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0.JPG

還記得我在粉絲團放的火嗎?!

我以為我很快就能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這次 GOLDWELL & KMS 專業髮妝的好用程度! 但發文速度永遠跟不上時間飛逝~

先前分享過 GOLDWELL的水感系列:想要柔亮滑順還是輕盈蓬鬆?!GOLDWELL為妳打造沙龍級秀髮-水感系列

這次要分享的是GOLDWELL紫色光纖系列的光纖洗髮精,和KMS玩髮系列的清新髮霧。 

這兩個品牌都是由台灣歌薇代理進口,目前只出現在專業級美髮沙龍喔!!10.gif  

116.gif  Tony老師和小曼老師也大力推薦的髮妝好物,還不快來試試?! 猜猜看文末會送出哪一支呢?!

K1.JPG

來自德國GOLDWELL因應不同的髮質、與需求,規劃出許多不同的系列產品。

跟我一樣染髮,又想要維持亮麗髮色的朋友,可以選擇紫色的光纖系列;洗髮同時滋潤鎖色,降低髮色流失又能修護柔順喔!!5.gif  

K2.JPG

不管幼細髮、乾燥受損髮、想維持捲翹、頭皮有狀況,還是想要自然無負擔都能找到解答,還有男士專用的系列產品喔!!

K3  

專為高度染受損髮質設計的光纖系列,包裝以帶著金屬光感的紫色為主色。

之前經歷胡亂染髮把髮質搞壞的我,現在非常乖巧~不敢再自己亂亂DIY變髮不過實驗精神還是不死

默默地頭髮又長了,應該再補染;因為上班的關係,即使染髮,髮色也不能太高調,我很喜歡現在深沉卻多變的髮色~!

為什麼深沉會多變呢?! 看下去,你就知道!10.gif  

K4.JPG

光纖洗髮精,250ml。

適用:高度染後受損。

創新凝色科技結合亮色複合精華與西洋李油脂萃取、UV濾光因子,鮮豔髮色、修護染後受損髮質,降低髮色流失同時注入高度修護。

K7.JPG

按壓式的開口,方便一手操作;倒出來是100%與外包裝相符的金屬光紫色!!!

聞起來是活潑的西瓜、莓果味兒~香香甜甜的水果香氛,光聞都陶醉~8.gif  

K8.JPG

加點水搓揉起泡後,在濕髮上稍加按摩,就可以溫水洗淨囉~!

GM1不防水呀!!這幾張拍得我膽戰心驚~就沒拍歡樂的洗頭照囉~

泡泡就這麼豐盈水潤的感覺,一邊洗頭一邊香香甜甜的樂陶陶~泡泡玩夠本、開心了,也好沖洗;香甜的果香也轉變為較沉穩淡雅的木質基調。

沖洗時會感受到髮絲蠻柔順的從指間溜走,濕髮還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改變。

K9.JPG

K10.JPG

K11.JPG

手指順梳到底的滑順,沒有!使用任何護髮產品唷!!叫我怎麼不開心地笑5.gif  看到我髮色的變化了嗎?是小美施的魔法唷~!

透著光,才看得出深紅棕的髮色,也閃耀著漂亮的光澤。

GOLDWELL光纖洗髮精,確實給我的頭髮帶來一般洗髮精所無法賦予的亮澤光彩與保水的髮絲觸感,讓染後受損的髮質也能出色耀眼!

雖然我上班是極其低調之能事啦~!但秀髮閃亮亮的就是讓人心花朵朵開呀~

K5.JPG  

孕育於加州的KMS擁有大膽創新的美國精神,勇於表達自我、創造無限個人風格;

以多元的產品線,滿足各種髮質、髮型的需求,讓你隨心所欲,創造出獨特的自我風格!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多麼懶惰的人~會有這一頭長髮,絕不含半點浪漫少女心,純粹是懶得整理、造型~

綁頭髮也是要我的命!本人的手極其不巧,說不定義肢都比我靈巧,更別說要燙一頭捲髮來整自己,或是編髮這種超高難度的手打結活動!

所以大家看我不是披頭散髮的女鬼現身,就是戴髮箍、或乾脆整把撥一邊~這樣就算是三種造型了喔!

