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生來就是"寒冰掌掌門人"的命!

無關穿著、天氣,即便是夏天在操場曬太陽我也可以維持18℃保鮮的寒冰掌一雙;那年,我國中。

就連媽咪也很疑惑,為什麼她和老爸都是熱底、我也是懷胎足月誕生的健康寶寶,怎麼萬年手腳冰冷得....?!37.gif  

每到冬天,我就只想窩在被窩裡冬眠;好不容易開啟了保養世界的門縫,這會兒又被低溫冰封上了鎖....16.gif  

幸好我發現了它! 116.gif  Panasonic 溫感美容按摩器 EH-SP32 116.gif  

p1.JPG

光看外型就是個曲線流暢漂亮的小玩意兒,搭配鑽石般切割表面的按摩接頭,怎麼看都好有質感呀!2.gif  

老實說,我一直都很認真 Follow 各種按摩器材的最新動態!

一開始純粹是因為想去做 SPA 也擠不出時間來,不如退而求其次;尋找自己可以在家按摩的小工具!

我第一個入手的小按摩器,是搭配身體乳液,專門用來按摩身體的;

想到媽咪長年疲憊、容易腿抽筋、腰痠背疼的老症頭,自己在家幫她按摩,不受時間限制,按得舒服,讓媽咪睡個好覺也不需要趕回家煮飯菜....

就這樣,我的按摩器,蒙媽咪寵召,入宮侍寢去了~

那我呢?!就這樣皮著、懶著、觀望著,看著一波波的臉部保養小給西推陳出新,從 T 棒、 Y 棒,到離子儀、超音波導入儀....等美顏儀。

雖然看得好心動,但我的死穴就是:畏寒 呀! 

p2.JPG

終於!看到 Panasonic 出了這款:溫感美容按摩器 EH-SP32!

茫茫美顏儀海中,我看不到其他關鍵字,只看得到:溫感

當然我必須承認除了溫感之外,臉部、身體兩用也是吸引我的一大關鍵!

如果說臉部肌膚和身體肌膚只需要一機搞定,誰還想要砸錢買兩款不同的機器?!   至少我不想~

p3.JPG

想說會有哩哩扣扣一大堆有的沒的小玩意來讓人腦波弱嗎?!

金拍勢,Panasonic 溫感美容按摩器 EH-SP32,要讓你失望了!

超簡單開箱!

裡面只有:

1. 溫感美容按摩器 本體

2.拉提滾輪接頭

3.按摩滾輪接頭

4.電源插座

就這樣。

就這樣,沒錯!就這樣。

p4.JPG

好啦,硬要說的話,還有產品說明書一本和商品保證書一張。1.gif  

身為 Panasonic 愛用者的我,一定要提醒大家,購入 Panasonic 產品後,一定,一定!一定要上網註冊商品!!

上網註冊商品不但可以延長商品保固期限,還可以獲得紅利積點喔!!6.gif  

p5.JPG

離開了環保紙膜,看起來是不是只有三樣咧?!

因為比較佔空間的拉提滾輪就直接接在 溫感美容按摩器 機身上囉~

p6.JPG

今年誕生的Panasonic 溫感美容按摩器 EH-SP32,中國製。

雖然我私心還是偏好臺灣製產品,但它的質感和功能,讓我心甘情願地忽視它呀!

按下"釋放鈕",即可卸下滾輪接頭;必須要注意的是:不可水洗!!

p7.jpg

溫感部分,分為兩段式調溫:

LO 低溫:約44℃。

HI 高溫:約48℃。

雖然說 HI 有48℃,但生活在低溫來襲的台北.... HI 使用起來也只是剛好而已喔!

尤其我一點都不願意讓冷冰冰的任何東西碰觸到,使用前還會先開好HI暖機一分鐘呢!8.gif  

p8.JPG

不管是拉提滾輪還是按摩滾輪,都是和本體吻合的特殊連接頭。

這個部分是絕對不可以碰水的喔!

如果不慎碰水,請立即擦乾!

p9.JPG

使用前需要先充電,充電時,充電狀態燈會亮起;顯示為紅色。

燈熄滅就代表充電完成囉!

充電所需時間大約為一小時,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約30分鐘。

一般保養按摩,一天只需10分鐘;但我這懶人,一碰到這種暖呼呼的按摩器,就是會一按不可收拾~

直到"低電力警示燈"亮起才驚覺時間飛逝呀~!

