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學外語,沒有哪位家長覺得不重要的吧?!37.gif  

很幸運的是:我們生下來就是使用世界上最困難的中文!為母語,除了歐洲語系的俄文、德文、法文、拉丁文常常饒舌到我快大舌頭....

普遍使用的英文、日文,我都覺得是蠻簡單易學的外語!也是台灣人普遍學習的兩大外語!

其中又以英文在全世界的普遍使用量為最大宗,幾乎是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就能行走天下、暢行無阻!10.gif

身為家有小搗蛋-臭屁庭的姨姨來說,當然是希望這ㄚ頭從小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呀!!

目前臭屁庭的幼兒園還沒開始教英語,但我偏好讓她看Dora、Diego、米奇妙妙屋、神秘島小海盜、小小愛因斯坦....這些卡通,

跟著卡通中的主角一起探險、闖關,透過互動遊戲的方式,能讓小朋友更加投入,進而學習成長!

也因此臭屁庭在無形中也累積了一點點的英文單字量,雖然還不能準確的標準發音~

但我說英文,讓她說出中文意思的問答方式,都是很高分喔!!5.gif  

B1.JPG

這次讓臭屁庭體驗BE-GO試用版光碟,更是無限歡樂!!

只要透過每周四十分鐘的快樂學習,跟著光碟互動學習,就能幫助小朋友英語能力紮根!!

入會禮是BE-GO專屬耳機麥克風和閃亮亮裝飾貼紙,真是這個年紀的孩子最喜歡的玩意兒呀!!!

臭屁庭看到光碟使用說明中的哥哥姊姊都戴著自己的專屬耳機,不停問我:為什麼我沒有耳機.... 閃亮亮眼睛攻擊

B2.JPG

BE-GO體驗版光碟內有兩個體驗遊戲,分別是:疊羅漢運動會和瘋狂歌舞秀。

還有一個BE-GO學習內容介紹的短片。

實際陪著臭屁庭一起體驗後,我覺得瘋狂歌舞秀非常適合英語初學、剛入門的小朋友!

歡樂的氣氛和動感的歌舞秀,很容易抓住了小朋友的目光!隨著歌舞搖擺,亦將專注力融入其中!

透過一次次的帶領和練習,臭屁庭也玩得很盡興又開心! 

主要是練習抓滑鼠啦~平常我是不讓小手手碰我的電腦,也不讓她看太久螢幕!

而疊羅漢運動會則適合對發音有初步概念,或是對聲音較敏感的孩子來入手!

體驗版光碟中,簡單的 Pig 和 Big ,就讓臭屁庭這種剛起步還無法完全進入狀況、徹底專心的孩子消磨了好些時間;

陪著臭屁庭大聲唸出來,多按幾次發音,讓她自己仔細專心聆聽,從中發現、分辨 Pig 和 Big 的不同~

之後就又是開心的歡笑玩樂時光!

現在,BE-GO體驗版光碟,已經變成:有乖,才能玩 的獎勵囉!!

一片小小的光碟,能培養孩子對英語學習的興趣、習慣英語的語調與發音,自然而然累積英語能力~

還能成為鼓勵孩子乖巧聽話、養成好習慣的動力! 真的很推薦給每位家長為孩子們索取呢!!197.png  

接下來,就由臭屁庭示範:BE-GO快樂的英語互動學習光碟!

B3.JPG

嗯~這是什麼? 黃色的耳機麥克風好像很酷捏!! 中間閃亮亮的光碟,是不是跟巧虎一樣咧?!

巧虎有說:拿光碟片不能拿亮面的地方,要從邊邊拿喔!!

B4.JPG

姨姨有說:什麼東西都要先看說明書! 我好想先玩光碟喔!!

可是姨姨在後面....我還是看一下說明書好了~~這麼多小朋友都在做什麼呢?!

B5.JPG

到底可以開始玩了沒呀?!

B6.JPG

要開始囉!!

B7.JPG

哇~要選哪一個好呀!!

B8.JPG

先來看胖香腸跳舞好了!!我也最喜歡跳舞囉!!

B9.JPG

幫每一根胖香腸選好舞步,再選帽子~

彩色爆炸頭是我的最愛啦!!8.gif  

B10.JPG

先讓臭屁庭跟著歌舞節奏搖擺,熟悉一下英語的語調~

待會兒進入遊戲會更投入喔!!

胖香腸不是唱完歌、跳完舞就好!!接下來的互動學習,成功地抓住臭屁庭的專注力!!

B11.jpg

開始囉!!

陶醉在歌舞之中也要注意即將跳出平底鍋的胖香腸呀!!

胖香腸就是煮熟、變紅了,才會跳出平底鍋呀!!

小手手握好滑鼠,點擊變紅的胖香腸,就可以得到金幣喔!!10.gif  

B12.jpg

B13.jpg

B14.jpg

成功點擊到一根變紅、即將跳出平底鍋的胖香腸~

臭屁庭開心的咧!!

看看她的記分板,終於有了一格分數呀!! 拭淚 

B15.jpg

B16.jpg

快!最後一根胖香腸了!!

我們臭屁庭得幾分了啦?!!

B17.jpg

呀!!!結束了!!!

激動的小ㄚ頭~玩得超投入又認真!

B18.jpg  

到底得幾分咧?!

獲得的最高分是五分!! 這一局零分啦!!

姨姨我好心示範教學,臭屁庭還哀哀叫!瘋狂想接手捏!!

 

BE-GO 透過遊戲互動方式,讓孩子持續並喜歡接觸英語;在聽力靈敏的時期,聽懂並辨識英語發音、習慣英語的語調;

進而聽懂英語、自然而然地養成開口說英語的能力,不須上網就可在家充實英語學習,每周四十分鐘快樂學習就能培養紮實的英語能力!

讓小朋友開心學英語,最舒適的家裡,也能成為英語教室喔!!

家有學齡兒童的把拔馬麻們,快點開線上體驗連結,跟小朋友一起開心體驗、快樂學英語吧!!124.gif  

 

BE-GO官網連結 http://www.benesse.com.tw/bego/

線上體驗連結 http://www.benesse.com.tw/bego/game.html

訂閱連結 http://www.benesse.com.tw/or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