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又是一篇壓箱寶的食記-台北淡水的鐵道迷天堂-南方列車坊。  明明就是壓很久懶得發
據悉,店主是南方二重唱中大南方的父親<鐵路人+鐵道迷>;現由大南方夫婿接掌~
帶我們來此用餐的,正是本站資深鐵道迷-總長大人~店內許多古董,都是他貢獻的!
此時我就很敬佩店主妻子&總長的娘親大人~!
這種事要是發生在我家....誰管你啥歷史的見證、時代的遺跡?!

我娘一律統稱為:垃圾。兩條路讓你走:1.自己丟,2.老娘丟。 兩位真是好女德呀~!我娘更是好賢德~!!

  


走進南方列車坊,舉目皆列車~!
當天正巧列車位被包場,不然在列車內用餐,鐵道迷肯定High翻~!
還好我只是愛拍照不是鐵道迷....覺得停看聽的警示燈很可愛<還會鐙鐙鐙喔!!>,地上的進站方向很經典~!
  
 


充滿了各式列車照片和模型~從MRT熊貓車到臺鐵噗巄共都有!!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迪士尼米奇號!
心動想買車,請洽櫃檯~
  


餐廳上方還做了軌道,湯瑪士小火車非常認真的巡場~ 
鐵道員,我沒看過;只覺得海報做得很有Feel~
 

突然間,看到這張臺鐵的老標語!!
工作就是事業,生產就是戰鬪! 是的,Fighting everyday!!  



不顧列車席位已呈現包場狀態,依然怡然自得的入內拍照~這都是為了廣大的鐵道迷呀!! 
木製明信片,整個超可愛!!在我家經理旁,我整個就是黃呀~~~淚奔 


每個邊邊角角都不是隨便搞搞,到處都有古蹟呀!!
不是鐵道迷,已經拍成這樣~真的鐵道迷,麻煩請找老闆促膝長談~
  


今天我們很沒創意,都點了特製沙鍋~有總長這位活動VIP在~整個大滿料!!
是說南方列車坊的餐點本來就給得很大器了!!難道鐵道人需要大量的熱量?! 
這一鍋才$185元!!除了鍋物,還有其他簡餐和咖啡、下午茶~!都是C/P值超高的雙人分享餐!! 
當然大食怪or大胃王是可以獨力挑戰完食的!!會很撐就是~! 
餐後還有招待水果~撐呀~~~撐到一杯咖啡下肚,依然是想睡得很....

到淡水老街散散步,超久沒來淡水晃晃了呢!!
原有的爛泥大陸棚,竟然填平了?! 這又是哪位高官的創意?!經過生態評估嘛?!真是無言到最高境界....
臺灣原生種、特有種,為什麼迅速消失絕跡?!  宰相有權能割地,孤臣無力可回天....

一介草民如我....木已成舟,還有什麼好說?!哎~臺灣。
 

滿街上都在賣星砂鑰匙圈,挑了我愛的熊和這句話:相信自己的決定,做自己想完成的事。
拍張照即可,不必擁有。
  

南方列車坊 02-2629-2688 
新北市淡水區博愛街51巷1號1樓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