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精品皮件大家都有個一兩件吧?!

但我是個超級懶惰的懶惰鬼,好好漂亮的皮件到我手上都是悽慘落魄的潦倒樣~很有自知之明呀我!

向來對需要保養照顧的皮件就不敢多看多想呀~! 畢竟連自己的臉皮我也是都29歲了才開始保養~還能奢望我對身外之物皮件怎麼照顧呢?!

但是捏~現在科技發達很厲害!!竟然也有方便簡單,自己在家就能輕鬆保養皮件的方法唷!!

而且~超級簡單到我都會用~使用後的效果不只讓人滿意,還讓我姊開口跟我要這法寶!!

沒錯~我本人沒皮件,拿姊姊的皮夾實驗,清潔效果讓她很滿意之外~還很大方地說:反正妳沒皮件,那整包就給我吧!!

t1.JPG

隆重為大家介紹:翠思特 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一包十枚入。

不要小看這翠思特 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喔!!小小一片,清潔威力無比! 

t2.JPG

含有保養液的布膜,輕輕擦拭就可以拭除皮革製品上的污垢及灰塵。

小片設計,方便隨身攜帶拭除臨時意外髒污。

用途:活化皮質、清潔、保養滋潤精品皮革。

使用方法:取出布膜,輕輕擦拭需要清潔的部位即可。

成分:本產品使用植物纖維製成之水針布。

規格:液劑片狀。

保存方式:請勿置於陽光直接照射處或高溫場所。

諮詢專線:02-2752-6708。 

t3.JPG

使用可重複開啟的夾鏈袋包裝這十片可隨身攜帶的翠思特 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從包裝上的皮革種類和款式,不難窺出翠思特 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的適用多樣性;皮鞋、沙發、汽車座椅、精品皮件,通通都適用。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適用於羊皮與麂皮,使用前請務必先確認物品的材質喔!! 

t4.JPG

話不多說,馬上來實驗!

取出一包翠思特 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摺疊成小方塊的模樣蠻可愛的。

拆封後沒有聞到奇怪、刺鼻的味道~ 我很怕這種號稱強力清潔的東西有可怕的怪味~光是怪味我就連用都不想用了,更何況是要保養呢?! 

t5.JPG

攤開後蠻大一張的,我想除了姊姊這個皮夾,還可以順便清潔保養其他皮件。 

t6.JPG

先來看看姊姊的皮夾有什麼問題。

首先,黑色的印刷油墨已是不知幾百萬年的遺跡了~話說人真的不能犯蠢呀!!

尤其是下雨天,拿到濕濕的傳單就順手夾在手上,和皮夾緊密貼合~這不是明擺著在翻印傳單嗎?!

用久了的皮夾難免有些奇奇怪怪、不可考的髒污磨損什麼的,再好的皮件也經不起歲月和人類無情的摧殘呀!! 

t7.JPG

不只皮夾外面,內裡也是髒污磨損~最容易被忽略的邊邊角角更是黑得咧!!

你說這是LV?! LG都比你亮喔!!

我一邊清潔、擦拭、保養,一邊碎口唸姊姊~ 真難想像我也有這樣囂張的一天呀!!通常亂七八糟、不修邊幅的人都是我呀~100.gif   

t8.JPG

利用翠思特 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清潔保養後的皮夾~!

萬年的印刷油墨健在,有黯淡落寞了些,不再顯眼刺目!

其他的髒污、磨損痕跡都清理得乾乾淨淨~金屬扣件部份的黯沉髒汙,也擦得亮晶晶喔!!88.gif   

t9.JPG

再來看看髒兮兮的內裡,就連邊邊角角都擦拭得乾乾淨淨,還它一張乾淨亮麗的臉呀!!

也難怪姊姊這次出借皮夾讓我實驗,效果這麼滿意~

回家後還想到開口跟我要這包翠思特 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剩下的九小包~ 

t10.JPG  

SEE!!只用了半張!!!半張喔!!就把姊姊的皮夾擦拭得亮麗如新~

還可以再繼續利用它,將家中其他皮件好好擦拭~皮鞋、靴子都可以煥然一新!

的確是蠻可惜,我沒有其他皮件可以將這麼棒的法寶善加利用~該考慮送姊姊嗎?!

0126-1  

但我才剛收到新相機的皮套耶~!開心得馬上幫它穿上新衣~

依我的手殘,人家以後多得是機會使用翠思特 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吧!! 該開心還是....?!!

翠思特不光是只有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喔!!

人家可是專業的皮件清洗維修專家呢!!

為心愛精品皮件送洗維修,最重要的是事前的溝通和更重要的:估價!!

翠思特除了有線上估價、送件實體店鋪更有專人為你說明保養方式,與你耐心溝通如何解決包包的問題喔!

就算不方便親自將愛包送往實體店面,翠斯特還有全省免費收件服務!!!

快速收件,清洗品質有保障,具有賠償機制,讓我們送洗更安心!!

使用翠思特 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只是為我們心愛的皮件做日常保養,如果不幸需要清潔、維修,還是要交給專業的翠思特來處理喔!!

 

專業的翠思特 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1. 賠償認知 http://www.tristagroup.com/faq_8.html

2. 服務內容避免爭議的專業做法 http://www.tristagroup.com/service.html

3. 清洗藥劑的部分:SGS 避免傷身 (附件裡)  產品的藥劑是用我們獨家藥劑製作,有SGS認證的所以不傷人體可以放心送洗。

4. 技術的優異處 ( 官網與FB有很多案例 ) http://www.tristagroup.com/case.html

5. 媒體報導:http://www.tristagroup.com/medi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