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我真的超愛這隻無嘴貓!
一整間都是粉嫩嫩的粉紅色調,Kitty迷一定要來的呀!!
Hello Kitty Cafe目前有七間分店,今天來到"弘大店"!
為什麼要來弘大店呢?其實我們家-"新村"也有一間呢!
來到弘大店,可以逛逛有名的"停車場街",順道逛逛弘益公園的"希望市集"!
再散步到咖啡王子一號店喝杯咖啡+今日晚餐-鳳雛燉雞!整個超順路啦!


鐵捲門也太可愛了~為什麼這不是我家?!我好想騎著那台奶油黃腳踏車回到這樣的家,在露台悠閒的曬太陽....


好心的美國女孩幫我們合照~


看得出來~她同行的友人們~就沒那麼好心了....


尤其是我旁邊那一個啦!!!!到底是怎麼會這麼阿花啦!!!


可愛指數報表啦!!!我在這裡面真的瘋狂拍照+起笑!完全不想出去!


妳看!!連門把都這麼可愛又有氣質~~~怎麼受得了!!


我們的桌子+名片~除了好可愛、CUTE~眼睛變愛心,很抱歉,我沒有其他的辭彙了,在這裡。


鏘鏘~我們的午餐!   Kitty Latte+Kitty Fruit Vanila Waffle<附一球香草冰淇淋>。
因為早餐的MIGO真的吃很飽吃太飽,實不相瞞,此時還有七分飽!為了待會還要喝咖啡~~~
      <咖啡王子一號店有最低消費:一杯飲料>
雖然一櫃子琳瑯滿目可愛別緻的Kitty餐點~但我們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兩個人合力吃完這一杯拿鐵跟一份鬆餅,看似很弱,但我們很努力了!!


我們坐在Kitty裡的Kitty沙發椅~~~>////<


Kitty Kitty Kitty~每個都好可愛好想吃~就是肚子不爭氣....


Menu也好可愛~!雖然起笑也努力保持冷靜,沒亂買Kitty週邊品~


往二樓的邊牆,這種手繪感Kitty也好可愛~~~


Kitty跟小熊熊~~~~>//////<   麻煩給我個被子好嘛?我要睡這裡啦!這圖當我床頭超適合的呀!!!


太可愛了!我房間也要這樣啦!!!


閃亮亮的Kitty~


二樓的Kitty窗,裡面是格紋沙發。

Kitty魅力橫掃全球!除了我們臺灣、日本粉絲,店內也有不少外國粉絲開心享用Kitty餐點~
大家都是點好餐就四處參觀拍照,真的好可愛好好拍~
韓國人就冷靜多了~應該是她們早就拍過了吧!
Kitty Cafe我整個拍超多的呀!超想整個複製到我家> "<
我還去男廁拍丹尼爾~~~~不過照片放太多,我怕網誌會爆掉~超節制的我!!

Hello Kitty Cafe-弘大店

這地圖才是正確的!!我出發前做功課找到的地圖是錯的!讓我在停車場街多繞了一會兒....
正確走法是:弘大9號出口直走,看到屈臣氏不理它!繼續直走到下一個街區左轉往上走,
      過一個街區後看到TONYMOLY,再往前一個小街區右轉、靠左邊走,看到HO BAR,
      左轉進去就會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 Cafe在對妳微微笑囉~!

Hello Kitty Cafe 分店資訊
妳知道,我一個韓文都不認識,也只能幫大家找到分店資訊的網頁,各分店就請大家參考地圖前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