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女生呀,永遠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

即使隨著年歲增長,這個胃有日漸式微的趨勢;依然不減精緻甜點對我們的致命吸引力!

這天非常榮幸參加了亞洲最大規模的夢幻甜點主題樂園:甜蜜王國的開幕!

以白晝女王和黑夜女王為主網羅了世界各地最出色的甜點,將這甜點國度一分為二;

究竟是白天不懂夜的黑,還是妳永遠不懂我傷悲呢?!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0-2.JPG

0-3.JPG

當電梯大門在ATT 4 FUN 4F打開,帥氣的白兔使者和黑兔使者正在眼前迎接我們~

到底要選擇逆時針旋轉的白晝之國,還是順時針旋轉的黑夜之國呢?!

1.JPG

華麗的馬車,似乎是前往這場盛宴最佳的交通工具~

可是黑兔使者和白兔使者互不相讓....

讓這輛馬車,始終無法前進~只好向女孩們訴說著:這場讓甜蜜王國一分為二的甜蜜風暴....

2.JPG

甜蜜王國的盛大開幕,就從白晝女王與黑夜女王的鬥嘴聲中開始~

明明是這麼喜愛甜點的姊妹呀~各自擁護著彼此的美味甜點,邀妳我一同來品嘗、加入!

總經理-山田靖宏 特地來台為這盛大的甜蜜王國揭幕。   可不是來調停的喔!畢竟女人的戰爭呀~聰明的男人還是閃遠點!

3.JPG

順著黑兔使者的目光,我看到了我的最愛-甜點!60.gif  

溫潤厚實的木質推車載著,標準的三層架和蛋糕架,華麗絢爛又不奪去甜點光彩!

看看甜點們的造型,是撲克牌、EAT ME、DRINK ME~54.gif  

瞬間跳入我最愛的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 裡。   為了今天兔子先生們的邀請,我也穿上了藍色蓬裙洋裝要來當一天的愛麗絲~

4.JPG

喔~吃下它會變大還是變小?!

兔子先生,你要去哪裡?!

5.JPG

鹹派和胡蘿蔔蛋糕也超可愛的~

這次我絕對不會塞爆房子,哭得眼淚成河~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滿滿的豐富甜點,光看著就是場華麗的視覺享受~

相信很多女孩們都跟我一樣,光是這樣看著漂亮的甜點們就覺得心情好好哇!2.gif   

11.JPG

這場女王的甜蜜對決即將展開,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甜蜜女王呢?!

就由專業的主持團隊帶我們一起來場甜蜜王國巡禮吧!

14.JPG

15.JPG

第一站就是非看不可的:幻幕隧道

以細緻的水霧當投影布幕,愛麗絲與兔子先生的追逐一幕幕重現眼前~

16.JPG

白晝女王的領地:旋轉蛋糕塔

在白晝女王不在家的期間,還有白晝女王像陪大家同歡~

輕快旋轉的蛋糕塔,繽紛馬卡龍色系,一如白晝女王般可愛清新~

坐在草莓蛋糕裡,還是咖啡杯中,都是拍照打卡最吸睛的好地點!!83.gif  

17.JPG

入夜,Party才正要開幕!黑夜女王的香檳塔瀑布,邀妳我暢飲迷醉,在這甜蜜的夢幻之夜忘卻塵囂~

18.JPG

而在內湖開幕卻一直沒有機會去朝聖的:菠啾花園,也來到了甜蜜王國~

19.JPG

世界第一家野菜甜品專賣店的超高人氣,來自美女主廚-柿沢安椰 的精心設計。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經典的鹹派、牛蒡巧克力蛋糕、枝豆海綿蛋糕、芒果慕斯和胡蘿蔔蛋糕都精巧的Mix!

吃得出蔬菜的鮮甜和纖維,卻沒有蔬菜特有的菁味,每一道都好好吃~!

26.JPG

以地瓜葉、蘋果、鳳梨打成的蔬果特調,沒半點蔬果汁的青澀~超順口好喝!

27.JPG

用這張照片跟菠啾花園Say Goodbye~

快來看看黑夜女王一個人悄悄跑到哪去了?!!

