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啷~怎麼都沒想到,台北維格竟然就在春水堂樓上!!!我在國父紀念館出口1&出口2跑來跑去.... 
好好一個涼爽的天氣,我跑到臉紅紅熱呼呼....
  


就是因為2012年12月的AZBOX裡有這麼一張:維格醫美貴賓預約券。
憑券可至全省維格診所體驗,杏仁酸煥膚、奇肌美白針,二選一~!
粉刺痘痘是我生之可恨、失之痛快的肌膚天敵,吹彈可破的白皙淨嫩則是我非常想要的;
兩項醫美體驗都是我的終身事業~真的很難抉擇呀!!!
況且這張貴賓預約券還是免費的!!不用白不用,用了不白用呀!!握拳

隨著使用期限(2013/03/31止)一天天逼近~終於在月經痘痘的加持下,加速我選擇了杏仁酸煥膚的決定~


台北維格診所,位於光復南路180巷4號2樓。(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春水堂樓上) 
記得先在官網線上預約,預約時間前一天,服務人員會致電確認提醒預約時間。


確認身分無誤後,就帶著初診單到小房間填寫囉~! 


在初診單留下基本資料、疾病史和過敏問題~想改善的肌膚問題~
 

選擇杏仁酸煥膚,送上兩份杏仁酸煥膚術前衛教單。
為什麼有兩份呢?!一份讓妳閱讀、確認無誤後簽名,由維格診所留存;另一份則讓妳帶回家看囉~  



杏仁酸煥膚術前說明單。
提醒妳使用杏仁酸煥膚前後有哪些禁忌,以及可能的過敏反應~確認以上皆無後~就可以準備體驗囉~!!
小提醒:杏仁酸煥膚前一週,禁止染髮、挽面、去角質、除毛、使用A酸或苯二酚產品,
有懷孕、哺乳、皮膚炎、對日光過度敏感、對酒精過敏、易致疤痕體質....等都不適合做杏仁酸煥膚唷!!

術後如有任何不適或其他疑問,記得要打電話詢問唷~!! 


杏仁酸到底有多好呢?!我想直接看文獻,是最可信而精準的~
我最要對抗的就是:痘痘、粉刺、痘疤和毛孔粗大啦!!這四項簡直四位一體、互為因果~不斷在我臉上輪迴....  



進入美容室~有大大的置物櫃可以放包包,附鑰匙。 


戴在手上當手鍊,就可以躺下等變美囉!! 


變美很重要,舒適當然也不可少~
維格診所在裝潢上一貫的紫色色調,看起來華麗;床也很舒服唷~


美容師準備好所需物品,就會推著車車到床頭為妳服務囉~!


維格-杏仁酸煥膚術體驗前,看得出我的臉還有點小紅~熱呼呼的~剛跑得有喘到~! 
維格診所-杏仁酸煥膚術體驗 預備~起! 



卸妝後~
躺在床上有人為我服務、幫我卸妝按摩的感覺真的很棒很素西呀~!!
很快就被美容師發現我不只素顏,還都沒在防曬的~ 
 

美容師建議我還是要防曬,免得黑色素沉澱會有黑斑唷~這我也知道,但人懶天下無敵~
而且推薦的是開架式產品,建議我去小屈試擦後再考慮,不是大力推銷自家產品!!這點讓我很欣賞~ 



杏仁酸ing~第一次到醫美診所施做杏仁酸煥膚術,所選用的杏仁酸濃度為10%,作用時間5分鐘。
中途若有不適、刺痛感,美容師會先幫妳局部中和。 
我就在今早洗臉時,順手摳了顆痘痘,所以那痘痘的傷口,遇到杏仁酸有明顯刺痛感,其他部位沒有異常。
  


杏仁酸作用後,中和全臉並按摩後,敷臉的時刻到了~!!
此時敷的是:鎮定消炎,還加上冰敷膜,加速毛孔收縮~
  


敷臉+冰敷後,蒙上眼睛,進行光療,讓剛剛的面膜成份更能深入肌膚底層~
全程,我都自拍~是不是很厲害呀~  都是為了難能可貴的醫美初體驗留下紀錄呀~!!!

把醫美診所的杏仁酸煥膚流程紀錄好,以後要居家煥膚,才能按表操課呀~!!只是硬體很克難就是了


維格-杏仁酸煥膚術體驗後,美容師很貼心的提醒我要加強防曬和保濕!!
既然我平日都沒在防曬....想必也沒有防曬產品~於是貼心的美容師順手就幫我上了防曬~好感人呀~拭淚 
其實我覺得照片拍不太出明顯差異~都是因為我平日的好膚質呀~被踹飛  



維格-杏仁酸煥膚術體驗前後對照圖。
杏仁酸煥膚效果,一比較就知道!!
肌膚變得白皙有光澤,資深痘疤有變淺,毛孔收斂效果超超好!!鼻頭的黑點點都消失了!!!
現在想要用拔粉刺面膜,都怕毛孔太小,粉刺卡在中間會很噁心.... 
 


小提醒:杏仁酸煥膚後,三天內必須加強防曬和保濕!!!脫皮和痘痘粉刺暴增,是正常現象喔!!
脫皮是因為肌膚正在換膚更新;由於杏仁酸作用,深層痘痘粉刺一一浮上臉面~要好好的照顧殲滅它們呀!!
肌膚會有緊繃感,也是正常的唷!!緊繃感會持續幾天,依人而異;我約三天吧~小臉緊緊的,不至於不舒服~
現在還蠻懷念那緊緻感的~然後我真的三天後就不管防曬和保濕了~  
 

 

離開前,美容師還幫我準備了維格的潤色防曬乳,想說在我選到喜歡的防曬產品前能先頂著用~
而兩小罐藥膏,則是專攻臉部緊繃不適感和暴增的痘痘粉刺~是不是很貼心呢~?!
  
 

維格診所 http://www.vigorbeauty.com/
台北維格 02-2775-5026
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4號2樓。(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春水堂樓上)
謝謝AZBOX和維格診所提供這麼棒的合作體驗唷~!!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