又馬上急著充電,完全忘了拍"低電力警示燈"給大家看....   當然是除了臉蛋、肩頸,大腿、小腿也通通都按了才會這麼久啦~!

p10.JPG

暖機完成,第一動!

就是讓你們想海K我的暖鼻照!202.png 

雖然說我的鼻子也沒有多高多挺拔啦!但它活生生就是比較突出、聳立於平面咩!   (攤手

天氣冷、鼻子凍得紅通通像馴鹿這麼應景不說,惱人的鼻塞讓人腦袋昏沉沉更討厭! 

其實我也把它當成手電筒放在下巴拍了KUSO照....但再這樣惡搞下去....我怕我這篇文寫不到完結的那一天....

所以....就算妳們看了想扁我....我也硬要放這張暖鼻照啦!

放心放心~想打我的人多的是!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麻煩領號碼牌先喔! 號碼機設在嘉峪關,大家慢走唷~(揮手帕 

p11.JPG

首先來介紹外型亮眼閃耀又具備拉提功能的:"拉提滾輪"

裝上後,如 Y 字形的 溫感美容按摩器 ,請善用這個小 V ,夾著我們肥軟肥軟的下巴....沿著輪廓線往上緩緩拉提~

注意!緩緩、輕柔地往上滑~就不要再往下拉了喔!!

說明書上有說:請勿搭配按摩精油、乳霜使用,以免機器毀損!

所以我就以洗臉後的素顏來使用它,本來還蠻擔心這樣使用會不會乾澀卡卡的,反而對肌膚過度拉扯、造成皺紋增生的悲劇....

沒想到,不會耶!!2.gif  

拉提按摩滾輪有捏著肥肉的感覺,但下手不會過重~

可以看著鏡子欣賞臉歪一邊的自己,還有堆到腮邊的嘴邊肉....然後羞恥心默默地湧現三秒....209.png  

p12.JPG

來來來~有沒有看到我那肥軟肥軟的下巴~!

用拉提滾輪夾住它就對啦!不要跟它客氣! 

p13.JPG

一路緩緩地往上滾上去~

有沒有看到肥肉被逼到無路可退了!!

擠一丸在那邊是....上好的嘴邊肉呀~!!!1.gif  

p14.JPG

吃太好、過太爽的必備按摩器呀!!!

每天溫熱的按摩,重現輪廓線!!!87.gif  

按壓到頸部也很舒服~!

p15.JPG

腮邊和頸部都肥肥....

我不要老來還 Baby Fat 呀!153.png  也謝絕:臉大吃八方、很有福相....諸如此類的吉祥話!!234.gif   

p16.JPG

不只是臉部肌膚,用來按摩肩頸也超~級~舒服的唷!!

女孩們都在意的蝴蝶袖,也可以用它來按摩~還有我最近反常開始運動,乳酸堆積差點鐵腿的大腿肌肉,用它來溫熱按摩紓緩也很棒!

小腿種蘿蔔又不肯餵兔子的女孩,也可以用它從腳踝往上拉提舒緩小腿肌喔!124.gif  

尤其是經常需要久站或逛街血拚的女孩們,回家洗澡、抬腿後都可以用它來放鬆肌肉;整個就是一機多用,超划算呀! 229.jpg   

p17.JPG

換上按摩滾輪,一樣輕輕由下往上推展,溫熱的按摩讓人感覺氣血循環都變好了!

暖呼呼的臉,後續使用保養品也不怕冰了!

p18.JPG  

黑眼圈的成因很多,其中一項就是:血液循環不良!

"按摩滾輪"平行按摩,從眼頭往眼尾上滑;有魚尾紋的朋友,就從顴骨往太陽穴垂直上滑~

用拉提滾輪夾過下巴,這張的輪廓線就已經很明顯了呀~123.gif  肌膚有明顯的緊緻感呢~111.gif  

那....雖然說明書上說:請勿搭配按摩精油、乳霜使用,以免機器毀損!

但為了擁有漂亮緊實的線條!我絕對樂意使用精華液、乳霜等保養品來搭配使用它!好讓我的肌膚更美麗!

機器損壞可以再買,美麗人生可就只有這麼一次呀~!!  還買不到!!(大哭

 

最後附上,超專業的林葉亭老師介紹影片,大家一起變美美吧~!10.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