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警察杯杯帶我們找到PARFE HOTEL!Check in丟好行李後,馬上往"春川辣炒雞"前進!
我們住的方向是新村站七號出口,而春川辣炒雞,就在新村站三號出口,過現代百貨左轉、小公園對面就是啦!
雖然已經蠻晚了,但附近逛街的人潮還不少!春川辣炒雞也幾乎客滿!


宛鈴&春川辣炒雞~


入座先跟倫敦熊拍一張
馬上就點了特餐!


上菜囉~!
特餐有:春川辣炒雞-春川式的辣醬醃雞腿肉、年糕、地瓜片、高麗菜、洋蔥、黃豆芽、熱狗、起司和麵條。
冰海帶湯、冰水和四樣小菜是一入座就會先送上的,四樣小菜我還是不太喜歡;反倒是開始能接受冰海帶湯了~
傳說冰的酸海帶湯能止辣,但對我來說,春川辣炒雞一點都不辣呀!充其量是燙讓它顯得有點辣罷了~
又冰又酸的海帶湯,我反而覺得會開胃呢!想到冰冰酸酸軟軟的裙帶菜,我都流口水了~


春川辣炒雞的菜單。
每次都有拍,可我壓根就不認識韓文呀~~~
一點都不用擔心!大多的店員都會說中文!還很樂意來練習他們的中文呢!
兩年前在店門口跟我擊掌的那位大哥也還在,他似乎專職在門口招攬客人~


料理中。
雖然一入座就發給圍裙穿上,但其實不需要我們自己動手拌炒;
我們只需要在等待的過程吃吃小菜、喝喝海帶湯,欣賞店員們料理的手法~
這次也是一樣,四道小菜我都各吃一口~沒辦法~我喜歡新鮮蔬菜嘛!


喔耶~!大功告成,可以開動囉!好好吃的年糕呀呀呀呀呀~~~~
店員上菜後,會過來幫我們拌炒,先炒雞肉、年糕、高麗菜、洋蔥、熱狗、黃豆芽和地瓜片,
雞肉差不多熟了,就下麵條,最後灑上起司加蓋,燜幾分鐘後開蓋,幫我們分麵條~
接下來~就是吃吃吃吃吃了啦~!


準備開動囉~!


牽絲的起司~


再飽也要吃光光!
這次不知道是哪位女星代言真露清酒,眼力好的來解答吧~!

吃飽飽當然就是逛街散散步囉!
當我們走出春川辣炒雞都已經過了十點半了!!
大部分的路邊攤、小店都在收攤中,不過連鎖美妝店都還撐著等待打烊前的客人呢!
不過我們今晚的目標不是採買,是逛逛試用記下價錢!順便消化一下好吃的春川辣炒雞~
買東西真的要多比價,看看手邊有沒有合用的Coupon、店家能不能退稅~相信我!這真的差很多喔!

兩年前的"超FREE首爾自由行-新村站-春川辣炒雞!TODAY IS MY LOVELY DAY!"

新村站內有一個直接通往"現代百貨"的手扶梯,紅色是現代百貨手扶梯的路線;
到一樓出口時,在依綠色走,就可抵達我心中必吃美味韓食No.1的春川辣炒雞啦!
如果你沒找到通往現代百貨的手扶梯,沒關係!新村站2號出口直走,第二個街區左轉,就接到綠色路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