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到底是快樂天堂還是痛苦地獄呢?!

我想,以上皆是吧121.jpg  小三美日就是這麼一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購物網!看到什麼都好想買呀!!9.gif  

什麼都有,什麼都好想買-小三美日 平價又便利

這種接近購物狂的瘋狂因子,每當我點開小三美日的網頁時,總會瞬間爆炸轟炸著我~12.gif  

我愛網購不是兩三天,畢竟輪班制的工作,休假我只想睡覺;要我出門,連逛街都嫌累呀!

美食就比較容易激勵我風雨無阻~當然,美味程度決定了我的行動效能與心情。

而這次,我又進了些什麼好貨呢?!

0.jpg

在逛小三美日時,總是很容易失心瘋+妄想症發作~

SEE~!我入手了些什麼?! 我最愛的保養品、好吃的蒟蒻麵,還有!彩妝品!!

大家還記得我是素顏人嗎?!看來只有我自己失智忘了這回事!!

小三美日除了網羅世界各國人氣保養、彩妝、香氛和生活小物等美妝品,更提供了最新的美妝訊息和獨家購買管道!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beVness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 <這兒> 小三美日獨家販售中

大家都知道台灣地處亞熱帶,陽光充足、溫暖潮濕,適合各種蘭花生長;素有蘭花王國之美稱。

但妳知道嗎?!beVness 愛美愛到研究蘭花的美,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添加珍貴的蝴蝶蘭精粹,為小資女們帶來專櫃級的成分與品質。

專櫃的品質只要開架的價格,為妳我打造出C/P值最高的蘭花保養產品!

以下資訊,摘自beVness官網。 

蝴蝶蘭含有豐富多醣、初花青素、三萜類、黃酮、苷類等成份,可促進肌膚再生,減少皺紋產生,

並具抗氧化(抗老化)功效,對於老化及曬傷之肌膚具有保護修護作用,有效提高肌膚抵抗自由基之能力,

並預防膠原纖維及彈性纖維的退化,使肌膚保持彈性及張力。

白色蝴蝶蘭在抑制「酪胺酸酵素」方面效果佳,有效增強皮膚代謝,預防黑色素囤積,使皮膚亮白緊緻。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特以專利高效低溫萃取設備萃取珍貴蝴蝶蘭精粹,除去傳統以熱水長時間熬煮、

及以有機溶劑萃取等常用之萃取植物藥草之方式所導致之發生褐變、香氣揮發、組合成分變化、生理活性物質減少、及安全性等問題,

完整保留蝴蝶蘭珍貴活性成分,深入肌膚細胞達到凍齡效果並建立長效保濕系統,使肌膚常保水嫩彈力。 

beVness 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1430號

獨創結合精純葵花籽油、南極醣蛋白、維他命E醋酸酯、玻尿酸鈉、傳明酸、及酯化C的晶采亮白因子,

極佳的延展性及滲透力,瞬間讓光澤肌膚恢復光澤柔嫩。

外層深度融合底妝,提升光感服貼度,內層淨白肌膚,由內散發肌膚潔透感。

1.JPG

beVness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 5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1430號

以閃耀著珍珠光的不透光白色玻璃按壓瓶盛裝,搭配桃粉色的beVness顯得優雅有質感。

2.jpg3.jpg

外包裝紙盒上詳細說明產品成分、使用方法、製造日期、注意事項、代理商、製造商以及消費者諮詢專線。

台灣生產製造,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紙盒內有紙板固定保護產品。

4.JPG

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呈現半透明水凝露狀,帶著優雅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上圖為按壓一下的量。

5.JPG

足以推展整個手背、手指關節。 水潤潤的觸感,好推展、吸收速度也不錯~

吸收後的手背肌膚紋路不再乾裂明顯,肌膚顯得較柔軟細緻。

我很喜歡這種水感的質地,不黏膩,清爽的感覺,在臉上滑動按摩起來特別的舒適。8.gif  

19.JPG

建議在日間基礎保養程序後,取適量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均勻塗抹於全臉,待肌膚完全吸收後即可上妝。

但是~大家還記得我是素顏人吧?!6.gif   只有妳忘了!只有妳!妳、妳、妳!

於是我把這支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做為日間保養的倒數第二道程序~待肌膚完全吸收後即可擦上隔離乳或防曬!

看它在我臉上的流動性,就知道它的質地真的很水潤~拍完這張,我就進入快手塗抹、推展按摩全臉的狀態。

20.JPG  

我個人使用的感受是:肌膚潤澤保濕度很好,吸收速度不算特別快;還可以順勢滑動、按摩一下小臉,還不賴!

