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光!看到這支皇冠般閃耀的鑰匙,就是PERTH'S KEY 栢司金無誤。


What 's PERTH'S KEY?  

Get More Than You Think 是PERTH'S KEY最關心的事。 

PERTH'S KEY提倡樂活、原味、純粹,提倡環保卻用料奢華、簡單不減料。
一切的一切都以如何讓您獲得比想像的多更多,為出發點。
呵護肌膚、美麗心靈、亮麗人生、關心世界、關愛土地、關懷您~
PERTH'S KEY 始終致力於:讓美好更美好。
  
 
 
 


PERTH'S KEY 所有護膚商品使用安全低溫、天然成分製造,避免污染水源,保護我們僅存的地球環境。
65%商品含有有機認證蘆薈萃取液
35%商品含有有機認證山茶花油
28%商品含有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所有商品不曾動物測試,以低溫貯存以保品質。
響應環保精神,沒有過度繁雜的包裝;所有包裝配合國際環保規章,皆在產品本身上註明。 

源自心靈之美,致力製造出"最原味的保養品",是PERTH'S KEY一直以來的宗旨。
以植物成分為主題的臉部保養有:百年經典玫瑰、安古薰衣草、尤加利、山茶花、蘆薈和男仕系列。
針對肌膚問題的:粉刺痘痘類、嫩白亮白類、保濕類、抗皺抗老化類、舒敏類、卸妝清潔類/局部類。 

除了臉部保養,還有芳香療法的單方精油、複方精油、芳療配備;身體香療沐浴、手足護理等等。
 

溫潤淡雅的色彩,是PERTH'S KEY的反璞歸真手工皂。
 

還有給家中寶貝最安全的全身保養-大王駕到系列。
左起:
女王的私密局部清潔露-不同的肌膚,需要不同的清潔。噓~就讓女王來幫妳保持弱酸pH值。
孩子大王沐浴洗髮露-蘊含歐盟有機認證的不流淚清潔成分,無香精無皂鹼、低刺激高保濕,沐浴洗髮一瓶搞定。
頭皮大王洗髮露-含歐盟有機清潔成分,複方精油有效改善頭皮緊繃感、減緩頭皮屑孳生,讓頭皮回復康。
皮膚大王修復乳霜-經美國FDA嚴格測試,天然溫和適合寶貝嬰幼兒肌膚及脆弱肌膚,改善肌膚過敏。
  
 
 


PERTH'S KEY櫃位,散著舒適清香~帶來放鬆好心情~
一呼一吸間,迅速感受到空氣中精油帶來的芳香、舒緩~週遭的氛圍寧靜安詳而愉悅~


今天就要體驗PERTH'S KEY獨特的美肌鑰匙,從清潔開始。
又要開始素顏試膽大會了~我前面有先讓大家看美美的PERTH'S KEY舒緩鎮定一下了唷!! 
看得出來我真的放很鬆~毛孔張那麼開是想怎樣?!很渴嗎?!
 

一開始櫃姐說明以上是今天要使用到的產品~
保養從基礎清潔做起,以下依使用步驟介紹唷!
 

1.當然是先卸妝再說~洋甘菊卸妝液 
即使我是素顏人,但一路風塵僕僕,空氣中的髒污卡在毛孔上,再多保養都白費呀~!!
非常奇特的"無油"!!卸妝液,不用搖、免沖洗!只要化妝棉一片擦一擦 比我還懶是哪招!!
特選溫和的洋甘菊精油、沙棘萃取、蘆薈萃取、甘草萃取,清爽卸妝不油膩~

 

2.去角質-角質更新美容液 我的角質張狂到肉眼可見嗎?!!!
角質肥厚的肌膚看起來黯淡無光澤,保濕全開也含不住水分,使肌膚造成乾荒....
以最溫和的乳糖酸及白柳樹皮萃取,藉由擦拭全臉溫和的去角質,天天更新角質層,有效改善膚色及亮度!
   


3.去角質怕刺激過敏、肌膚鬧彆扭嗎?!快用有機蘆薈養顏健康水
給肌膚最健康的水~含有機蘆薈濃縮萃取液、甘草酸鉀、小黃瓜萃取、没藥萃取、金銀花萃取,純淨天然,
舒緩肌膚不適、補充水分~可輕拍、可濕敷~ 
  


中場驗收!!只是這三道程序:洋甘菊卸妝液角質更新美容液有機蘆薈養顏健康水!!
我還能說什麼?掩面 照片很誠實.... 
但妳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嘛?!都來到
PERTH'S KEY了,這麼一點小成果就想打發我嗎?! 小~成果?!
 

