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羞恥心有悄悄跑出來見人的趨勢~
都是老大啦!我自稱林盃的時候,糾正我應自稱為:林周罵~ 阿恩溝這樣輩分又更上一層樓咧~!
媽咪說我就是出生的時候跑太快,小雞雞掉了忘了撿才會變女生~!我是兒子的話她肯定笑蓮嬤! 很想當笑蓮嬤的意思??
羞恥心又哪去了?? 
 
總之我一路成長轉變蠻多的改天想不開再來嚇大家,回顧之前的兩次首爾行,忍不住對自己身上的肥肉義憤填膺了起來! 
今天我不反對你,明天我被你淹沒就沒人救我了!!握拳~
於是錢包拿了就去寶雅,買了以下小物 

首先是瘦身減肥霜的好幫手-滾珠按摩器
要不是肥肉快要淹沒我,我也不想這麼勤勞的按摩呀! 天知道我連擦按摩霜都懶....
還記得我有一台電動按摩的新玩具嗎?!媽咪看到&用過後,驚為天人!徵召入寢宮御前痠痛按摩專用去了~

再來是讓我淪陷許久出不來的指彩-甜心漸層指甲油護色隔離油薰衣草指緣油
雖然有貝拉這位美甲天使,但遠水救不了近火~當我半夜睡不著的時候還可以起來玩玩自己的指甲~
從來沒在保養指緣的我,貪懶選了旋轉筆式的指緣油,玫瑰賣完了~只好薰衣草。

杏仁酸居家護理真的很方便又有效!但是~我是急驚風的獅子女呀~~~
我怎麼能夠忍受洗臉時那一顆顆突起的異物感不去消滅它?!還乖乖地等它自己代謝?!我做不到!!!
手賤擠了八百次,終於擠到滿臉紅腫破皮留傷口,暫時不能再用杏仁酸....我找到了採收粉刺專用的粉刺夾!!! 
 
 
 
 

可能是收假第一天,昨晚早躺平了卻睡不著~該起床了卻想病八....
洗臉時看到臉上除了粉刺和痘痘很刺眼外,眉毛也雜亂得囂張呀!真不知道我以前沒修過眉毛的人生嚇死了多少路人....
恍惚間,簡單的修整也失手~我說簡單絕對是真的簡單!!想當初我可是連修眉毛都能見紅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呢!得意嗎?  
找粉刺夾時意外看到貝印的修眉毛剪刀~有附梳子耶!!!我之前完全是憑感覺在修眉毛的~妳也知道感覺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
來無影去無蹤~感覺來了,我要出發~隨著自己的想法~~至於成果~當然是....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噓~很應景的呀!!
希望貝印修眉剪刀可以幫我逆轉這尚未出道頹廢潦倒的藝術家天分~!
   
看姊妹們用起相交夾,很方便很簡單的樣子~手殘如我應該也可以輕鬆上手吧....??
挑半天終於相中這一個粉色雪紡+深藍水玉蝴蝶結的相交夾,也夠大夾得進我頭髮~買了!

像我這樣一個無敵乖巧貼心的好女兒,當然也要為家裡盡一份心力~畢竟養育蟑螂螞蟻,人人有份!
在它們大尾囂張入侵我領土前,我絕對~先下手為強~趕盡殺絕~~~~小強看到了就自己快閃先搬家吧!別逼我喔!
這支威滅滅蟑凝膠很有效!之前也寫文介紹過囉~
然後右圖是今日寶雅滿額贈品~ 
 

  

星期四農場的抗痘凝膠,趁寶雅買一送一促銷時購入,$405/2條。 非常划算~! 還送蝴蝶眼膜!
要改變我生活作息太困難,不熬夜根本是作夢~粉刺痘痘來亂時,我天天用這支抗痘凝膠照顧它!
有效加速痘痘代謝~茶樹精油很香濃,靠近眼睛會燻眼!但是!痘痘聽不懂人話,它就是要長我眼皮上讓我三眼皮....
我也只好含淚跟它拚了!不服輸是獅子唯一的驕傲呀~~~  
總之,這也是我愛用抗痘產品之一,也是之後寫抗痘產品評比會登場的貨色之一。
 
看了同事傳的連結,好想試試某牌產品喔!!可是它....以前是專賣韓衣的耶....@@"a
我手邊的洗顏產品也多到可以來篇評比文了~不過,我手上的都是燒死人的好貨唷~ 
 
說要快閃,廢話還是很多~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