即使是素顏人,也可以拿來當保養程序之一的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讓肌膚飽水更乖巧聽話~!

照片中瞬間變亮的臉,我想是因為在我按摩時蝴蝶結髮帶亦跟著滑動後移、失去了遮蔽光線的功能,於是瞬亮!

絕對不是今年點的光明燈奏效!! 話說有沒有點我都不知道咧~但反正社會黑暗.... 

接著就來看看我手到底有多滑吧?!! 而且這還是我有踩煞車的成果喔!! 踩在哪妳說?!!

6.JPG

Dr. Douxi 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 加量版150g  <這兒>

來自也是我很喜歡的愛牌Dr. Douxi,朵璽出品。 猜猜看多少?!下殺199耶!!!馬上加入購物車呀!!

共有三種口味,分別主打不同膚質與效能;評估自我膚質膚況後,難分難捨下,買了! 怎麼捨得拆散我們呢?!

13.JPG

Etude House~蘇打粉毛孔潔淨去角質乳 (7gx24pcs) $250 <這兒>

雖然說Etude House已經進駐台灣,好多地方都有櫃點了~但我就是懶得出門嘛~!13.gif  

立體三角包這次不是裝茶葉,是Etude House大好評的蘇打粉清潔系列,每個7g的去角質乳。

一次拆一個,輕巧又不佔空間。外包裝也是三角柱型唷!!5.gif  

9.JPG

韓國Its skin~抗痘精華液75ml $250 <這兒>

看這擠痘痘的表情和動作,我就非買不可了~!7.jpg   哩西咧?!!

10.JPG

我的抗痘產品真的爆多,足以寫一篇古文觀止~!8.gif  

但看它一副很可愛又有效(笑)的樣子??!就是會忍不住嘛~!

打開後也很可愛,撕掉封口貼紙,套上澎軟的小粉撲,哪裡長痘痘就撲哪裡唷~!Cute~~~~ 

12.JPG

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蔓越苺) 全新升級版 $199 <這兒>

最討厭嘴唇乾裂變楊美麗!<楊美麗MV> 更討厭小脫皮越扯越大,痛痛還流血~有唇部專用去角質凝膠就不用怕囉!

之前我睡前都厚敷某牌護唇膏,隔天角質會自動翹家~但最近用完了,手上其他護唇膏還不少....

7.JPG

STARSUKI~星顏魔幻珠寶盒(粉餅+腮紅+提亮) $480 <這兒>

這盒真的好美好夢幻,光盒子就很燒呀!! 

8.JPG  

我選了02光透,一盒完美妝容的誘惑真的太大~!

大到我都忘了我是天天都素顏的素顏人呀~2.gif  

11.JPG

韓國 Lioele~ 高級jumbo旋轉遮斑筆(3.5g)$169 <這兒>

想當然光透的粉底遮不住我不時手賤的戰果,再來個遮瑕也是很合理的吧?! 吧妳的頭啦! 

筆型好攜帶+旋轉可用,是萬眾遮瑕中選它的原因之一。 貌似頭頭是道,阿恩溝我連喝喜酒都素顏呀呀呀呀!!!!

15.JPG

COSBOX~經典時尚彩妝刷具組(七件組)$129 <這兒>

聽說上粉用刷子比粉撲均勻細緻~看起來很專業的刷具,是不是應該要入手呀?! 再次巴自己頭....

14.JPG

樂喵屋~微卡蒟蒻湯麵 (正宗麻辣)$199 <這兒>

暖呼呼好好吃的樂喵屋微卡蒟蒻湯麵-正宗麻辣/懷舊擔仔/暖心麻油,今晚想吃哪一道?!

下雨懶得出門,在家也能開心吃麻辣!!小三美日連樂喵屋微卡蒟蒻麵都有,馬上買呀!!117.jpg   

21.JPG

消費滿499送小三美日2014年曆磁鐵~

小三美日 http://www.s3.com.tw/

16.JPG17.JPG   

最後~是要當小禮物抽獎的:韓版 小飛行簡約色彩行李吊牌/識別證/名片夾(不挑色) <這兒>

實品顏色我覺得比較接近膚色~

90.gif  歡迎大家看完文章按推+留言,以"推數"為抽獎序號喔!!

85.gif  恭喜第9推-米粒媽~2014/01/18前請私訊"收件人,收件地址"給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三美日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