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鬼混啥~來到惠化站其實是下午四點多啦~!
傳說三層肉.com的營業時間不一定,想吃還要碰運氣~
但是我們到達時,店內已經有一桌韓國客人了,算是我們幸運嗎?!
店家位置還算好找,門面落地玻璃也有貼有搭地鐵遊首爾的推薦。



吃飽要離開前拍的~所以一整個黑壓壓,店內也幾乎是客滿狀態囉! 招牌是很可愛的豬蹄印~

進到店內先點好餐後,就來個今日自拍~
不用擔心菜單會看不懂,菜單除了韓文,還有簡體中文,部分菜色還有照片,手指頭點一點就可以啦!
點好餐後,很快就送上小菜、沾醬和冰水。
小菜就~不太想再介紹了~就傳統韓食都會出現的那幾樣咩!



寶寶&貝貝今日自拍。 附涼水&沾醬(辣椒醬、醬油、蒜末、黃豆粉?!)


米色塑膠籃裝的是要用來包肉吃的生菜,泡菜和辣蔥絲,是要陪肉肉一起包在生菜裡的。


比薩熊&倫敦熊&肉肉上桌啦! 我們點了三層肉&豬五花。


老闆娘正在幫我們剪肉。


非常迅速!肉肉全部分解完畢!  剪刀好利&手腳好快!!
 

熊熊們與肉肉們。


寶寶豋場~!翻肉肉!


倫敦熊&蔬菜蛋捲。

整個吃下來~我只能說:果然旅遊書介紹不可信呀~!
妳看看~那肉肉像是兩人份的嘛?
肉肉不多沒關係~生菜可以再續~問題是人家我沒肉啦!16.gif  
要我續來炒青菜嘛?! 當時怎麼沒想到這好主意?!
讓我比較CARE的是~肉肉感覺不是很新鮮,有豬癬味....
依它的價位.....我真的可以在菜市場買到多兩倍的量;或去COSTCO買到吃到吐耶....
所以我個人真的是很不推薦!!

唯一讓我覺得較欣慰的是:蔬菜蛋捲。
但稍微爬文後發現,這家三層肉.com的評價真的是毀譽參半....
我覺得稍微能吃的蔬菜蛋捲,也有部落客說:菜、蛋分離,做得不道地~
傳說這是韓國女孩出嫁前必會的拿手菜呢!
也許三層肉.com真的是看感覺做生意的吧~
有了土俗村蔘雞湯的教訓後~其實三層肉.com沒有讓我五雷轟頂,就有種"喔~又來了~"的FEEL....
變豁達囉~
也知道,旅遊書&部落客推薦真的是看過就好,個人口味不一樣~就不要太期待囉~!

 

爬完文後,我比較想去試試姜東虎燒肉

感覺藝人開的店,會比較講求服務跟品質~ 希望啦!
等我去吃回來,再報告心得嘿!


在路邊看到郵筒~想到我的明信片,沒遇到郵局不能寄......


DUNKIN'  DONUTS 只是要拍起來證明一下韓國也是有DUNKIN' DONUTS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