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溫炙燒悶熱的夏天裡,對清爽總是特別的想望。

偏偏我髮長及腰,即便天天洗頭也少有清新舒爽的感受~ 

也正因為頭髮長,我無法忍受一天沒洗頭的油膩感! 即使頭髮沒有扁塌、出油,自己還是隱隱覺得頭皮上有一層油呀~!295.jpg  

趁著出發前,找小美修整頭髮、補染、小修剪~ 

只有在美髮沙龍或是頭皮清潔時,才能真正感受到從頭涼到腳的感覺~ 不是卡到陰喔!!

而這組ORRER 歐露兒 有機頭皮活氧清潔系列,從洗髮開始,就讓人感受到舒緩及清爽!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頭髮清潔產品!

沒試過自己在家頭皮清潔的朋友,這系列很適合做為第一次頭皮護理DIY的入門款喔!121.jpg  

O1.JPG

ORRER 歐露兒 有機頭皮活氧清潔系列

全系列產品有機添加,外包裝呈現的柑橘、橙花,是這系列的主要基調;在色澤、香味上都是以柑橘為主。

配合生薑、白柳樹皮、薄荷、迷迭香、佛手柑、蘆薈等植物精華,整體的氣味呈現清新柔和的舒爽感。

就連護髮膜也是很清爽的感覺喔! 9.gif 夏天對於厚重的滋潤感特別無法忍受呀! 

O2.JPG

外包裝以黃柑橘、白橙花為主調,還有柳橙汁看起來就很好喝呀!!(喂!!

O3.JPG

產品說明及成分在外包裝紙盒與瓶身的有詳細說明。

看起來很歐風的ORRER 歐露兒,是台灣生產製造的在地品牌喔!! 很喜歡這樣簡潔大方又有質感的設計感 5.gif  

O4.JPG

ORRER 歐露兒 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洗髮精露、有機添加活氧護髮膜 50ml

迷你胖胖瓶的容量很適合小旅行攜帶使用,本來我也是想說試洗、感受一下,留著小旅行可以帶出去使用....

殊不知在近日快被高溫逼死的炎熱裡,彷彿沙漠中的綠洲、黑夜中的曙光,帶來一線生機!

現在已經快被我洗完了~   攤手 

才想到:對齁!我還沒分享捏!   安捏大家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組了吧?!   

O5.JPG

保存期限三年,並有生產批號;已經快要只剩空瓶的ORRER 歐露兒 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洗髮精露、有機添加活氧護髮膜。

O6.JPG

ORRER 歐露兒 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清潔凝露 120ml

我們都知道要洗頭髮來維持髮絲的清潔、彈力與光澤,卻往往忽略了美麗秀髮的基礎:頭皮。

其實我也是前不久才開始接觸到頭皮清潔的部分,想想看,三十年來我都只有洗頭,沒有洗頭皮!!!!153.png  

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129.gif  

只有偶爾上美髮沙龍,才能享受到頭皮清潔後的乾淨舒爽~!但也是八百年才那麼一兩次....

還好現在頭皮護理產品越來越多,不再像個未知的領域那樣神秘;在家裡我們也能自己輕鬆清潔頭皮,不需要每次都上沙龍花大錢! 

O7.JPG

ORRER 歐露兒 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清潔凝露,主要在均衡油脂、深層清潔,還我們健康的頭皮。

想想看你多久沒洗頭皮,頭皮上日積月累了多少油垢?!

難怪老是隱隱有股油臭味?! 天天洗頭還是覺得頭皮癢癢的?! 無法克制想抓頭皮的衝動?!

那就是你的頭皮在暗示、明示、求救啦!!84.gif  

臉部去角質要依據你的膚質來決定使用頻率;頭皮清潔也一樣!

