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收到摩拉達美的包裹都很開心~可愛的波克也幫忙提醒郵差先生小心輕放喔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夏日美味良伴: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
  


玻璃瓶裝的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以紙板和氣泡袋仔細完整的包覆運送~ 
一開封就看到"清爽低卡"、"減油50%"、"不添加防腐劑"的字樣,真讓人開心~
夏天就是需要清爽低卡少負擔的醬料來開胃呀~!

 

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共有三種口味:和風柚子、焙煎芝麻、和風芥子。 


三款都無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六個月~
看到六個月的保存期限,也許有些朋友會擔心~但其實....從收到到開吃到寫文....它們都差不多見底了~
時間也短短不超過一個月~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天天吃!!!
一不小心就吃完了~只能怪廠商調配的太好!決不是我貪吃愛吃拼命吃!!

而且清爽減油少負擔,比過去類似產品減油50%,熱量低更清爽~夏日涼拌蔬食也不怕熱量高嚇死人喔!!  
 

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和風柚子  200ml  每10ml熱量15大卡  台灣生產製造  
只有和風柚子,未開封可保存8個月。開封後記得放冰箱冷藏喔!
 

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焙煎芝麻  200ml  每10ml熱量40大卡  台灣生產製造   
香滑濃郁的焙煎芝麻是我的最愛,同時也是三款和風沾拌淋醬中熱量最高的。



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和風芥子  200ml  每10ml熱量19大卡  台灣生產製造   
嗆口不辣喉的和風芥子,我最愛拿它來混搭~不管是焙煎芝麻的香滑濃郁還是和風柚子的清香微甜~
加一點和風芥子畫龍點睛,提點出食材不同的風味,吃起來也更清爽開胃~!

我也可以單以和風芥子拌麵吃一餐,只要家中無小孩~ 

煮好麵條入冰水,單以和風芥子拌淋當冷麵吃,就是夏日清爽醒腦的好料理! 
 

除了瓶身的說明標示,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還準備了Dressing食譜,
讓你更瞭解如何搭配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
 

附有詳細做法和說明的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Dressing食譜,。
 

愛麵食的我,夏天最常做的就是涼麵。
自家做的涼麵,麵條不拘,只要那麵條的勁道口感合嘴就好~
紅蘿蔔和麵條燙熟,偷懶加上花枝羹,淋上焙煎芝麻和一點點和風芥子~
 

色香味俱全的家常涼麵上桌。


家常涼麵最苦惱的就是沾醬!市售沾醬普遍熱量偏高,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低卡少負擔,減油不減美味~!
隨心沾、隨意拌,就是清爽好吃好美味~ 說著說著又想來一盤....
 

換了麵線上場,香菇、紅蘿蔔和青蔥拌炒,趁熱淋上和風柚子和焙煎芝麻~熱熱吃也好好吃~ 
 

口感鬆軟綿密的栗子南瓜,洗淨切塊以電鍋蒸煮,待涼取出冷藏,淋上和風芥子,更提鮮甜~
 

營養均衡的一餐,又靠著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完成。
 

炎炎夏日難免想來點清涼的~
 

今天吃沙拉~肥大的蝦子和橙肉、蘿蔓、葡萄,擺出這盅美麗的花籃。
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和風柚子、焙煎芝麻、和風芥子,怎麼沾、怎麼拌都對味~
 

主角換了肉片,選用和風柚子來佐餐~也好好吃~
 

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和風柚子、焙煎芝麻、和風芥子,躍升我家餐桌新寵~每頓飯都會有它們的身影~
六個月保存期限很短嗎?! 在我家似乎還有點長~ 
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味精,給食物最純淨自然、健康的原味~美味又放心的輕食好朋友~
就在這一瓶: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