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png

話說我最愛網購,最近更是敗家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境界~ 接下來應該是寫不完的敗家筆記吧....抖

像我這樣輪班制的工作,放假只想好好睡覺補眠,很難提得起精神出門去逛街呀!

尤其天氣又冷,在家包被被、上網逛街血拼不是很愜意嗎?!還能來杯熱咖啡暖手提提神~不管幾點都不怕打烊呀~! 只怕眼皮撐不住....

s2.png  

點開小三美日,很難壓抑蠢蠢欲動的購物慾....

雖然有邪惡的APP,讓你隨時接收最新優惠訊息~但我還是喜歡用電腦大螢幕來瀏覽啦~

於是APP變成接收優惠訊息,督促我下班回家後快開電腦逛小三美日的敗家開關....

就算妳跟我一樣都沒在看電視,不知道現在什麼最流行、什麼最話題,看小三美日的分類也能輕鬆掌握最新保養、美妝話題喔!!88.gif  

s3.png 

即便我不會化妝,紅到爆的3CE大名也早已如雷貫耳~響叮噹呀!!

看得我好心動~但是素顏人要買什麼咧?!

s4.png 

比起美妝小物,我更愛創意生活小物!

這一區整個就是讓我腦波衰弱....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好想買呀~1372298413-3911472600.gif  

百種品牌商品,都以批發價格呈現在小三美日呀~~~~真是讓人失心瘋哇~不用等周年慶,天天都嘛超低價!88.gif  

s5.JPG

鏘啷~這次我很節制地只敗了以上小物~111.gif  

s6.JPG 

首先是超可愛的圓仔!貓熊飯糰壓模。 是滴~除了美妝小物,小三美日連廚房創意小幫手都一應俱全呀!!

除了貓熊型的飯糰壓模之外,還有貓熊五官的海苔切割器喔!!

背面有圖示說明,看不懂日文也不會出槌!99.gif  

s7.JPG  

接著是浪漫蕾絲+花邊 森林動物軟膠防滑杯墊

雖然是不挑款,但款款都可愛~收到哪一隻都不雷3.gif  除了當杯墊使用外,拍照也超好看的啦~!60.gif  

s8.JPG  

今晚臭屁庭的快樂兒童餐~就是超可愛的貓熊飯糰唷~111.gif  

小松鼠杯墊在旁邊多可愛吶~1372298415-1442161646.gif  

s8-1.JPG

這麼可愛的貓熊飯糰,哪個小朋友吃不下?!臭屁庭切割分食貓熊飯糰,一點都不手軟呀~!

加碼再續熱狗小章魚~ 誰家小朋友不吃飯、愛挑食??用對方法,小朋友超愛吃飯飯的啦!5.gif  

s9.jpg  

打造魔幻般超自然捲翹的韓國3CE睫毛夾

s10.JPG  

附膠條×2,很可愛的裝在黑色系小罐。

網頁上還有詳細的夾睫毛教學,希望我能第一次夾睫毛就上手哇~99.gif  

s11.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自己動手DIY,整理房間時,看到滿滿一箱的不織布、小碎布都捨不得丟哇~但也沒什麼時間可以DIY了....

美味關係繽紛貼紙組和透明PVC蕾絲花邊裝飾膠帶(不挑款)。

基本上不挑款的東西是這樣的,當我不知如何抉擇時,或是每款都想要時~我就會選擇:不挑款。

讓我的命運交給賣家來決定~雖然也會有收到想翻桌的時刻,但目前小三美日的不挑款,我都覺得是個不錯的驚喜唷!

有些賣家在販售這些不挑款小物時,也會刊登個別賣場,但售價就硬是多出個幾十塊!

既然小三美日每每讓我免驚有喜~那我又何必多花錢去大抉擇呢?!100.gif  

s12.JPG 

CP值很高的一組貼紙,透明款×6張,不透明款×6張,總共12張才49元耶! 不買嗎?54.gif  

s13.JPG 

買了繽紛的貼紙和神秘的不挑款PVC花邊膠帶,當然是有目的的呀!!

蠢蠢欲動的手作魂和睡眠不足快要爆的肝取得協議:來個簡單快速的手機皮套小改造。85.gif  

s14.JPG

不挑款的神秘PVC花邊膠帶,只能在此刻揭曉了!!

是濃濃海洋風的船錨+橫條紋圖樣!

s15.JPG  

貼上喜歡的貼紙後,上一層透明指甲油保護。

可以讓你的手機皮套不易髒,美美漂漂用更久唷~!

簡單的海洋風,很適合搭配藍色手機皮套;但我的花俏魂,不太輕易示弱~

封面簡約,封底一定要歡樂花俏呀!!拉上彩色三角旗、來個旋轉木馬~隱藏版的少女心,要翻面才看得到唷~60.gif  

 

最新美妝資訊話題,都在小三美日:http://www.s3.com.tw/

除了網路通路,小三美日全台還有七間分店!!

台北敦化、台北西門、台中逢甲、台中國光、台中一中、台南中山、高雄裕誠。 

請大家務必謹慎!小心一踏進去就出不來囉!!78.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三美日 美妝小物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