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JPG

噔啷~我想我豪邁的性格當女生真的是太浪費了些!

可惜每個月都固定會來的失血期+悶痛,總是讓我無法忘卻自己身為女生的命運....(折斷筆

說到衛生棉呀,我個人覺得沒啥好害羞不好說的,畢竟只要不害喜,看妳要多害羞我都懶得理妳呀! (喂!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好自在衛生棉,我想幾乎是每個大女孩都用過的!

好自在這個牌子,從我小時候初經來時,媽媽就帶我去選購了!只是當時的品項沒這麼多而已~

因應大家千奇百怪的睡姿,衛生棉的全面防漏也越來越先進!

瞬間吸收的能力不怕流量忽大忽小,還是突然暴衝~

作為現代女性呀,三頭六臂不夠、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內子宮血崩面無血色....我們也要挺直腰桿、優雅向前!

W2_副本.jpg

好自在®純肌+®•日本進口極棉柔感

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 & 好自在®純肌+®貼身極長夜用40cm

我真的深深覺得生理期是身為女人最醜、最痛、最討厭的那幾天了! 

也許有的女孩生理期不會很痛、不會痘痘大爆發,但不幸的是:我以上皆有.... (揍

就算男生們再修行個八千年,也不會懂女孩這難以啟齒的痛!

看著痘痘在臉上歡樂開趴,眼紅如我一出手就見紅....   然後,現世報就是恭喜我得到了大紅痘疤在臉上炫耀的戰績....

肌膚狀況糟到這種程度,身體狀況也好不到哪兒去....

誰會喜歡下體持續出血,隨時像包著尿布的浸濕感?!伴隨著不時的內痙孿抽痛....

W3.JPG

好自在®純肌+®貼身極長夜用40cm

選用日本進口極棉柔感表層,給私密肌膚最溫和柔軟的膚觸~

瞬間超吸收,夜晚愛怎麼翻身都不怕漏!

這麼大一包,裡面只有10片喔!!

W4.JPGW5.JPG

在我還不太知道怎麼挑選衛生棉的時候,真的很依賴這樣的圖示說明!

我想每個女孩都有懵懂害羞的時候,誰也都曾經隨手抓了一包就急急忙忙羞羞結帳就跑掉,回到家才發現買了包:衛生護墊....

尤其這種情況又最常發生在:出門在外,包包裡沒半片衛生棉的情況下....

想說快點抓一包小包裝的去廁所換!結果就是在廁所裡晴天霹靂內心戲連連....

W6.JPG

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 10片入

很喜歡這系列簡簡單單卻又閃亮亮的設計,粉紅色的日用型,真希望一整天的心情都是粉嫩嫩的夢幻粉紅色呀~89.gif  

W7.JPG

瞬間吸收流量,並且具備"淨化異味粒子";超鎖水又吸異味~那個來也不尷尬呀!!

W8.JPG W9.JPG

就連內裡的小包裝也是粉紅色和粉紫色;日夜明顯不同的顏色、厚度區別,再拿錯我也沒妳辦法囉!

我習慣在個人置物櫃裡放個幾包衛生棉,以備不時之需!

像這麼漂亮的外包裝呀~我從來不另外準備一個衛生棉包包放置,直接拿在手上一點都不害羞呀!

W10.JPG

順著白色膠帶拆開,快來看看 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 的內在!

吸收體延伸至衛生棉蝶翼兩側,有體力跑跳也不怕滲漏!

前後也加強了吸收體,瞬吸~讓妳更乾爽舒適!

生理期時,記得每次上廁所都要更換衛生棉~偶爾有感大流量來襲,也要確實更換乾淨的衛生棉!

不只是讓私密肌膚乾爽舒適,也是保護自己遠離異味、搔癢等困擾的最基本喔!!

W11.JPG

好自在®純肌+®貼身極長夜用40cm

坦白說,在這種超長型夜用衛生棉問世前,每一次生理期我都睡得直挺挺,不敢翻身也不敢亂動!

就怕一不小心,不只洗內褲,還要洗棉被!

夏天洗就算了,冬天洗被子是要冷死誰呀!!那血跡這種東西,妳有可能放著不洗嗎?

每天睡醒翻開被子比驚喜箱還可怕是哪招?   男生說什麼也不會懂女生的痛苦啦!

除了正常的蝶翼背膠,加大的扇形尾翼是防堵外漏&加強固定的第二道防線!

W12.JPG

為了給妳我一夜好眠,瞬吸孔超深超明顯!

就為了吸收那夜裏放肆的經血呀~~~

綿綿厚厚的棉柔觸感好舒服~穿上外褲也沒有鴨屁屁喔!!43.gif  

因應私密肌設計360度防漏凹槽,用凹槽和瞬吸孔來防堵經血外漏!

任妳怎麼翻身都不外漏!我更喜歡瞬吸的威力,沒有濕濕的回滲感!真的好睡到天明~!

W13.JPG  

那個來總是翻來覆去找不到一個好眠的睡姿嗎?!

加長加寬的扇形尾翼+瞬吸孔給妳最溫柔有力的後盾!

就儘管翻身吧!

好撕、好黏,不留殘膠的背膠,也是我愛用好自在的原因之一;即使扇形尾翼這麼大一片,隔天睡醒換下也無殘膠!

身為好女孩,使用後的衛生棉要乖乖捲起,利用背膠黏貼、再以新衛生棉的外包裝捲好封妥喔!10.gif  

 

做自己,最自在!

好自在,讓女孩更自在!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自在 衛生棉 純肌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