊含濃縮微粒,給予肌膚三合一的亮白力!

其實光看到一瓶抵三瓶,洗臉後只需這一瓶,化妝水?免! 精華液?免! 乳液?通通免!2.gif  

對我來就有莫大的吸引力!!

妳知道女人生命短暫、美麗有限~拿那些塗塗抹抹的時間來多睡幾分鐘我都愉快呀!   純粹就是個:懶 的境界~

再看到:只要一週! 一週,淨白無敵!

這麼挑釁,不來挑戰看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Z4.JPG

旋開瓶蓋後是小圓出口。

如果是化妝水,我會蠻擔心這樣的出口會讓保養品亂流四溢~

但這一瓶,可抵: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我就會預設它的質地會是像精華液那樣有點濃稠的厚度感~

Z5.JPG

果然在質地上是偏向精華液那樣,獨立而濃郁的感覺~ 淡淡的優雅香氣,我還真說不上是什麼植物的香味來~8.gif  

蘊含美白微粒膠囊,塗抹瞬間,釋放專櫃美白4MSK。

挺立於肌膚的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裡面有許多一粒粒白色的顆粒,就是蘊含4MSK的美白微粒膠囊。

肉眼看是很明顯的白色小顆粒,但相機呀~怎麼還是拍不出來....唉~

Z6.JPG

隨著在肌膚上塗抹推展的動作,美白微粒膠囊會釋放出4MSK!

感受那一粒粒的美白微粒膠囊在肌膚上滑著滑著、逐漸消失被吸收的過程,還蠻新奇微妙的!5.gif  

很快我就習慣了每天洗臉後,美白微粒膠囊在我臉上跳探戈的節奏~123.gif  

 

一天天持續使用著,其實很難去分辨自己有沒有變白!

但就在前天,參加活動,全場80位女孩一起卸妝,卸除了彩妝反而顯現出光亮的素顏肌....45.gif  

我自己沒什麼太大感覺,倒是左右鄰居和彩妝老師都訝異地對我說:妳的臉好亮!

而這些日子以來,我每天做的就只有:洗臉→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

白天出門就再加上:隔離霜;晚上睡前偶爾加一道:乳霜或晚安凍膜。

我知道我的膚色,不是天生透白的白皙;於是更加討厭蠟黃暗沉和附加的疲倦感~

而我個人又懶惰到極致,使用保養品向來沒在用化妝棉的~始終走一個雙手萬能的路線~

怎麼能讓好好的保養成分都拿去滋養化妝棉呢!!!妳說說看!234.gif  

 

以義大利托斯卡尼山區的溫泉水為基底,添加白百合精萃和珍珠萃取成分;

運用美白微粒膠囊包覆專櫃級美白成分:「4MSK」與「水溶性維他命C—APM」、「脂溶性維他命C—VC-IP」,

三重美白成分能夠「預防、阻斷、排出」三階段抵禦黑色素。

更是讓我怎麼都不希望這些保養成分浪費在化妝棉上呀!!!!60.gif  

取適量 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 於掌心,點在臉上後,由內而外畫圓、由下往上按摩,促進保養成分吸收,也能幫助臉部肌膚血液循環喔!

臉部按摩後若是手上還有一點濕潤感,我都會快速抹在手肘,不要浪費呀!!

Z7.JPG  

喜歡白皙、想要透亮、遠離暗沉;擁抱潤澤光感的淨白肌~

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不是用一次就讓人驚豔的;卻是能讓我信任、安心、持續使用下去的 3 in 1 豐潤型精華露!

持續使用,懶懶地不用花太多心思在保養上,就能一次滿足美白、保濕的心願~

季節轉換、肌膚容易乾燥脫屑的話,就再多加一道乳霜;偶爾在睡前加道晚安凍膜,會讓隔天的膚質更水嫩透亮喔!121.jpg  

擁有值得信任的專櫃級保養成分,卻是小資女們都買得起的開架保養品!

真正有感有效,讓人微笑的精華露,非它莫屬!

 

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