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住在新村,離梨大只有一站的距離;但是~實在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浪費在"走路"這回事上呀~!
因為相機就放在口袋,隨時看到想拍就拍,非常方便~也因此,超多照片呀我!!
放在網誌裡的照片~都已經算是精選囉~!


出旅館不久,就遇到Caffe' bene,今年的代言人是"張根碩"~
原諒我韓劇只有看過五部,知道的韓星真的很少~旁邊的女星我真的不知道是誰....


路旁薔薇開的好美~


看吧~新村真是個好地方!坐機場鐵路也可以坐到弘大再過來唷~!
睡太少了嘛??臉竟然變白了!!


到處都是咖啡廳呀~連地鐵站裡都有這麼可愛的瑪芬~


愛心跟熊都是我的愛~只是吃起來應該會甜到我想翻桌....


一出梨大站不久,馬上就遇到旅遊服務員!
只顧著合照,忘了跟她們要地圖
首爾自助真的很簡單很方便!幾乎走到哪都會遇到旅遊服務員吶~!
明洞、梨大、弘大、清溪川廣場、光化門甚至南大門!都遇到....可惜我真的不需要什麼協助....


梨大街景,往上走是地鐵站,往下走直達梨花女子大學。
路樹是優雅的銀杏,真期待秋天的梨大~


路邊一間非常Lady的服飾店~洋溢春天的浪漫感~


兩年前我就想買的雨靴店,還沒開始營業。
首爾偶陣雨的機率非常頻繁,良心建議大家一定要帶把傘!
可愛雨具的店,我也只在梨大看到這一間,別無分號!


這間可愛的店,正遇到店員在佈置櫥窗;其實我們正要去吃早餐,大多的店家都還沒營業!


正因為還早,索性爬上Kosney旁的梨大女人街地標-桃紅高跟鞋合照!


二訪首爾,還是沒吃的SMOOTHIE KING!隔壁的韓食餐館也很有意思!
覺得韓國人很喜歡吃冰喝凍飲,天氣其實也還沒真的熱,但到處都可以看到拿著冰品的路人。


Migo'旁的小巷,左邊的鬆餅店沒變,前排的店家已經換過一輪。
右邊的飲料店和美甲店才開幕不久呢!

兩年前的[超FREE首爾自由行-長漢坪→梨大-沿路好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