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明洞就不能不逛SPAO!

雖然我的目標是滿足好友的慾望清單~

19.JPG

暑假來的好處就是滿街都在 SALE !

20.JPG

21.JPG

緊鄰著SPAO的是UNIQLO,也貼滿了 SALE !

再次看到明洞街景,我只想到還有哪些我還沒吃到的遺珠之憾呀~~~~233.gif  

22.JPG

一進SPAO就直奔四樓:everysing!

由 Super Junior 和 少女時代 ,撐起的整間SPAO,處處都可見到他們的身影!

所有正版授權的相關產品都可以在everysing找到,這次我家親愛的變心了,我要來找的是EXO和泰民~

23.JPG

沒想到everysing明洞店竟然會有關門的這一天!! 

24.JPG

好啦~門都關了,我們只好另覓新天地去採購偶像們的相關產品~ 

當然在這麼豁達前,也在門口演了不短的仰天長嘯內心戲....

25.JPG

都來到SPAO,那就好好逛逛吧!

這才發現樓層簡介早就把everysing用黑膠帶遮住了....237.gif  

26.JPG

整個色彩繽紛的SPAO,簡單的POLO衫跳色混搭得這麼出色!

普通人不要輕易嘗試!!人家是偶像!!!

偶像就是怎麼穿、怎麼搭都有型好看!

路人這樣搭就是怎麼穿都像睡衣....媽媽還會問你:有事嗎?!

27.JPG

一到夏天我要去海邊~90.gif  

去海邊看妹的重點就是:一定要休閒舒適,才不會讓人一眼就看破手腳!

一邊度假一邊看比基尼妹妹~呀~這就是天堂呀!!!

28.JPG

光粉紅色藤帽就有兩款,真的太可愛了,好想買~

結果FB問卦的結果是....偶朋友想到了喬巴....141.png  喬巴對不起,我玷汙了你....

29.JPG

琳瑯滿目的夾腳拖和棉布鞋~

說起來我真的很難衝動地在SPAO買東西....

第一:基本上我不太穿拖鞋,拖鞋OUT!

第二:棉布鞋是有屁用喔?!馬卡龍色系繽紛又可愛沒錯,但棉布好會髒,我又這麼懶!一下雨又濕透透....OUT! 

30.JPG

帆布材質的後背包和海灘包,一樣不防水、不耐髒;花色太搶眼反而難搭配衣服,OUT!

31.JPG

看價位是蠻可愛的啦~

可惜我這人整天舉紅牌喊OUT呀~1.gif  

32.JPG

曾經紅極一時的勃肯鞋款拖鞋,色彩繽紛得好可愛,對我來說,還是一樣:OUT!

33.JPG

首爾也常常出現午後陣雨,雨鞋、雨傘也要COLORFUL!

34.JPG

看起來賞心悅目的,可惜我很討厭那種材質呀....

35.JPG

各色襯衫與短褲~

首爾的男孩對色彩的接受度頗高,不會看到一片黑鴉鴉暗沉的色系,對穿搭很有自己的一套風格~

不過這些顏色也是挑人穿的!不懂自己適合什麼色系、款式就不要鬧囉!!

36.JPG

抓住夏天的尾巴之無袖小洋裝,舒服的棉質,一不小心就會像穿睡衣上街....

各位姊妹請慎選呀!!!

32  

在少女系的點點、菱格中抉擇....還是要買可愛卡通圖案咧?!

結果是:難以抉擇,最後什麼都沒買到呀~~~129.gif  還好前兩天已經在POYA買到馬卡龍色的可愛短襪了,還有毛巾底唷~8.gif  

37.JPG

可愛的米奇T,本想買給慧醬,殊不知,整棟SPAO被我翻了都找不到!!!

我又不想扒了模特兒的衣....不是怕它露點,完全是不想要買展示衣!

39.JPG

激似TOMS的懶人鞋,也出了蕾絲款~

說來我這蕾絲控終於看到一款可以心動的了,但這蕾絲花花真的太醜!讓我嚇得心跳立馬停止三秒鐘....

40.JPG

其他的懶人鞋款,不中看也不中用....

41.JPG  

藤編海灘包,算是表現不錯的單品,還有拉鍊~

但我八千萬年都沒去過海邊了呀~遠目....

這次逛SPAO,寶寶依然買到可以退稅的程度....不過她都是幫老爸、弟弟添購新衣為多啦!

真不知道弟弟們能否駕馭那些彩色的POLO衫呀~9.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