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大名的三元花園餐廳,這天,我早上3點才睡,9點多就起床,還丟搞的穿了踝靴來~
以為會下雨,沒想到出大太陽....
搭捷運到港墘站,走了好大一段路~
  


剛到時,開心的拍店門口。
  


離開前,拍下等候區的小佈景。
 

傳說中大有來頭的熔岩石。三元花園烤肉都用它。


入座滿上熱茶。傳統韓國扁筷湯匙。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預約客。
放眼望去,滿是"訂位"桌牌。
那位大叔跟服務員全程韓文溝通,講好久!
雖然聽到韓文有點懷念感,但也忍不住覺得:好吵  
 

 

點好餐後,上菜囉~ 
主要五道小菜,傳說是可以續,但服務員收走盤子就不補了~
中間一盤沙拉和左邊一排烤肉良伴。
  


點了松阪豬。這是兩人份。
 

而後又送來一人一碟沙拉。 


據說肚子很餓的寶寶。
唉~一早沒吃,就走那麼遠消耗熱量~我也好餓呀~

但寶寶的餓,跟我的餓,程度上有相當大的差距~~~~ 


第二道-辣炒年糕。 


此時~我們的松阪豬烤好了。
烤肉由服務員執行,我們等吃即可。
生菜、辣醬、蒜片和芝麻香油,是配烤肉包著吃的。  
 



我也來包一片~ 
松阪豬本身就很好吃了!烤得微微焦脆,口感有嚼勁卻不老,好吃!
但再沾芝麻香油....我覺得就太油了!
辣醬不辣....讓我有點傻眼....
  
 


第三道-豆腐鍋,附白飯一碗。
本來以為湯類會是來一大鍋湯,沒想到是這種個人小鍋。
服務員還擔心白飯一碗不夠....
看似紅通通很辣呼~其實~一點都不辣,充滿豆腐腦和海鮮。
是不錯~但單價頗高。  
 
 
 



不想吃飯的我,也盛了一匙飯來泡。
內有小章魚~ 


辣炒年糕~
看起來真的很辣齁?!
其實它~真的不辣,還偏甜....冏rz
整個懷疑主廚是放了甜辣醬....
辣炒年糕放冷後反而比熱時好吃....冷了才夠Q彈夠嚼勁口感....真讓我無言....
  
 
 
 


據說很餓的寶寶,此時已進入休兵狀態....
那碗白飯至少還有半碗....
  


壓得很實的白飯,泡開後,真的還不錯! 
看到我的小章魚了嗎?
 

最後送上一杯甜品。
若不是上面飄著兩粒松子,誰知道它是松子茶呀?!
根本就是糖水,我都快被殺死了!超甜!  
 



店內的大螢幕,LIVE SBS 也是吸引目光的魅力。
 

櫃檯有鍋粑糖跟疑似人蔘糖可取用。
我以為是辣年糕糖才拿的....現在不敢吃.... 
兩年前首爾自助買回的人蔘糖,連我家螞蟻都不賞臉了....
可見人蔘糖在我家的地位呀~~~~
  
 

三道菜吃下來~花了1815大洋。<含服務費>
其實我挺無言的~ 
吃之前,看到網路好多推薦文~
開吃後,其實很想問到底是誰說好吃的,踹共....
也沒點傳說中的地雷-海鮮煎餅,怎麼還會有雷感?!
  
 

好想問問斐勇俊,到底是哪兒好吃?
寶寶說:斐勇俊是吃韓國的;下次我們去首爾找這間來吃吃看!
我說:以後我們不要在台灣吃韓食了!我雷怕了!而且又貴....

來檢討一下今天點的三道菜
1.松阪豬2人份。<菜單上就是2人份>
看似不多,其實一般民眾吃應該OK;男生或我可能就有點少~
奇怪的是,烤盤沒有續熱保溫作用,烤好的肉要馬上專注的吃吃吃!
很快就冷了,冷了就....美味大減....

不然松阪豬本身就該很好吃~
烤好後微微焦脆的口感也很迷人~單吃即可,包生菜和配料反而不是那麼搭。

2.辣炒年糕
本來想說是安全牌,沒想到~
竟是台式改良口味-甜的....熱吃不辣、口感嚼勁減弱,不理它~先吃別的,冷後意外Q彈了起來!  

可知年糕本身是不錯,錯在調味太甜。
在韓國吃到的辣炒年糕,冷了也是辣呀~!

3.豆腐鍋
其實這才是安全牌。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一鍋紅通通卻不辣,豆腐腦程度不均,有老有嫩~
海鮮給的還可以~但以價位來說,真的是高到我不知道是為啥....
 
綜合以上,三元花園,也是我吃過不推薦的韓食餐廳之一。
就這三道1815元台幣,我真的很無言....
說不上難吃,但也沒好吃到哪兒去
還沒去韓國吃過道地韓食的朋友來吃,可能會覺得很好吃;
但去過韓國吃過道地韓食的朋友~妳可能會跟我一樣無言....
韓不韓,台不台,你還要我怎麼辦?!
看著那麼多名人簽名板,人家說好吃,可沒說地道呀!瞬間,我懂了....
提前兩週就訂位....我真覺得沒那價值和必要....  
 
 

唉~花錢找雷吃....真哀怨吶~!

三元花園 
內湖店 02-8752-3222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