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6.jpg

 

C25.jpg 

深夜食堂面臨大抉擇!  

咖哩小卷卷&焗馬鈴薯皮,你要哪一道?!

就說我本人沒有食慾不振、吃不下這種困擾~   攤手

只有食物難吃,歪嘴不吃而已~122.gif  

繼上回深夜食堂-咖哩烤雞丁後,看似很難的焗馬鈴薯皮也被敲碗敲到快破了....

就是今晚!趁我吃很飽,絕對不會餓死自己的狀態下,來發這篇餓死人的深夜食堂教學文! 43.gif  

C10.JPG

神隱幾天裝神祕的:S&B純素咖哩 中辣 240g

一樣是日本原裝進口,無蛋、無奶、不含動物性原料。 

C11.JPG  

除了無蛋、無奶,使用植物油;亦不含動物性原料、蔥、大蒜、韮、洋蔥、薤。

純素咖哩採獨立的生產線,使用多種天然素香料精心調製而成。

附有簡單的烹調方法和小知識。 

C12.JPG

保存期限打印在盒側,請避免陽光直射或高溫多濕處、開封後請密閉冷藏喔!!

橘色的甜味,請見 深夜食堂-咖哩烤雞肉 S&B 純素咖哩(甘口) 

C13.JPG

C14.JPG

C15.JPG

一小盒是六盤的分量,可依個人口味斟酌用量。

盒角的部分有下凹設計,方便撕開鋁箔封膜使用。

C16.JPG

而要完成今晚的東西軍,只需要一小塊S&B純素咖哩(中辣)就夠囉!!

C17.JPG

首先介紹,咖哩小卷卷所需的材料:

川燙好的小卷切段、白飯適量、S&B純素咖哩(中辣)。   沒錯,就這樣~(翹腳捻鬍鬚~

C18.JPG

最重要的步驟一,就是!!

請用熱開水將S&B純素咖哩(中辣)調開,盡量讓它均勻無顆粒~

C19.JPG

取調勻的S&B純素咖哩(中辣)適量,加入白飯拌勻。

C20.JPG

將咖哩飯填入小卷裡,擺盤~   系滴~又收工了!!110.gif  

C21.JPG

清脆鮮甜的小卷配上微微帶辣的咖哩飯~清爽好涮嘴呀!!!123.gif  

夏日輕食這樣吃也很不錯呀~117.jpg  

C22.JPG

接著焗馬鈴薯皮的材料有:

馬鈴薯兩顆、起司絲、火腿絲、S&B純素咖哩(中辣)。

由於S&B純素咖哩(中辣)已經調開,這道焗馬鈴薯皮最麻煩+耗時的就是:煮熟馬鈴薯!!

所以請盡量挑選個頭差不多的馬鈴薯,洗淨後以小鍋子裝水淹過它們,放進電鍋蒸煮,外鍋水放一杯,隨它開心去煮~

跳起來就可以將馬鈴薯取出放涼備用囉!

我的料理順序是:洗好馬鈴薯丟電鍋煮,然後開火川燙小卷,接著以開水調開S&B純素咖哩(中辣)。

想一下哪個步驟耗時費工,先處理就能縮短待在廚房的時間喔!

撇開煮馬鈴薯的時間,我這兩道料理都是五分鐘內就能上桌的簡單迅速呀~ 推眼鏡

C23.JPG

馬鈴薯對切,以湯匙挖出薯泥,拌入S&B純素咖哩(中辣),變成中辣的咖哩薯泥~

隨意鋪上起司絲、火腿絲、咖哩薯泥~

C24.jpg

準備好鋁箔紙,包起馬鈴薯皮~

小烤箱只要五分鐘就好囉!!

因為食材全都是熟的,只需要小烤箱加熱讓起司融化牽絲~在表面變成微焦香濃的焗起司~231.jpg  

C25.jpg

完成!

咖哩口味的焗馬鈴薯皮!配個氣泡飲最搭了!!

吃素的朋友,可以將火腿絲拿掉,以其他蔬菜替代。

雖然說這是中辣口味~但不知怎地,我全然不覺得辣呀~ 還是因為我用量不多?!

連臭屁庭也吃得很開心呀!!!   我好怕她爸媽叫我為她的體重負責....

還有好多填不進馬鈴薯皮的咖哩薯泥,混合起司絲和火腿絲,簡單揉成小丸子,裹上起司粉烤起來也很好吃呢!!!231.jpg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