要根據你的髮質來決定你多久應該使用,不同的季節,使用頻率也會有所不同喔!! 畫重點

ORRER 歐露兒 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清潔凝露,在外包裝紙盒上都有貼心的標示,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髮質、季節去做選擇。

在包裝上做成椎狀的小圓頭出口,方便我們單手拿取,直接在頭皮上擠壓使用。 

O8.JPG

ORRER 歐露兒 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水 50ml 

O9.JPG

以油性、中性髮質為訴求對象,在夏天高溫悶熱下秀髮容易產生不良氣味嗎?!

雖然徹底深層清潔才是王道,但這瓶ORRER 歐露兒 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水,可以瞬間給你清爽舒活感!

去除頭皮不良氣味,討厭的阿雜感,一噴即逝!118.jpg 

做成按壓式的噴霧瓶,50ml的容量隨身攜帶也很輕便!

夏天騎車、拿下安全帽後噴一下,讓秀髮輕盈舒爽、心情都香香吧~!8.gif  

O1.JPG  

我個人的使用順序是由左到右:頭皮活氧清潔凝露→頭皮活氧洗髮精露→活氧護髮膜→頭皮活氧水。 

O10.jpg

先將頭髮打濕後,直接利用頭皮活氧清潔凝露的小圓口深入頭皮,均勻擠出適量頭皮活氧清潔凝露,以雙手指腹輕輕按摩。

在這過程中你會感受到柑橘的清新、佛手柑的柔和、薄荷的舒爽,好好享受這幾分鐘的頭皮按摩~

以溫水沖洗後,再繼續洗頭程序。

O11.JPG

頭皮活氧洗髮精露和頭皮活氧清潔凝露一樣,都是飄逸著清新柑橘香味的淡黃透明凝露狀。 

O12  

在手上搓揉起泡的泡沫彈潤豐盈,抹到頭髮上搓揉後會逐漸變小、消泡。

洗到這邊,頭皮已經非常清爽舒適帶著微微涼感,又不是沁涼入骨、嚇人的死涼~

O13.JPG

唯一讓我小擔心了一下的活氧護髮膜,說到護髮,不外乎就是深層滋潤、修護。

深層滋潤、修護受損髮絲本是件美事,但太過滋潤的產品,往往不只滋潤了秀髮,更滋潤了我的後頸、肩膀和背部....

因此護髮這件事往往讓我很沒耐心....

但ORRER 歐露兒 有機添加活氧護髮膜,完全不是個黏膩厚重的主兒!

帶著柑橘、薄荷香的白色乳液狀,質地上是頗清爽的、不過份濃郁。

在髮絲均勻抹上後,以手指梳開、按壓,依你個人的護髮習慣讓它在髮絲上停留。

我個人幾乎是抹上、推展、梳開後就沖水了~ 全程不超過三十秒吧.... 非常沒耐性的傢伙

O14.JPG

洗後的成果。

夏天呀~~~習慣只吹乾頭皮,髮尾的部份讓它自然風乾。

這麼熱的天氣裡,光是吹乾頭皮就很折磨人了!

但使用ORRER 歐露兒 有機頭皮活氧清潔系列後,熱風吹整頭髮也還能感受到柑橘、薄荷帶來的清新舒爽感~236.gif  

吹頭時也沒有臭頭味囉!反而很舒爽呢!2.gif   

O15.JPG

頭皮髮根處很乾淨又豐盈,髮根澎澎的很有活力!

要不是髮尾還濕濕的太沉重,我覺得我的頭髮都站得很直挺呀! 

O16.JPG

即使是濕髮也好滑順,用手指就能輕鬆梳開喔~123.gif   

O17.JPG  

記得這瓶頭皮活氧水要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喔!!

吃完燒烤,全身異味或悶熱汗味,對著頭皮噴灑就能輕鬆去除異味、讓髮絲油水平衡~還有清新香香給你好心情喔!203.png  

這組ORRER 歐露兒 有機頭皮活氧清潔系列,很適合頭皮容易出油、髮絲油膩的朋友來使用喔!!

夏天洗頭就該這麼清新舒爽呀!21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