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兩年前的"FREE首爾自由行-弘大站-咖啡王子一號店,照片多到炸,慎入!"
兩年前寶寶說要普渡芸芸眾生,物換星移時至今日....她的首爾自由行還在第一篇....還好意思說等我等很久
也難得這次又來到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也還在這次行程中;我就簡單介紹一下怎麼走吧!

弘大站9號出口左轉進巷子,過兩個街區,橫在面前的這條就是"停車場街"。
停車場街往左轉,中間有長條狀的公園,走往上那一面,不久就會看到這一個路口,請右轉向上走。

兩年前這間7-11就在這了,隔壁當初是服飾店,現在是美甲店了。所以方向無誤的話,請認明這間7-11!
沿途許許多多漂亮的服飾店和咖啡廳,都不要理它,直走上坡就是。


上坡的盡頭,就是這個路口,請左轉。
其實從弘益大學門口往左走,也會走到這;但若你方向感不太好、逛完自由或希望市集又繼續往前走下去逛....
那你還是乖乖再走回來這裡接吧!

剛一左轉就遇到一對情侶拿著小梨的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在找人問路,我以為他們要找咖啡王子一號店,
建議他們跟我們走就好囉!沒想到~他們想走路去新村逛街....
雖然五月底還沒到首爾的雨季,但不時偶陣雨,你看對街的路人,不都撐著傘嘛!
那我也只好告訴他們:繼續往前走囉!   

左轉走一個街區後,就到了這個路口,請左轉下坡!
兩年前的韓文拼愛心還在,但是被紅色和黑色的噴漆給破壞了
韓文愛心在這:"超FREE首爾自由行-弘大站-咖啡王子一號店,喝飽拍夠撤退中!特色街景-退!"


左轉下坡後,注意左前方,很快就會看到"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扛棒啦!


因為兩年前在這裡真的拍太多照片了!這次我整個很冷靜....


不管過了多久,我還是喜愛這種陽光灑下綠蔭的感覺。


門口多了女主角的劇照。


如你所見,牆壁貼上黑色書面紙....真的頗....有礙觀瞻....
承蒙粉絲們都不介意,熱情捧場!不然這種環境和服務態度....一般的咖啡店....早就倒了
這也能解釋為啥沿途都是環境美氣氛佳的特色咖啡店了!那才是真正韓國人去的咖啡店呀!
這次點覆盆子拿鐵,比兩年前點的抹茶拿鐵好喝很多咧!


兩年前也拍過一樣的場景,但這次竟然還多了一張"請勿碰畫"的告示....
唉~也難怪我這次這麼冷靜了啦~兩年前拍到好看的就好了,醜醜的~我實在不想多拍了....

前面提到服務態度一事,一位應該是老闆的老先生,凶巴巴臉很臭的一直喝斥我們拍照很擋路呀....
反正他說韓文我是聽不懂,但他的態度很明顯,我還能清楚感受;然後又拿著攪拌匙罵門口拍照的粉絲....
因為店內有設最低消費:每人一杯飲料;請大家務必點好餐點再去拍照嘿!
門口可能太多人拍了就走,店內也幾乎客滿,老先生很生氣呢!
我們也是因為後面還有其他客人,被店員禮貌的請我們換到牆壁貼了黑色書面紙的位置....
不然妳以為我會選醜位置坐嘛....

還好覆盆子拿鐵有稍稍安撫到我,不然我真的會用台語罵回去!
奉勸滿心期待去朝聖的粉絲們,務必先點好餐點嘿!
不然開開心心的進來,被老闆罵罵叫,心情很難多美麗囉!

補上"咖啡王子一號店"地圖。
我的說明和照片是走弘大站9號出口的紅色路線,當然你也可以走弘大站8號出口的綠色路線;一樣都會到~
讓我兩年前迷路大爆走的首爾自助旅遊書上,是寫"弘大2號出口"....看是何年何月走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王子一號店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