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到放假,我絕對是睡到自然醒,醒來的第一餐,統稱為早餐;就是一個全天候早餐無設限的概念~

這天為了來試吃:Quiznos 香烤三明治,硬是打破了我放假無鬧鐘的規矩....

難得我九點半就起來了,沒想到要趕在十一點前完成點餐,還是有點拚老命的Feel....

說到 Quiznos 香烤三明治 ,真的不得不說它很過分!

幾年前我還在信義區走跳的時候,常常都要在家附近的早餐店買好早餐或是在麥噹噹和小7間大抉擇....一不小心就要餓到中午吃便當,實在慘絕人寰!

而就在今年一月,信義區的美食新地標-ATT4FUN,進駐了:Quiznos 香烤三明治!

現在的ATT4FUN,可不是只有大餐、甜點、下午茶的選擇了,連早餐都有了!2.gif  

Q1.JPG

來自美國丹佛的香烤三明治:Quiznos SUB。

嶄新簡潔的店面,一覽無遺;就是很美式簡餐的俐落感。

Q2.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的假日早晨,就該浪費在與被單廝混、與周公纏綿~

可愛的SUB小車車,不開到我床邊似乎是很難叫得醒我了!

有早餐時段的SUB!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早上7:30就開賣,直到11:00都是早餐時段!

早餐與正餐最大的差別在SUB的尺寸!

才四吋的SUB,打死我都不信老美吃得飽!   我這個老妹都吃不飽了!

單點價位在NT$49~59之間,加10元,升級套餐多一杯熱紅茶或熱咖啡。

Q3.JPG

打心裡想吃正餐的我....不只是因為可以睡到自然醒,也因為Quiznos的SUB真的好吃!

才四吋怎麼夠塞牙縫啦! 

吃著吃著正開胃的時候,驚覺只剩手上那一口....   簡直要問世間早餐為何物,直叫盧廣仲出來面對!

難道要我吃完早餐,接著點午餐來吃嗎!18.jpg     時間也差不多了其實,當下怎麼沒想到還有這招?!

Q4.JPG

現在看到這招牌,還是會餓耶~

Quiznos的內部陳設裝潢很簡單,在門外就一覽無遺、全看完了~

Q5.JPG

直接走向櫃檯看照片點餐,結帳後服務員會快速地為妳製作三明治,經由烤箱烘烤,加熱融合帶出SUB裡材料的美味~

Q6.JPG

接著腳步往妳的左手邊移動,熱湯、飲品都在這區製作、盛裝。

還沒睡醒的我,理所當然的搭配熱咖啡~

看到汽水機就很想來杯可樂,不過~蘇打飲料是正餐時段的組合喔!

Q7.JPG

我的早餐:起司鮮蔬蛋+熱咖啡。

Q8.JPG

看起來平淡無奇到極致的模樣,咬下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3.gif  

這點真的讓我很訝異!

我誰?我嘴巴這麼歪耶!

讓我帶著怨念在放假日早起飛奔,只為趕在十一點前點餐的SUB!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它那獨特的麵包!看起來超平凡,咬下去真的超好吃!!!   誰來阻止我咕嚕嚕的肚子叫?!

Q9.JPG

我知道,我知道,就連我自己掀開麵包的當下,都覺得怎麼會單薄到乏善可陳?!

就連配菜超少的麥噹噹都知道要把美生菜散落在紙盒裡,以彰顯用料大方、實則空虛的假象....

而掀開 Quiznos SUB的上蓋,只看到那幾絲白白的洋蔥下,兩片牛番茄....

Q10.JPG

在牛番茄與蛋的中間有片起司,最底部則是由蘑菇片鋪底....

不都說早餐要吃得像國王嗎!

看來今年的收成肯定不好,稅收少少、國庫空空....真是傷心的國王呀~21.gif  

Q11.JPG Q12.JPG

沒想到,不過是把麵包蓋回去,往嘴裡一咬~

就驚為天人的,快補拍!

Quiznos的麵包,才是它最厲害的美味!!

看起來超平凡的麵包外酥內軟,咀嚼時淡淡的麥香~是各種內餡的最佳配角,完全不搶戲,還帶出綿長的延伸感!

那片讓我差點忘了它的存在的起司,鹹香軟黏的微微略略的小小牽絲,很含蓄的Q韌著!

靈魂主角莫過於鋪底的香料炒蘑菇,就是它獨有的滋味,不需要其他醬料來附和!

單吃有點鹹,配上香酥軟熱的麵包,就是好好吃!

洋蔥和牛番茄則扮演了豐富口感、增添爽脆度的切換角色~

烤過的洋蔥,有香甜軟脆,沒有辛辣感;牛番茄釋出甜味來緩衝味蕾更多的衝擊。

原本心灰意冷到有點沮喪,瞬間舉國歡騰、大肆進攻....   知不知道獅子座這樣搞會心臟病呀!

Q13.JPG

想到要來合照時,只剩一半....

是不是有跟你說:四吋根本吃不飽!

一早就吃這開胃,只會更餓!

Q14.JPG

極力按耐著不說它的:蛋!

那麼厚!

厚度約有一公分的蛋,受到起司與香料炒蘑菇的包夾,要鹹香有起司,要風味有香料炒蘑菇~

但這厚厚的蛋呀~鬆軟軟的不乾、不空洞!

不只了吸附起司和香料炒蘑菇的鹹香、美味,一口咬下那鬆軟中微帶汁的厚蛋~

還不快繼續吃下去!

Q15.JPG  

雖然戶外多的是陽傘座椅,但漫布的菸味只會讓我想翻桌....

內用的座位,是這樣要站著吃喔!

但由於四吋真的太少,也太好吃了,沒三兩下也就完食了~230.jpg     

 

真的很難不在心中把 Quiznos 香烤三明治 跟最常吃到的SUB做一番比較,最常吃到的那家SUB雖然光是麵包的選擇就很多重;

但回歸到"美味"的層面,消費者的喜好畢竟不見得會是最美味的組合!

太豐富的麵包配料與種類,似乎難以突顯出餡料的美味度!

尤其在麵包的口感、嚼勁與Q度上....我真的偏愛Quiznos 太多了~!

一個個餡料們拆開單獨也許平淡,組合起來卻是讓人回味想念的滋味!

我想這就是Quiznos 香烤三明治的魅力!是值得期待、意猶未盡的美味!

 

Quiznos Taiwan   02-7737-9833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32

Foodpanda 訂餐連結: http://goo.gl/tCKU5f

店面加盟訊息: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3/12(四)~3/15(日) 10:00~18:00台北世貿一館,現場將有專人解說及試吃活動;

對創業有興趣的朋友,也能親臨現場看看哦!

更多加盟相關訊息請參考: http://www.quiznos.com.tw/

 

Quiznos 官方網站: http://www.quiznos.com.tw/

Quizno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uiznostaiwan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