28.JPG

讓黑夜女王沉醉的甜點是....?!!!

29.JPG

馬丁尼杯沒有酒,粉嫩嫩的馬卡龍佔據其中~

30.JPG

堅持天然不添加的爆料奶酪,以蔓越莓奶酪和馬卡龍,在甜蜜王國初試啼聲。

31.JPG

想喝咖啡還是茶?!其實兩樣我都愛~

將東方茶飲以西方咖啡館方式呈現,結合畫家的文創氣息~

霜霜對對的鐵觀音霜淇淋,非常得我心呀!

它就是重塑東方茶飲新熱情的 Mocktail 瑪可緹

32.JPG

33.JPG

34.JPG

店員極力推薦我一定要來跟這霜淇淋合照!8.gif  

35.JPG

鐵觀音霜淇淋搭配Q彈軟嫩的珍珠粉圓,用抹茶餅乾挖取食用也別有一份趣味與風情~

霜淇淋與茶飲的表現不俗,值得在這消磨半日悠閒~!

36.JPG

可愛的名片與霜淇淋書籤,店員說這都是他們親自手做的唷!

37.JPG

閃耀奪目的 LOVE ONE 樂昂,潮流時尚的不像甜品店。

38.JPG

獨創的蜜糖領結,採取"乾濕分離"的作法,讓每一口蜜糖領結都像剛出爐般的香、甜、酥、脆。

39.JPG

40.JPG

41.JPG

rippie 將日本青森縣"富士"蘋果的原味,包含樣貌、香氣與口感,完整包覆重現! 

43.JPG 

42.JPG

44.JPG

46.JPG 

整顆蘋果派、半顆蘋果派和蘋果披薩,都是貨真價實產地直送的青森蘋果。

45.JPG

還有做成蘋果造型的蘋果酥。

47.JPG

看到這一幕,很難不駐足呀!!!

來自英國的 CUTTY SARK,打造出愛麗絲的夢幻下午茶~

縱使迷路也要跳入的甜蜜漩渦~54.gif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親切的專業調茶師已經準備好要為我特調專屬於我的:DRINK ME~

52.JPG

妳知道,喝茶是門學問;在不同時間、不同時機,我們選用不同的茶飲來喚醒味覺或享受生命~

而紅茶的價值取決於完整大片的茶葉,這也正是茶包之所以廉價的原因。

53.JPG

一個個小碟子裡,是調製風味茶的香料、花果~

可依個人喜好,調製出專屬於妳,獨一無二的茶品。

54.JPG

聞香後,我選擇了甜蜜花果香的東方之夜,加入薄荷和紅胡椒增添香氣與入口的舒涼感卻又不過冷~

55.JPG

倒入專用混合器中滾動攪拌~

56.JPG

極其輕柔地倒出茶葉,保有完整的整片茶葉,正是身價之所在!

57.JPG

帶著這專屬的DRINK ME,愛麗絲期待下回和兔子先生的夢幻下午茶派對~

58.JPG

以YUM、LOHAS和愛為創意主軸的 CUPIDON 艾比特咖啡

59.JPG

小巧迷你的比利時鬆餅變身水果塔,法式烤布蕾以鮮果擺盤華麗登場,還有醇厚的巧克力派~

60.JPG

61.JPG

吃到這裡,除了默默在心中吶喊: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活生生的美食在我面前,我卻吃不下....

再也無法朝下一家甜點進攻!

為什麼我的第二個胃不是連結到宇宙的黑洞去呢?!233.gif  

13.JPG  

在我們歡樂享用美食的同時,黑兔使者和白兔使者也沒閒著~

在甜蜜王國中不時現身指引方向~

12.JPG

62.JPG

連洗手間都是同一個主題!

63.JPG

64.JPG

這種洗手間,真的不能怪女孩們一進去就大半天不出來呀!!!

65.JPG

66.JPG  

甜蜜約會,美味甜點不用穿梭巷弄間尋找,最適合姊妹約會的夢幻王國就在ATT 4 FUN!

撐著肚皮,依依不捨地離開這夢幻的甜蜜王國~

兔子先生們,我們下次再約會吧!231.jpg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