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jpg

女孩們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愉快的小悶鬱;縱使小當家就是我本人....想要好好給自己補一下也懶得上市場、下廚房呀~46.gif  

多希望有人貼心疼寵,在那幾天橫豎不舒服、看誰都不爽的悶痛結束後;給自己和身體一點小甜頭,我想要吃補,可不想要吃苦喔!!

這次很開心可以和大家分享:媛の膳。

它是一家以寵愛女生為出發點的養生食補,享受溫和漢方食補,不用上藥房抓藥、三碗水煮成一碗水....

省去這些林林總總的繁瑣,不用親自下廚就能享用精緻煲湯;是現代女孩的聰明選擇!

我一直深信身體健康、自然美;我想要的是:卸不掉的好氣色。

保養,怎麼能只做表面功夫呢?!

在那幾天糾結的鬱悶結束後,理所當然地更加寵愛自己;為身體打下好基礎,迎接更美好的每一天,就從媛の膳開始吧!

L1.JPG

媛の膳 女孩生理煲湯

每一包都是鋁箔密封包裝500g,冷凍宅配到府。

L2.JPG

八款女孩生理煲湯,分為:冰冰女孩推薦組和水水女孩推薦組。

雖然有所區別,但每一款生理煲湯都好適合我呀!!!   命定欽點的寒冰掌掌門人,可不是蓋的!

L3.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冷凍退冰後,直接滾煮即可。

或是參考懶人如我的無敵懶惰料理法:退冰倒入碗中放電鍋。118.jpg     九個字完成,夠不夠簡單!

L4.JPG

每一款女孩生理煲湯都有可愛又讓人印象深刻的插畫示意,想要莊重認真的簡介請參閱商品DM和 媛の膳官網

而這包裝不單單只是可愛而已,還包含了許多重要資訊!

我最在意的:熱量、內容物、產地和有效期限,通通在這裡,一目了然!

L5.jpg

而關於女孩的生理煲湯,我習慣在月經走後進補;在月經期間吃補,一方面需要留意避免助凝血藥材、慎防促進血液循環;

另一方面是....補的都流光了~!!!最補不就是那片衛生棉了! 295.jpg  

L6.JPG

生理期結束正好遇上真正入冬的極低溫,迫不及待地拿出這包:月事杜仲湯。

不是平凡中藥舖裡抓的那帖老藥方!這可是連烏骨雞都在裡面,燉好好、加熱就能吃的好雞湯呀!!

大大黃耆、黨蔘、杜仲,還有一顆大黑棗;烏骨雞塊也不少,料非常實在!117.jpg  

L7.JPG

想要吃補又吃飽,加入一包冬粉、燙一束麵條、來一碗白飯,都是很好的選擇!

我這麼懶....又是晚班後的宵夜....加一包微卡蒟蒻麵最適合了!

懶人我可不是今天才剛開始懶,本人懶惰人生不是從盤古開天闢地起,至少也是自我有記憶起...

打開月事杜仲湯倒入碗中,加一包蒟蒻麵,外鍋放半杯水;蓋好電鍋蓋、插上插頭、按下開關~

就可以安心自在一如往常的卸除裝備、換下制服、洗個臉~

聽到熟悉的聲音響起,就準備享受這美味的宵夜囉!230.jpg  

L8.JPG

濃濃的杜仲烏骨雞湯,帶著枸杞、黑棗的甘甜~

吃補真的免吃苦呀!!

這一包搭配主食當一餐也不過份!宅在家享受自己的小食補,吃暖款好睡覺,整個非常幸福!5.gif  

L9.JPG

媛の膳 我愛銀耳 

每包300g,透明密封裝,冷凍宅配到府。

L10.JPG

以臺灣原生菌種-T8銀耳 搭配冰糖熬製;銀耳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膳食纖維和多醣體,向來擁有"窮人燕窩"的美稱。 

讓小資女孩人人吃得起,一起水噹噹美出來~!

多吃銀耳有多好呢?相信不用我多說了!

但挑選銀耳可就是門大學問囉!只選用臺灣栽培,有機無毒的新鮮銀耳!

擁有:有機認證、25度恆溫恆濕氧氣供應無毒栽培的銀耳,在哪兒吃得到呢!

這麼棒的銀耳,市面上找不到;全都在 媛の膳 !!

L11.JPG

冷凍保存可以放一年喔!

但相信我,妳絕對捨不得把它打入冷宮那麼久的!

從透明的包裝就看到得其中漂浮著一朵朵漂亮又完整的大塊銀耳,不是碎碎爛爛的那種喔!88.gif  

L12.JPG

天好冷,退冰後加點枸杞、撒點黑糖,一樣:電鍋伺候~

一碗熱呼呼暖手又暖身的溫潤甜品就完成了!

L13.JPG

最喜歡大片又完整的銀耳了!3.gif

吃起來軟嫩QQ的口感,不是一般市售木耳露可以比擬的!  

L15.JPG

冷颼颼的天,窩在家裡最幸福了!

如果還有個熱呼呼的小甜品,是不是更完美了呢!

l16.JPG

而這款:四臣茯苓湯呀~!

貨真價實的有:薏仁、蓮子、芡實、淮山、白果、茯苓 在裡面喔!!!

這樣的陣容組合,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似曾相似的眼熟呢?!

沒錯!大街小巷、夜市裡,經常看到的"四神湯",就是它:四臣湯,多年以來以訛傳訛、流落在外的創意新變種。

正港的四臣湯,是以:蓮子、芡實、淮山、茯苓,這中藥中的四臣所組成的。

但你知道的,大家口耳相傳、難免有以訛傳訛、積非成是的鄉土演變....流傳到最後,就變成了妳我經常在街頭巷尾、夜市裡看到的那碗:四神湯了。

也因此,在 媛の膳的女孩生理煲湯 裡,看到這正版的四臣湯,著實讓我有點感動呀!   人老了就是特別容易感傷呀~絕不是流目油!

這也說明了 媛の膳 對於漢方食補的認真與用心!87.gif  

L17.JPG

排骨也給得很大方呀!!!

開動前也可以自己加點米酒提香!那滋味更是芬芳~!

像我這樣的乖寶寶,當然是把藥材全部吃光光,只留下骨頭啦!

這鍋又是一人獨享的好滋味!甘甜的湯頭,真讓人想下把麵線來配呀!!!!8.gif  

L19.JPG  

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

冷冷的天裡,身體更是需要溫潤進補!

簡單、方便,在家就能享用溫和、用心的養氣食補,盡在 媛の膳~!

 

【媛之膳官網】https://www.ladysense.com.tw/

【媛之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A%9B%E4%B9%8B%E8%86%B3/697655963646522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