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國站6號出口直走,轉角處可以看到一間小木屋,它是旅遊諮詢中心。

旁邊就有三台可以拍照製作明信片的機器,也可以查詢想去的地點喔!

兩年前我們也有在這裡拍照,更詳細的照片,請看

超FREE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仁寺洞大街之韓字星巴克

我真的很懶,大部分拍過的地方我就懶得再拍一次....

因"我們結婚吧"走紅的星星茶坊,它是傳統韓茶專賣店唷!!

順利的來到人人創意市集斜對面的" O sulloc ",網路謠傳明洞店倒了!!其實~它只是內部整修中!

2012/05/28晚上我經過O sulloc明洞店時,看到門口圍著尼龍布、貼了告示說明2012/06/15重新營業!!

O sulloc 明洞店的外裝比較醒眼有特色,一眼就能找到,有機會我也很想去 O sulloc 明洞店坐坐。

 

等餐點的時候,順手拍了斜對面的"人人創意市集"。

真的要等很久很久呀~!今天明明就是星期一....!!!!

店內座無虛席,我們有位子坐著等還要偷笑了!多得是在旁邊等位子的人....

 

我的黑茶冰淇淋&宛鈴的抹茶提拉米蘇。

要把前面那一小杯黑茶淋在黑茶冰淇淋上吃~黑茶真的很不甜,尤其那一小杯黑茶更是略苦 

  

宛鈴的綠茶冰淇淋&綠茶提拉米蘇。

淋上綠茶更香濃~  


離開 O sulloc,我們逛逛仁寺洞大街~

韓字星巴克,兩年前我拍過了,所以這次省略,想看的話超FREE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仁寺洞大街之韓字星巴克

   
太久沒吃到新鮮的水果!馬上在路邊攤買了綜合苺果,3000韓圜。

有桑葚和覆盆子,櫻桃我不愛~跳過。



宛鈴吃的是哈密瓜。另外也有鳳梨和果汁;這樣的水果條,2000韓圜。好像比較划算齁!

結果....晚點去南大門,才1000韓....冏rz

這樣大家就知道要去哪裡吃吃喝喝了齁!!

 

拐杖乖乖!大陸也有這玩意兒!主要是玉米澱粉製成的,吃起來就像乖乖~

  

宛鈴&韓文星巴克。其實下面還是有一小排 STARBUCKS COFFEE 啦~

 

一號出口的星巴克也是韓字,整個仁寺洞區域的星巴克都是韓字。

O sulloc 和人人創意市集都圈起來了,另外也圈了仁寺洞火汗蒸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

地圖中可以看到"安國站"和"鍾路3街站",就是說,仁寺洞大街接著往下走,是可以走到"明洞"的唷!

其實從景福宮也可以走到"安國站"!只是....出來玩,大家不要這麼操嘛~!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