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祝各位親愛的朋友們:馬上有錢、馬上有閒,好運馬不停蹄、開心每一天~!

新的一年大家都準備怎麼佈置迎接呢?!

感謝HOLA網路不打烊,幫助我居家改造,帶來溫馨喜慶的年味兒~!

1.JPG

媽咪說過年只有一天,過日子比較重要。

但在這特別的一段日子裡,是大家終年奔波的辛苦忙碌告一段落,與家人團聚分享共度的快樂時光。

除了居家環境大掃除,家具擺飾清潔整理,透過佈置改造讓家更加舒適美觀,讓這段歡聚時光更加溫馨愜意~

媽咪看到玄關變成這樣也大呼好漂亮~!眼睛閃閃發亮的開心可是假不了唷!83.gif   

3.JPG

平常,玄關就是一個家的門面,也是最最容忍接納家人們任性撒野的地方。

不管是隨手一丟的零錢、鑰匙,還是懶得乖乖收好的安全帽;全都是貪圖方便,久放成習慣的混亂。

2.JPG  

除去玄關上的雜物,利用在HOLA選購的節慶蠟燭、乾燥花和人造花;即便沒時間上花市採買,不用三分鐘就可以擁有漂亮溫馨又香香的玄關喔!

4.JPG

收到一大箱的HOLA包裹,爸媽以為我又亂買什麼了?! 可是,怎麼這麼輕呢?!

殊不知這是今年過年溫馨喜慶的重要法寶!!78.gif  

第一次在網路上選購人造花,其實我有一丁點害怕~畢竟本人是現場實體選購也要精挑細選出個國士無雙來~

很怕花兒送到已經咪咪貓貓、歪七扭八、不成花形,反倒花花花....一開箱,看到蠟燭、人造花都包裹著厚厚的氣泡布,真的放心不少~

然後又擔心起會不會彎折過度,讓它失去該有的自然流線.... 我真的好煩喔! 

5.JPG6.JPG

富貴馥紅方形紅色蠟燭3吋-花舞

不管是什麼,我都有閱讀產品標示強迫症。

請注意!點燃蠟燭時,請遠離易燃物、熔物及紙製品,並注意遠離12歲以下兒童及寵物可及之處。

建議孕婦請勿使用!使用前請取下全部包裝及標籤,每燃3小時需停止燃燒避免過熱。

人員如需離開,請熄滅燭火,並確保空氣流通!!

產自中國,以石蠟製成的富貴馥紅-花舞,非常喜氣,大紅配浮雕金花的設計,很適合農曆年節的氣氛。

一看到,就決定是它了!

7.JPG8.JPG

臻藏沉月-3×9金、3×6銀

一樣是來自中國石蠟製成的臻藏沉月,簡約的長圓柱燭體搭配華麗的金色和銀色,燭身上不規則的紋路更增添了時尚質感。

雖然是華麗的金銀雙色,卻意外的非常好搭配!我選擇較高的尺寸來拉長空間的視覺感。

9.JPG10.JPG

沒時間上花市挑選新鮮香花,家裡也要香香美美的賞心悅目。

HOLA有許多種盒裝乾燥花,各種花香任君挑選;除了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也可以從重量中得知實際的花量約有多少,是否適用於需要的空間。

沐嵐長形盒裝乾燥花 粉戀玫瑰,除了散發淡雅的玫瑰香氣,還有漂亮的乾燥植物呀!!

正常情況下香味可以維持2~3個月。

11.JPG12.JPG

過年最對味的蘭花,我選擇 東亞蘭-粉

真花難照料,過個節就香消玉殞,我還找不到地葬花,不如似真的人造花雋永~81.gif  

看這花型、花色,花梗的漸層,怎麼都不像假的!

14.JPG

把玄關雜物清除,擦拭櫃面。

拿出小托盤,擺上富貴馥紅-花舞和臻藏沉月,隨意撒上乾燥花,加上我的小香氛來配色。

使用托盤的好處在於:這一盤可以隨時移動到需要的空間,單把節慶蠟燭擺在桌上和水果們齊放,亦有節慶豐收之美,也是一種居家美化佈置。

讓小托盤框住乾燥花,不至於隨意散落顯得雜亂,更能襯托出整體主題感。

15.JPG

讓我好驕傲的東亞蘭!

是不是好真好美!漸層粉嫩的色調~枝梢還帶著兩朵花苞,蘭花本身的韻味和質感都表現得很好!2.gif  

16.JPG

就這樣~簡簡單單,花不到三分鐘~我家玄關鞋櫃上雜亂的小櫃面,變得這麼優雅、帶出溫馨年節氣氛~

甫進門就看見這景致,讓整個回家、居家氣氛都不一樣了~!

17.JPG  

讓家人耳目一新的居家改造,沒有佔據很大的空間,小小的玄關鞋櫃上,還有約1/2的櫃面可以利用。

希望在這互相拜訪到喜迎春的時節裡,這小小的櫃面是擺放著即將帶出門的祝賀與到訪的恭喜。

1.JPG  

今晚我們家就點著這節慶蠟燭們吃年夜飯,昏黃搖曳的燭光為豐盛大餐帶來心靈層面上的滿足~5.gif  

晚上不點小燈,為晚歸的家人點上蠟燭、備感溫馨。

記得遠離易燃物喔!! 

 

HOLA節慶蠟燭 http://www.hola.com.tw/product/menu/id/34/page/1 

almpa的推薦代碼是:almpaworld,歡迎大家在HOLA、B&Q網購消費時使用唷~!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