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吃出一張嘴,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
初來乍到認真的想拍下店頭~看得出來我當時頗為期待的心情吧?!

感謝三位學長請客~不然我人生還真沒機會來吃"出一張嘴"呢!也祝學長們一帆風順呀~!
  

等待的時刻,讓我滿懷期待的莫凡彼~
由於是三位學長作東,小的我真的只出一張嘴,完全不曉得價位~倒是有小小作一下功課,看一下菜色~
也因為三位學長人面頗廣,這場聚會近30人!!大家陸續抵達~
但老闆是不等人的,定位時間幾點,就幾點開爐烤肉~
 

這是....我們的十人桌....餐具只擺了八付,研判坐八人較合宜~
BOSS服務員堅稱這是十人桌,要求我們坐滿再開第二桌。
木製板凳椅可上掀,椅下還可置物~眾人將包包收下椅中,十個瘦子擠一桌也是親密得緊~

反觀對面四人桌,雙人即可入座;這樣才有地方上菜擺碗盤,用起餐來至少手腳好擺放些....不像我們胼手抵足
兩人一烤爐,跟五人一烤爐~C/P值差多多!! 


烤爐上方抽風扇的警語~比現場服務來得更加貼心!
 

Menu
喝得爽這條~應該納入我們的XX須知!如因嘔吐髒污環境者,酌收嘔吐清潔費一千元。
當初我在做功課時,看到"幸福只需出一張嘴",天真的以為是有服務員桌邊服務,我們只要吃的那種燒烤店。
來了就知道錯.... 


我們的烤爐~由於在下不吃牛,所以本爐禁烤牛肉~委屈了周邊親友46.gif  
點餐模式似乎有兩種,但在BOSS服務員強力建議下,選擇了烤肉....
 
其實我們人都超好也很好講話+腦波很弱~大家都是第一次來,強龍不壓地頭蛇~
為什麼平平服務業,BOSS就是能夠這麼POWERFUL?!!!整個跪求俊X哥附身了!!  
在BOSS的服務下~我們只驚嘆連連,然後一邊想像如果我們改天這樣服務的下場....肯定很慘烈!!

雖然當下我們都很疑惑這樣的服務品質與態度,但可能是長期受到公司教育訓練的迫害~
我們也僅止於互相討論,沒有尋求意見表或是"叫你主管出來"這種管道.... 
然後繼續享受這種幾近於長官查核缺失的服務+感嘆下了班還是逃不過看人臉色的宿命....

坦白說,若是我平日裡受到這種禮遇,我會直接走人不吃~ 
 
 
 
 
憑什麼我要花錢找氣受?!硬要說我也是S不是M呀!! 
但今天是三位學長作東,再者我們一票近30人,一時要換店也很難找....所以人多也是弱勢族群的一種
大家都是看三位學長的面子,歡送之餘隱忍不悅,就像平日值班遇到狗吠,我們也不會回以汪汪汪一般~
  

看到冰淇淋櫃整個冷一半....說好的莫凡彼呢????
雖然明治也不差,但就是跟莫凡彼沒得比呀!!


應該是滷肉飯一類的,和醬料檯&飲料。
走陽春但夠用的路線~畢竟大家都是來吃肉的~誤 也許一樓會豐盛點也不一定


第一盤就是梅花豬~
 

愛吃肉也要吃菜,烤香菇跟杏鮑菇也不錯。
醃漬過的雞腿肉口味蠻多選擇,這點很不錯!  
牛肉的選擇超級多~豬羊雞的樣式也還夠,不吃牛也能吃到超多不同肉品!但點了也要看BOSS出不出....
 

網路表示:必點的"超蝦"。身體已去殼的蝦子。
方便也不錯吃,就是容易斷頭,容易產生新鮮度上的疑慮~ 
 
整體來說,在價格未知的情況下,我認為食物本身是OK的。
餐廳店舖屋齡可能有點久遠,亦無暇翻新,硬體設備上陽春甚至資深....
即使空氣中彌漫著木炭燒烤味,家具陳年的獨特氣味,還是那麼突出....
 
服務態度就不敢苟同~
我不是自祤為花錢就大爺的人更何況付錢的也不是我,但我認為良好的服務是店家基本該具備的。 
我也不用你跟我裝熟、多麻吉真的!我會怕!!有禮貌即可。

用餐時間接近尾聲,BOSS對我們益加和顏悅色....但老實說我們也被嗆飽了,沒膽敢多發問些什麼~ 
 
所以~親愛的朋友,請不要再揪我吃"出一張嘴",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