4.白泡泡芳療精華油,歸類在PERTH'S KEY的抗皺抗老化類....
我經得起打擊!!櫃姐有話可以直說呀!!!這樣是叫我該哭還是該笑.....
看到白泡泡好高興,提醒我這是抗皺抗老化....哇哉我已經是輕熟女了啦!!  
想要白泡泡的肌膚,光靠美白產品是不夠的!!
肌膚暗沉不單單只是曬出來的,還有循環代謝欠佳~
案情並不單純呀~!
富含維他命C的檸檬精油、橙精油及嫩白再生的橙花和有機玫瑰果油,透過按摩手法讓淋巴循環順暢~
肌膚亮白從肌底透出來~!哭歸哭,讓櫃姐按摩還是很舒服的~ 給我的特別服務唷~
所以是我....
毆買尬!到底是怎樣啦!我的內心小劇場都要爆炸了!!櫃姐踹共啦! 
 

5.夏日舒緩良伴也是PERTH'S KEY的第一名暢銷商品-有機蘆薈紓緩膠
以高濃度有機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絲瓜萃取液製成,有效緩肌膚不適及保濕。
  


櫃姐眼看我的內心小劇場即將爆炸,索性封我口.... 先以有機蘆薈紓緩膠敷全臉~
再以化妝棉吸滿有機蘆薈養顏健康水幫我敷臉~
 

經過白泡泡芳療精華油按摩→有機蘆薈紓緩膠+有機蘆薈養顏健康水敷臉,臉部肌膚亮白度和保濕潤澤感俱增!
開心體驗PERTH'S KEY產品的同時,一邊讚嘆PERTH'S KEY的好效果,一邊有股淡淡的哀愁....掩面
櫃姐有交代:PERTH'S KEY的"水"都可以濕敷的唷!!
 


真的只有一點點!!!潤澤還閃亮亮!!到底是什麼?!! 


蘆薈白茶熬夜膠霜! 我認了,我知道我該感謝我的萬年黑眼圈.....
以200倍濃縮有機蘆薈萃取結合白茶萃取及金蓮花萃取,結合以2/3水分為基底嚴製的輕乳膠,質地清爽好吸收~
有效提振肌膚細胞活絡,加速循環代謝、達到抗氧化及醒膚作用,讓肌膚快速明亮動人~白茶香舒適宜人
  


我真的超~~~愛熬夜霜這種偉大的發明!!!
肌膚越來越白、越來越透亮~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橙花保濕無痕霜來Ending~其實它是BB霜。
利用橙花香氣,結合月見草油、玫瑰果油等大自然美療成分;一次提供肌膚保濕、修補細紋、滋潤乾燥、遮瑕~
臉上小缺點在輕薄裸妝下,輕鬆遮掩~
櫃姐表示雖然我有些痘疤、色素沉澱,但肌膚的底色其實是紅潤好看的,
所以選用色澤較自然、遮瑕力普通的橙花保濕無痕霜來幫我上這層輕薄裸妝~
正所謂先巴巴再秀秀就是我此刻的寫照....
PERTH'S KEY還有其他遮瑕力十足的產品可供選擇唷! 
 
 
 
   

不同於其他底妝產品,還是櫃姐真的用太少橙花保濕無痕霜真的輕薄無感又透氣!
使用後的膚況是這樣~紫色包裝真的影響了相機白平衡....所以等下再來張無產品自拍!
 

第二階段使用了以上產品,發現了嘛?!一開始櫃姐明明沒拿出蘆薈白茶熬夜膠霜橙花保濕無痕霜的...
是我的肌膚讓她金萬嘆,於是....嗎?!
 

鏘啷~從肌底透出來的亮白肌!!閃亮亮到我真的有害羞到~沿路其他櫃姐都在問我怎麼保養的 

從基礎清潔、去角質到抗皺抗老化、美白和裸妝~
PERTH'S KEY櫃姐都是挑選適合我的膚質膚況使用的產品來讓我體驗和介紹~
心動了嗎?!不要害羞~放膽到PERTH'S KEY櫃上請櫃姐幫妳挑選、體驗~感受神奇的PERTH'S KEY!
  
 

PERTH'S KEY http://www.perthskey.com.tw/
PERTH'S KEY櫃點資訊 
http://www.perthskey.com.tw/p/sales-locations.html
害羞!懶得出門? PERTH'S KEY 試用品索取辦法 <$30元回郵信封索取4-5包鋁箔試用品>
 
粉絲團限定活動:點下圖加入粉絲團,留言抽PERTH'S KEY商品七折券~7/8開獎
  Shine My Life
恭喜9樓-綠桃子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