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即使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都能從他的穿著打扮、整體造型推猜出大概的性格。

女孩,更是如此。

關於"美麗",我想要、我希望的是從頭到腳恰如其分的潤澤飽滿,不妖豔、不過分;自然而然散發著它們應有的自信風采。

接觸 Seemoli 蓆沐麗 這個專業髮品品牌有一陣子了,打心底喜歡著這樣一個為頭髮打造健康根基的專業品牌。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草本胺基酸養髮液,狠狠地打擊了我的心!   偏偏我這人矛盾得很,泰山崩於前硬是面不改色....

S1.JPG

Seemoli 蓆沐麗-草本胺基酸養髮液 40ml 、柔敏育髮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115ml

我一直覺得 Seemoli 蓆沐麗 不單單只是一個專業的髮品品牌,更是瞭解女孩們對美麗的想望,除了給你嘴角上揚的滿意;

精緻細膩的包裝設計,在在演繹出無限用心的經典!

深橄欖綠的磨砂玻璃瓶身,不透光;阻隔了光線照射可能衍生的產品成分變質。

黑底鑲金邊的設計,高貴優雅宛如精品。

每一款頭皮胺基酸養髮液都依成分特色設計了一個美麗優雅的女孩形象,就以她為目標前進吧!

頭皮保養如同肌膚保養,要先從內在做起;飲食均衡、心情愉快、作息正常、少吃油炸物和刺激性食物、避免過大的壓力。

外在只需適當清潔、吹整梳理、不過分染燙、用力抓搔頭皮和慎選髮用保養品,都可以擁有一頭健康強韌的頭髮。

Seemoli 蓆沐麗 以胺基酸為基底,針對五大頭皮問題研發出各自對應的養髮液,使用天然、草本、弱酸性的成分,帶給頭皮零負擔的保養。 

S2.JPG

Seemoli 蓆沐麗-草本胺基酸養髮液 40ml 、柔敏育髮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115ml

這麼精美的包裝,不管是誰收到都會開心地燦笑!8.gif  

從到手就開始一連串的驚喜旅程,就是 Seemoli 蓆沐麗 。

S3.JPG

Seemoli 蓆沐麗-柔敏育髮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115ml

在六款頭皮胺基酸養髮液中,我第一眼就相中了它。

原因無它,在惱人的頭皮問題中,油膩膩的頭皮、白花花的頭皮屑、止不住的頭皮癢,甚至是讓人蒼老的白髮,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像我們這樣經常染髮的女孩,加上自己本身就是敏感性膚質,想必頭皮也脆弱得需要細心呵護。

S4.JPG

而Seemoli 蓆沐麗-柔敏育髮頭皮胺基酸養髮液,就是針對敏感性頭皮與染燙受損頭皮所設計的!

含有胺基酸和大豆水解蛋白,添加溫和的沒藥與蘆薈精華,舒緩頭皮、提供滋養與保護。

增強頭皮防禦力、提升頭髮保護力;中性、乾性、敏感性頭皮適用。

當我在選擇時,看到它的說明,不禁脆弱得被深深撼動。

不得不承認,小時候我的髮量是爆炸的多;但隨著生活忙碌、作息不正常,我的自然落髮量一天天增加;

增加到開始讓我擔心這純天然打薄的效果會不會太無法無天?!

雖然現在我的髮量看起來也不算少,但只有我自己和小美(我的美髮師)才知道我的髮量驟減得嚇人!

即便如此,這款 Seemoli 蓆沐麗-柔敏育髮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的到來,也不是為了我自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標準的獅子座;無法不揮霍自己的所有去疼寵真心喜愛的人們。

尤其是將這個世界賜與我的人:這世界上最可親可愛、最讓我想捧在手掌心上的母親。

時間讓我們成長,歲月催得人老;曾經一個嬌俏可愛的率性女孩,如今被歲月磨去的不只是銳利的脾氣,還留下了無情的印記。

白髮可以染黑,落髮....

我希望它可以藉由重建一個健康的環境,不奢望新生,至少維持住、日漸茁壯強韌。

S5.JPG

Seemoli 蓆沐麗-草本胺基酸養髮液 40ml 

多麼璀璨而美麗的形象,一朵朵花綻放在髮間。

它就是一瓶解決所有頭皮問題的全效養髮液,不分男女、各種頭皮、髮質都適用!

針對日常頭皮健康保養需求,採用胺基酸與大豆水解蛋白配方,滋養頭皮與髮絲;

植物萃取精華調理皮脂,溫和無負擔,生薑酊與尿囊素舒緩頭皮不適,保持頭皮毛囊健康、髮絲健壯。

S6.JPG

Seemoli 蓆沐麗-草本胺基酸養髮液 40ml 

使用前請先做局部敏感性測試!

每天早晚於乾髮時使用,將頭皮分區、均勻噴灑於頭皮,輕輕用指腹按摩至吸收,不須沖洗。

S7.JPG

按壓式的噴頭,噴灑出的胺基酸養髮液是細細的水霧狀。

小巧的瓶身設計,單手操作也很方便。

我習慣在洗髮吹乾頭皮後使用,礙於自己同時操作+拍照實在很困難....

本文就由我最愛的媽咪來示範,當然是由小的我來為她服務囉~6.gif  

S8.JPG

還記得我說:Seemoli 蓆沐麗柔敏育髮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是為我最愛的女人所選擇的吧?!

搭配來自義大利手工製作的精品梳具- tek 漾髮梳,來為我媽咪的頭皮好好呵護一下。

S9.JPG

媽咪是細軟髮,本來就很在意細軟的頭髮容易扁塌、太過服貼顯得沒有精神。

白髮可以染黑,但落髮....在細軟髮上顯得更殘忍。

經常染燙吹整得蓬鬆,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雖然我的髮質偏粗硬,但也很擔心有天我會落成這樣....21.gif  

S10.JPG

讓媽咪最最在意的超明顯髮線,根本不需要"分區"這個動作。233.gif  

為了捕捉噴出水霧的瞬間,硬是噴了好幾下;大家在使用時不要像我這樣浪費喔!!46.gif  

S11.JPG

柔敏育髮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很輕盈的附著在髮絲上,其實它呈現得是很細緻的水霧,定點多噴變成大水珠後,還是很輕盈的在髮梢上,不會墜落。

S12.JPG

利用指腹輕柔地按摩,讓柔敏育髮頭皮胺基酸養髮液與頭皮接觸、促進吸收。

S13.JPG

看著媽咪藏不住的白髮,難免感傷....

S14.JPG  

細細按摩頭皮後,再以 tek 漾髮梳 輕柔梳理,讓胺基酸養髮液更快速吸收,也順便幫頭皮做另一種層次的按摩。

S  

使用後不需再沖洗,讓它乾就好囉!

內外兼顧一起保養,舒緩頭皮因染燙引起的不適,提升頭皮保護力、增強秀髮光澤和柔順度~

擁有健康的頭皮和亮麗的秀髮,就靠 Seemoli 蓆沐麗 !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