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旅行這種事呢~最適合一時衝動,拎起背包就想出國的人了!!

只要準備好護照和換洗衣物和信用卡(就說了是一時衝動咩!不衝動也可以去換錢啦!),打通電話,看要去哪就去哪!

一點也不用擔心行程規劃,吃啥住哪!



只是跟團也很看運氣,有點賭博性質。

遇到好的領隊,可能可以增廣見聞,參訪隱藏景點(就是行程路線上沒有的);

遇到不太妙的領隊,可能講錯說錯、這國家他自己也不熟,甚至~進入血拼站沒買到"底限",整團人別想出來.....

所以說~領隊真的是你參加旅行團,能不能開心輕鬆,能不能順利愉快的關鍵啦!




布里斯托大教堂。



重點是,人間四月天,還頗涼的英國,就有裸男!!!

ㄜ~好啦~是打赤膊的年輕男子.......在踢足球



好啦~我再切回重點。

我們這次是參加燦星旅行社的人間四月天,英倫九日遊。

我去參加行前會的時候,我們的領隊-Mr.大樹,還帶團在外。

行前說明會還是別的領隊來代為介紹的咧!(你就知道他有多愛錢!喔不~是多忙碌啦!)



我們的大樹領隊,傳說中的愛家好男人-巨蟹座。

顧家又愛家,卻一年365又1/4天,只有過境經過臺灣?!卻極少回家?!

在臺灣班機上睡覺的次數多於在臺灣家裡的床上?!



其實我對於"巨蟹座"是傳說中愛家好男人這個傳言,真的是一整個智者!先知來的我!!

除了我對巨蟹座男人有很不好的印象之外,我也認識了幾隻"號稱愛家&好想有個家"的"寄居蟹"男人!!!

說是愛家啦~可怎麼女人一個換過ㄧ個?!

因為還沒找到理想中的"家"嘛~!

說得也是挺有道理的是不?讓人不忍苛責是不?!

嘿啦!這就是他的目的了啦!

為了找到"理想的家",只好一個換過一個;天下女人何其多?!還真是委屈了,要一個個找,一個個換耶!

再來個"舊愛還是最美"~於是......剪不斷理還亂,一切都是:昔日種因,今日得果呀!

(哈哈,又離題了!)



其實我是要來稱讚一下我們的領隊-Mr.大樹的啦!

除了盡責認份的處理出入境、連絡司機、飯店之外,在車上都會認真的說明前往景點的歷史、故事。

我們還一度懷疑他是照書唸咧!

我很認真的探頭出去看,證實:沒有!

是說一樣的內容,說十次了還背不起來~我也只能說你資質駑鈍了~ 

(沒辦法~我非常努力想認真的稱讚大樹了!但天性就是愛吐槽~)



遇到特殊景點,需要先聯絡當地導遊時,也會帶著大家跟導遊問好、認識導遊。

我們也跟整整帶我們七天的英國司機大哥,混蠻熟的~

完全都是因為我們有個好領隊,會幫我們跟司機"交陪",坳司機大哥超時工作.......

讓人家提早上班又超晚下班,還會一邊幫我們搬行李一邊開玩笑~

(正常的英國司機,每日工時是:六小時/一天,但我們出來玩,當然是希望早出晚歸~一切都靠司機大哥超時挺我們)

還蠻後悔沒跟司機大哥合照的說~因為司機大哥說他最喜歡我的行李箱了!!!

應該跟司機大哥+我的行李箱,在大家的行李前來張合照的!!!

因為我的行李箱是全車最小咖,而且還只有一咖~

他整個愛慘我了!沒兩天就認得我的行李箱&我本人了~哈哈~

即使第五天我就在當地百貨公司買了一咖新的行李箱,但是我把小的塞進大的裡,所以司機大哥還是很欣賞我!

(而且我有增加英國的收入咩~)



而這裡-布里斯托就是我們途中經過的一個景點。

依原訂行程上來看,是沒有停留的。

但是,大樹先生跟司機商量了一下,放我們下去一個小時,讓我們去四處晃晃逛街;

司機大哥也可以抽個菸,大家伸展一下手腳。(因為景點們之間的距離,實在不是太短,雖然座車舒適,也難免疲憊。)




布里斯托圖書館。   (廁所請上二樓



雖然說天氣還是很涼,但噴水池可熱情的很!經過都會被噴濕喔!

坐在這兒的木椅或是草地上,享受午後陽光,真的非常舒適~!

只是比較建議有椅子就坐椅子吧!

草地蠻濕潤的~!



對面的街道,有逗趣的塗鴉,可惜我沒有拍下。

我們在對面逛街,許多特色家飾、文具,服飾配件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我買了Cath Kidston的皮夾~太喜歡鄉村花樣+防水設計,一出手就是三個~

現在一個正在用,一個送夫人~還有一個~~~~閒置中。




我們下車的地點。  



這兩邊的店家,我們折回來的時候再逛。先左轉往下逛。

最高大的那棟,下車時沒有先問問大樹。

我猜它是布里斯托城市博物館 Bristol City Museum。但我希望它不是啦~!

如果它真的是布里斯托城市博物館 Bristol City Museum,那就錯失了一個參觀的大好機會囉~!

就算以後想去,也不知道怎麼去......

我只知道我上車睡覺,被叫醒就到了啦~~~



重點是:布里斯托城市博物館 Bristol City Museum跟其他許多城市博物館一樣,免費。

但是館內展品,一點都不馬虎喔~!還有互動學習系統~

整個很值得一看呀!!!

我現在只能希望它真的不是"布里斯托城市博物館 Bristol City Museum"~這樣我比較不扼脕......



一個小時很快就到了,集合完畢,我們又上車,準備前往今晚落腳的旅館。

今天一樣,司機大哥又超時工作了~因為前往旅館時有點小塞車~

絕對不是因為我們在布里斯托逗留了一個小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