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在台大附近,有一場美麗與健康並重的新品發表會,對我這個近視眼來說~非常的重要!!

來自英國原裝進口的美麗康,簡潔的產品設計,還有有趣的互動3D可以現場體驗。

美麗康

拿出手機對著QR碼掃描就可以體驗互動3D喔!!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是英國原裝進口的隱形眼鏡,這次新品發表會非常隆重的請到英國專業驗光師來為我們演講、解惑。

現場還由亞洲區的業務總經理來為我們同步口譯!

專業程度非同小可,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新品發表會還戴著翻譯耳機的喔~!

為了方便戴上耳機不漏聽每一個重要訊息,我也綁起馬尾;順便好在會場中穿梭拍照。

整個新品發表會針對美麗康這次新品作完整的介紹,其中也包含了許多我個人選購隱形眼鏡的要點,請大家要認真看喔!!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剛好拿到藍色的美麗康原子筆,和我的指彩超搭~! 開心地合照 5.gif  

中場休息,快來享用美味的點心、歡樂的下午茶~110.gif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就是這個QR碼,可以體驗有趣的互動3D喔!!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新品發表會圓滿成功,感謝辛苦為大家服務的天霖光學工作團隊!197.png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以及美麗康專業的主講人、辛苦同步口譯的亞洲區業務總經理。 

美麗康 新品發表會

可愛的妹妺們,為了展演美麗康最新的彩色隱形眼鏡,搭配不同的特色妝容~來突顯它們的美。

在多方通力合作與努力下,讓這場美麗康新品發表會,圓滿成功!215.png  

C33.JPG

沒有近視的朋友可能很難體會,這一片片小小的隱形眼鏡對我們來說有多麼重要!!

但在彩色隱形眼鏡問世後,即使妳沒有近視,也可以透過彩色隱形眼鏡來變換自己的眼色~

非常重要的是:美麗康全品項皆在專業眼鏡店由專業驗光師販售,無網路通路!!請大家不要任意購買來路不明的隱形眼鏡喔!!!

在我選購隱形眼鏡時,最最注重的就是:舒適!

戴上去就像沒戴般的舒適感,才能讓我們開心玩樂、自在無拘束呀!!

如果戴上隱形眼鏡還要小心翼翼,那還不如戴一般眼鏡就好~ 

偏偏我的日常眼鏡就是以 醜 為最高指導原則呀!!!232.gif   所以放假我絕對是戴著隱形眼鏡的!

一整天的長時間配戴又想要最佳的舒適度,所以我都是選購日拋型的隱形眼鏡喔~!

美麗康 藍色片

首先試戴,亞洲人不可能會有的藍眼珠~!

仔細看看除了藍色噴墨,外圍還鑲了一圈黑色。

輕薄柔軟又帶點Q彈的材質!!光取出的手感就和我現在慣用的隱形眼鏡很不一樣~!230.jpg  

眼睛是最最重要的靈魂之窗,都近視了,再不善待它....我可不想失明呀!!! 彩色的世界多可愛妳說!

美麗康 藍色片

戴上後的超近拍~請大家忽略我的素顏吧....

深邃的藍眼睛很美~顯色度很高;外圍的一圈黑,讓它低調內斂許多 60.gif  

美麗康 淺棕

接著是低調的棕色。

美麗康有出淺棕和深棕兩色,示範的是深棕色。

淺棕有點像榛果色,怎麼拍白平衡都會跑掉....但本人非常美喔!!

美麗康 淺棕  

深棕色戴起來的成色很自然,很適合化可愛系的圓眼妝~

之後戴了黑色和灰色~黑色比較一般般,偶爾在光折射時,會發現那低調閃耀的小宇宙原來就在你眼中~ 

但哪個變態這麼近看我眼睛沒被我打趴....  

灰色我覺得蠻有特色又耀眼!隨著光線不同又點帶墨綠色的感覺~自然又深邃的閃閃發亮,不用上妝就很耀眼!! 

但照片跑哪去了....  237.gif101.gif

總之,我很喜歡美麗康這次推出的新品!   

建議大家可以實際到專業眼鏡店去試戴感受一下!! 236.gif  

許多關於隱形眼鏡的專業問題與疑惑也在新品發表會中一一得到解答,讓我對於美麗康這個品牌有更深入的認識與瞭解。

非常期待台灣引進美麗康的散光日拋喔~! 118.jpg   因為我近視又散光呀 233.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