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著伴手搭上首都之星回到市府轉運站已經七點了,當然就順道吃飽回家直接睡覺才是王道呀!

帶著媽咪逛了圈阪急美食街,登記了大排長龍的杏子豬排....不太樂觀,繼續往前走吧~

意外地在往誠品路上看到:稻禾烏龍麵。

就是這新鮮現做的烏龍麵深深吸引了我們!

11.JPG

12.JPG  

13.JPG 

其實人潮也不少,排隊的同時,一邊拍拍正在製作烏龍麵的情景,順手拿了Menu問媽咪想吃啥,很快就決定好。

我想每個排隊的客人都跟我們一樣,早在排隊時決定好了要點什麼;這排隊點餐的人潮才會如此快速前進。

14.JPG   

販售的品項並不算多,以基本、經典的烏龍麵口味為主;另有炸物和和風碟菜。

禁帶外食及寵物,只收現金。

15.JPG

快進店門了,硬要拍張現切的烏龍麵!

看到新鮮現做的烏龍麵麵條我都餓了!!我實在很愛這渾厚扎實卻又Q軟彈牙的口感呀!

16.JPG

採自助式點餐,依照圖示進行,第一次來也不會出槌。

烏龍麵除了可以加量還可以加料唷!!記得有:海帶芽、豆皮、泡菜和有機溫泉蛋。

第一次吃的我們決定先試試原味,什麼都不加~吃了兩口就後悔應該要加麵的!!麵條真的太好吃了!!

17.JPG  

媽咪點了最經典的柴魚上湯$100元,我則點了主廚推薦的咖哩拌麵$130元。

18.JPG

幾乎淨空的炸物區....說明了它們到底有多好吃!!吞口水

此時的炸物變成預約制點餐,我們也點了炸雞塊$60元。 

19.JPG  

琳瑯滿目的和風碟菜和飲品。

20.JPG

點餐後結帳,接著會看到這個烏龍麵料理區,可以依喜好添加自己喜歡的配料。

21.JPG

再往前一點點,是飲水機;轉個彎就是返卻口,吃飽喝足後別忘了把自己的餐具送回來唷!! 

22.JPG

現點現炸的炸雞塊,也沒有等很久,是很幸運的一天~

媽咪也真的餓了,我拍完這張就開動囉~

看似清淡卻鮮香濃郁的柴魚上湯,柴魚燉製的湯頭別有一種渾厚的韻味,搭配軟嫩的海帶芽、豆皮和蔥花提味~

配著滑溜Q彈的烏龍麵~真的很難不一口接一口呀!!

媽咪忍不住說:剛剛應該要加麵的!!

23.JPG

忍著餓,給我的咖哩拌麵拍寫真~

風味獨特的香辛咖哩拌上渾厚扎實的烏龍麵、撒上蔥花,怎麼吃就是很滑溜順口呀~

也是我平時在家最快速上桌的懶人料理之一。 

24.JPG

看這晶瑩剔透的滑溜麵條~多誘人呀~ 我又餓了

26.JPG

炸雞塊,熱騰騰的外酥內軟嫩,肉質Q彈很多汁~麵衣薄博一層酥脆卻不搶戲,加分!!

27.JPG

沾了咖哩醬汁更是美味升級!!  記得先品嚐原味再沾唷!! 

25.JPG  

稀哩呼嚕三兩下就淨空~最後一口咖哩拌麵,只剩一條麵來拍張優雅的假掰照....

吃完一碗,意猶未盡,真後悔沒加量呀~~~~

幸好我們還有炸雞塊!!吃完雖不是飽足到撐脹,但也不至於空虛~

28.JPG  

臨走前拍一張。

我想應該很難拍到淨空照吧?!除非趁休息時間閃進來偷拍??

整體裝潢就是簡潔樸實的日式風格,空間利用得很徹底,也有四~六人桌,但也要看你搶不搶得到

29.JPG

用餐時還不知道此起彼落的鐘聲哪來的!原來是它!好吃鐘!

覺得好吃敲一下~店員們也會開心地感謝唷!!現做的手工烏龍麵,真的好好吃~123.gif  

 

稻禾烏龍麵 信義誠品店

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捷運大街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