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2014首爾自助真的是拖得夠久了!46.gif  

才心血來潮想為了石頭大叔振作一下....卻發現....原來我吃完王妃家不是接著吃石頭大叔.... 

回顧美味燒肉吃不到....2014首爾自助-07/29睡醒當王妃之 我在明洞王妃家

而是逛街、上山、逛街、下山、再逛街的血拚行程耶!!

17.JPG

18.JPG

雖然當紅的韓劇一部都沒追,但人家都說明是:都教授了....不拍一下怎麼表示我來過咧~

19.JPG

跟我愛牌-innisfree 很像的NATURE REPUBLIC,這家我最愛也唯一會買的就是:蘆薈霜!!

一罐300ml的蘆薈霜非常好用!臺灣也有門市進駐,不用在首爾搬得要死喔! 

而特地拍下來....就是為了我家親愛的這陣子很愛EXO!!

要不是寶寶提醒我....其實我根本分不出來這些白嫩嫩的弟弟們是誰....只要看到皮膚比我好的男性,總是特別容易讓我"歸爸會"呀!!

20.JPG

21.JPG

千頌伊和都教授就這樣在明洞街頭重逢了!!

22.JPG

目前也進駐微風松高的MCM!

進去晃了一圈差點被熏死....大量印花、鉚釘的流行元素....據說隨便一咖都不是小婢我買得起的....

但那濃烈近乎臭的皮革+塑料味....坦白說....凌遲處死莫過於此~

裡面的店員到是明顯經過嚴格挑選!和路人等級差很多喔!!

23.JPG

"明洞2號出口" 有觀光巴士上首爾塔喔!!

24.JPG

繼續往前尋找,倒先遇到了想像公園!

每到週六,都有 MANA MARKET 自由市集喔!!

25.JPG

宮 野蠻王妃,原先是部漫畫;後來大受歡迎也拍成了韓劇!

漫畫我小時候倒是有看過啦~韓劇就....

26.JPG

MANA MARKET 每週六PM12:00~18:00

明洞3號出口,想像公園。

有韓國設計師的原創作品,漫畫、角色、設計、工藝品等。

27.JPG

大大的地圖,貌似不遠的上山之路....

才別想騙我上當咧!!

走到山頂還要搭纜車才"接近首爾塔...."

雖然沿途好像有些景點、小店....好不容易補充的卡洛里豈能如此輕易浪費!   ㄟ? 

28.JPG

對體力有自信的年輕朋友們,想散步上山的話,請順著想像公園的指標前進~

29.JPG

像我們這種老弱婦孺....繼續往前走一點,來到  3號出口 ,就看到 5號循環公車 的站牌啦!!!!!

大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再錯過!!!

因為公車也只是把你載上山,而不是載到首爾塔售票處....

還有一段頗斜的山路要爬呀!!!途中看到很多韓國妹踩著高跟鞋爬山....我光看就快仆街了....

30.JPG

假拍照,實喘氣....

漂亮的果實....等不到它們成熟再上一趟山~秋天來的景色想必迷人~

31.JPG

俯瞰首爾....搭5號公車上山後,南山首爾塔真的還有一段好漢坡要爬....

32.JPG 

33.JPG

途中的首爾塔和抵達後拍起來不一樣。

34.JPG

似乎爬上南山也不忘捕捉這採花賊,看這屁股和南投八卦山的蜜蜂不同種。

35.JPG

36.JPG

愛心花槽鑲上LED燈條,入夜後肯定耀眼~

此時的首爾正在傷痛中復原,各景點的造景也充滿了療癒、撫慰的愛心。

37.JPG

跟著這大大的N往下走,就是上首爾塔的入口排隊處了!

還有很紅的泰迪熊博物館也在裡面。

上塔去看黃昏、等晚霞、看夜景,此時上去是最好的時機,但不想下山人擠人....最好在黃昏前先走。

38.JPG

愛情鎖的形式,從整片牆面變成聖誕樹....43.gif  

充滿著愛心的甜蜜元素,看著也甜甜的~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在磁磚牆上可以發現不少塗鴉強者和幸福的甜言蜜語,似乎每對來到這裡的人兒都要在牆上留下見證。

43.JPG

每次都一定要買的磁磚磁鐵,是我覺得很有特色也別緻的實用紀念品!

44.JPG

除了四季、日夜的首爾塔,插畫款我也喜歡~8.gif  

45.JPG

相對的,紙質的磁鐵,就沒有讓我衝動、失心瘋亂買的質感....

46.JPG

47.JPG

大大的鏤空愛心,充滿了遊客的簽名....   可以不要這樣嗎?

48.JPG

我也有的那顆紅色愛心鎖,密碼停在520。

小小的鎖頭不夠抒情達意,珍珠板和手機殼都來了.... 

49.JPG

50.JPG

趁著黃昏前下山,要在站牌處排隊喔!!!

51.JPG

趕在循環公車發車前,快來拍拍它的車身,這麼好認,想上首爾塔的朋友肯定不會認錯吧!

52.JPG  

很快回到明洞街頭,這是明洞郵局旁的郵票博物館;可惜回來晚了,已經閉館。

有時間的朋友可以下去看看郵票展喔!

接下來,就是買偶像紀念品的時間!!

聰明的孩子們,應該不難猜出下一個地點是哪兒了吧!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