看到這支KMS HAIRPLAY-清新髮霧,很高興我這騎車通勤族可以清爽一夏,又有點擔心"玩髮"這瓶頸~

不過種種疑慮,在詳閱產品說明後都煙消雲散囉~!8.gif  

KMS 玩髮系列 清新髮霧 75ml

可快速吸附油脂及髮型重塑,具清潔及塑型功能,讓頭髮線條層次更加立體,創造霧面質感。

天然成分:葡萄與胡椒薄荷。

使用前先搖勻,距離乾髮10~15cm處,均勻噴上。

欲加強線條感,以指尖從髮根到髮尾抓出想要的造型。

K12.JPG

KMS 玩髮系列 清新髮霧 75ml的容量,隨身攜帶輕盈又方便!

這天我提前下班要出席活動,一早就被全罩安全帽壓扁的頭髮,辛勤工作後頭皮稍稍出油,騎車前往活動會場又再安全帽加壓一次....

說實在的,長髮這麼服服貼貼,難免讓人有點沉悶感~ 也不符合我下班就變身的精神 

K13.JPG

看看頭皮跟髮根!稍稍出油又悶悶的感覺,卻還可以自顧自的毛躁~! 這就是靜電+全罩安全帽加壓的威力呀!! 

K14.JPG

以指尖從髮根撥開髮絲,均勻噴灑KMS 玩髮系列 清新髮霧 。

記得使用前搖一搖喔! 

K15.JPG

噴出的白色粉末,像葡萄糖果一樣的香甜!觸碰到頭皮的部分,又能感受到薄荷帶來的清涼舒爽!!2.gif   

K16.JPG

看得出KMS 玩髮系列 清新髮霧 的白色粉末有點明顯,摸起來有細細的顆粒感,不是柔滑細緻到無感的那種喔!! 

K17.JPG

害怕這明顯的白色顆粒糾纏不清嗎?!

快手隨意地在頭髮上輕抓幾下,鼻子享受香甜的葡萄糖,頭皮、頸部享受清新舒爽的薄荷涼感~2.gif

針對想塑型的部分髮絲,可以多噴幾下加強! 

K18.JPG

本來扁扁塌塌、顯得暗沉悶悶的頭髮,變得蓬鬆飄逸~!髮色也更明顯喔!!

更棒的是:完全沒有上班後悶悶的油味!87.gif  上班就夠悽慘了,還一頭臭臭,不是更討厭?!

看到我的髮尾了嗎?!輕盈飄逸的微捲流線~就是我這手殘懶人最厲害的玩髮塑型啦!!3.gif  

看那漂亮流暢的弧度~來賓還不快掌聲鼓勵鼓勵?!!99.gif   

K19.JPG

跟我一樣騎車通勤的姐妹就知道,長髮在那邊飄呀飄、打呀打的~動不動就打結、毛躁、扁塌、斷髮,都是很正常的代誌!

更別說你今天精心打扮,怎能配上被安全帽壓扁的服貼油頭呢!!

這種時候就很大心推薦這支KMS 玩髮系列 清新髮霧 呀!!

輕鬆玩髮塑型,還能吸附油脂,香甜的葡萄香讓你秀髮沒有異味,清新的薄荷用起來也好舒爽!真的很棒捏!!3.gif  

K20.jpg  

看看使用KMS 玩髮系列 清新髮霧 前後的變化~真是愛死我髮尾微捲的曲線了!!81.gif  

我這個愛水又懶得整理的懶人,之前看到電棒和吹風罩都不免心動+差點衝動~髮尾飄飄的自然微捲超美的呀!!!

阿恩溝你知道那些漂亮的捲髮真的很需要深厚的內功+高強的武器呀~!

我是誰?我是連綁馬尾都會哩哩辣辣、手抖到快中風的武林奇才耶!!就不要再這樣訓練手臂肌耐力了好嗎?!

只要有這支KMS 玩髮系列 清新髮霧 ,使用前搖一搖,均勻噴灑,隨意快抓捲捲~也可以有漂亮的微捲髮尾了吶~

K6.JPG  

而這一包KMS旅行組是不是也很適合送禮呢?!

裡面有柔絲系列的柔絲洗髮精75ml和柔絲重建素75ml,滿足你想要柔順有光澤的髮質呈現。 拍謝,我決定要帶它們出去小旅行了!

豐盈系列的蓬蓬膠30ml,具有高度豐厚髮體效果,蓬蓬感提高70%,無酒精配方。 馬上進貢給幼細髮的媽咪使用5.gif  

變髮系列的玩熱噴子30ml,配合熱工具,任意塑型,彈性定性,重複熱造型也不怕頭髮斷裂受傷!就是這次要送出的小禮物喔!!

 

想得到 KMS 變髮系列 玩熱噴子30ml 嗎?!

85.gif  留下 讚數、推數+留言 缺一不可,不要烙高啦~!!,5/31抽出幸運兒一名,並公布在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