狎鷗亭站除了鼎鼎大名的SM娛樂公司,也是一個眾多名牌旗艦店進駐的地點。
有點類似臺灣的天母。
今天當然又是下著小雨的天氣,受到鋒面的影響。
但還是要到SM娛樂公司來朝聖!我純粹是陪公子練劍~

又到了吐槽搭地鐵遊首爾的時間了~
手邊有書的朋友,就可以對照一下書內說明&指示。
再看看我們實際走的路線,就知道該怎麼走才對囉~!


好的!請走狹鷗亭一號出口!  從路邊插著國旗看來~是不是在暗示我們有重大節日呀?!


跟著出口往前走!


出了地鐵,確認一下方向無誤,就前進吧!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誤信搭地鐵遊首爾走2號出口,那方向可要再三好好確認,免得大走冤枉路!)
如果你打算相信我,那就請走1號出口,一路直走,看到我貼的這些地標一個一個經過,你離 SM 娛樂公司就近囉!!
不久就會遇到島山紀念公園,是爲紀念獨立運動家島山安昌浩先生(1878-1938)而於1973年建立的。
但飄著的雨不大不小,卻沒什麼想停的跡象,所以就~持續往SM娛樂公司前進!
途中遇到蕈菇,職業病發,當然要拍一下囉~!


小雨持續中,怎麼拍都柔焦


雨稍歇了,來個今日自拍


看到對面的咖啡店~~~有點餓了說~畢竟目的地離地鐵實在是有一段距離! (真的處處有國旗!!


接著經過警察局。


看不懂韓文,看英文:警察局。其他路標可能會變遷,警察局應該沒那麼簡單搬家吧?!


遇到一個超大十字路口後,就來到品牌旗艦區囉!


這兩棟~應該也沒那麼容易變~改外裝可要砸大大大大錢喔~!


到了!傳說中的SM娛樂公司!  一路就是直走直走直直走!
這些妹妹們所在位置,正是進出公司的車道。
她們在等待自己的偶像經過!
我個人是對牆上的那幅海報比較有興趣啦!


很不情願,還是要再門口拍張到此一遊
這樣似乎很空虛~但就只是為了來而來,途中的一些旗艦店,我沒啥興趣。


咖啡廳才是我的愛啦!這塗鴉多可愛呀!
很快的!我又開啟雷達,搜索星巴克

沒多久,果然讓我找到啦~!


寶寶的背影。  這麼灑脫~!對於我天天星巴克的行徑,已經麻木了吧?!


我們的早餐。  我們的咖啡&我吃帕尼尼,貝果是寶寶的。

進入星巴克,第一件事就是:找位子&開電腦。
先將校畢檔案點選回傳後,再開始點餐、等餐&用餐。
吃完早餐,百般無聊的寶寶,就出去探險囉!
對於一個方向感似乎不太好的孩子來說~這的確是場探險呀!!


意外發現,原來我們斜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神話炸雞!!
但這幾天下來,我們每天兩餐就已經吃得很飽了,實在無力挑戰點心或宵夜一類的....
韓國食物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份量都蠻大的喔~!


這是探險歸來的寶寶嗎?還是無聊到打算出發探險呢?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
不過我放這張照片上來,肯定是要被唸的吧?!
快拿美照來跟我換啦!有美照可放,我就換下來喔!!快點!!!
當某個男人從眼前玻璃走過時,寶寶興奮的咧!
原來他是SJ成員~!!!
我當然是來不及拍照囉!不知道寶寶有沒有拍啦~
他們公司就在附近,我想就算遇到SJ也是蠻正常的吧~!

出發前,我沒有做啥功課;反倒是回臺後,我才開始爬文看景點和別人的遊記。
原來狎鷗亭站,還有許多看起來不錯的服務店和特色小店可以逛喔!
可惜當初因為我還必須一邊工作,沒辦法帶著寶寶去晃晃~
不知道寶寶去探險有沒有什麼意外的發現~?!
但據網友們表示,狎鷗亭這一站的店兒,價錢都頗高喔!
雖然我沒啥物慾也不缺衣,但下次去首爾,應該可以去造訪神話炸雞
狎鷗亭站的這家神話炸雞,似乎就是有許多神話周邊產品的分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